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觀世音菩薩真的很靈

哈佛專家 2012/8/19 17:47
觀世音菩薩真的很靈

各位師兄師姐吉祥,

小的有一則小小的奇異感應,要向各位師兄報告。小弟求觀世音菩薩求了很久,正在奇怪沒有感應之際。昨晚正在心煩意燥,胡思亂想之時。突然之間,念佛機播出普通話版本的大悲咒,聲音還不小,一時全家都很驚奇。媽咪尋找後,才知道是念佛機播出的大悲咒,將之熄音。因為在深夜,不能擾人睡眠。當時並沒有人要開念佛機,人人都在睡覺之中。你們說巧不巧合?觀世音菩薩的廣大靈感可見一斑。

其實,我們一家人虔誠信仰觀世音菩薩,試過冥應,也試過顯應。但顯應比較少,冥應比較多。所以,好像沒有感應似的。有時,我們有很明確的冥應,知道是觀世音菩薩的感應。但像這次突然念佛機自動播出大悲咒的感應,則不多見。這可以說是外祖母與母親日以繼夜虔誠念彌陀聖號、觀音聖號與大悲咒等的結果。大悲咒更是外祖母與母親賴以救命的萬應靈丹。

由此可見,大悲咒真的很靈!觀世音菩薩真的很靈!所以,包括我在內,大家都不要懷疑觀世音菩薩和大悲咒的靈異感應。顯宗師父的口訣:「千咒萬咒不如大悲咒。」這句話真的不錯!

另外,我由此領悟到,原來大悲咒亦可以作超度用。特此銘誌,以謝觀世音菩薩和大悲咒的救命之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



佛弟子
一個大傻瓜
敬撰
19-8-2012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