離教者之家

如何打破基督教之护教的狡辯 答prussianz版友 上

匿名 2012/8/2 13:28
凡遇到对基督教不利情况之下, 大多会採用这几种方法: 1 避而不答  2 答非所问  3 似是而非  4 避重就輕  5 强詞奪理。当问到对聖經不合理的地方, 常会用一些類似, 你不了解其真正的意思, 或說你斷章取义的答覆。至於如何斷章取义, 就從來不加以講明。 曾記得二戰时德國的宣傳部部長 ( 戈培爾 )之名言: 荒言/歪理說夠一千次, 便可成為事實/真理。 何况基督教在世上已有数千年歷史了, 其傳教之積极, 無孔不入; 护教之|詭譎, 狡滑。再加上它得到軍事, 政治上的方便。若稍留意世界歷史的讀者们, 西方列强对别國採用軍事, 政治行动后, 必然基督教进入。前面大炮軍兵,屠殺别國百姓; 后面傳教进入, 幫助建医院,学校等福利事項。(如在非洲和我國清末时) 前人做坏,后人扮好, 同是-人。 神是他, 鬼也是他。如此陰毒的手段, 竞然成為世上最多信徒的宗教, 連许多知識份子, 学者都受其蒙蹁。以下几條对基督教質疑的问题, 可以看出其护教之狡滑手段。 例1 问:你们常说神就是愛, 為何阿伯拉罕老年得子, 上帝竞然要他殺子,从表对神忠心,何愛之有? 答:这是上帝試他一下。 问: 上帝不是全知全能, 如要經过試驗过方知真相, 則上帝並非全知。結果無以回答。 例2 问:若人類之祖先是阿当,夏娃, 阿当,夏娃身故后, 以后的婚配, 必然兄妹, 姐弟, 父女, 母子, 肯定是乱倫。 答: 在不同年代, 有不同的道德標準。(何其狡滑, 避开在錯和对, 是和非作出表态.) 再问:若以現在的道德/法律的標準是否合理, 合法, 合情? ( 咬着不放, 逼其对是與非作出表态。)  結果避而不答。  -未完待縝-             by我非我
ximuba 2012/8/2 22:41
對了,17世紀30年戰爭,神聖羅馬帝國人口少了4∕5。平均年齡降到不滿十歲,直到18近世紀,該帝國的平均年齡才十二歲。這到底是怎麼殺的,這麼厲害。新舊教十字軍殺人這麼有效率,互相把對方當摩鬼來殺。有沒有人提供一這些暴行的詳細史實。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