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中國佛教是天下第一高明騙術

ross 2013/5/5 07:12
本帖最後由 ross 於 2013/5/9 14:46 編輯

中國佛教是天下第一高明騙術
    江湖術士為什麼要冒倣和尚而不冒倣道士神父。問題背後的問題?因為佛教的高明偽裝技巧,所以一些江湖術士們才會以佛教形式來詐騙社會大眾。更因為術士了解中國佛教的欺瞞真相歷史久遠。普遍的為社會大眾認同他們似是而非的附命歪道騙術。所以才要冒倣和尚來便宜行事渾水摸魚混口飯吃。
佛教高明騙術幾個地方
1.把因果當成命運禍福,又將神佛認為是命運的主宰力量。形成佛教是信徒命運學系統。於是有了凡四訊這樣的附命歪道騙術留傳數百年沒有人去拆穿袁了凡的胡說八道。
2.信徒心態上命運不願被宿命所制約,於是和尚說:佛教是主張個人命運由自己來掌握的。既然是個人命運由自己來掌握的,那麼信徒們還去求神拜佛豈不是在自欺欺人嗎?這也就是宗教高明騙術地方充分的運用人性軟弱對宿命無奈。


完整的文件網址

http://blog.yam.com/ross168/article/62520010

相關文件參考

冒充佛教的術士網站
沙文 2013/5/5 10:41
在中國扮和尚多係因為神父clerical clothing難揾, 和尚袍則易揾啫。
在煩弟肛, 情況就調轉, 江湖術士一律作神父or above打扮, 亦係因為和尚袍難揾。
匿名 2013/5/5 11:21
这完全是种严重的誤解! 第一利用佛教的人, 絶对肯定存在, 包刮出家人士。你没有說錯!但是佛教本身絕非如此。第二孫中山锐: 佛学是哲学之母,研究佛学可補科学之偏。 梁啟超說: 佛教乃智信而非迷信。 再說世界许多学者, 科学家, 哲学家都有研究佛教。如英国哲学家羅素, 愛恩斯坦, 方東美教授, 章太炎, 金庸, 蔡元培,潘宗光校長等.... 再說世界上许多高等学府都設有佛学研究中心, 如英国劍桥和香港大学等.... 使想如果佛教是個低級迷信的宗教, 想想看会有这么多中外高級学者去研究它吗?笫三阁下这种觀点, 有如有人見到麻雀館內,舞廳, 賭埸等都供奉关公神像, 就自以為关羽是好像喜欢这种玩意兒的人!
沙文 2013/5/5 17:16
佛学是哲学之母,研究佛学可補科学之偏。
Guest from 219.77.89.x 發表於 2013/5/4 19:21


究竟老孫在何時何處講過此句呢?
Pythagoras 出世早過悉達多, 死又死先, 冇咩根據可以話「佛学是哲学之母」喎?
匿名 2013/5/6 12:39
佛学是哲学之母,研究佛学可補科学之偏。此言可在" 佛教的精神與特色 " 一書中第45頁找到。 作者林世敏。 該書可在 "佛教愍生講堂" 免费赠阅。地址: 香港英皇道 355-361號楼上。再此孫中山在其 "遊普佗誌奇" 一書中曾經在民国五年浙江普陀山上, 寫到親自見到觀音普薩顯靈! 身為一個基督教徒的孫中山, 簖然不会為佛教作出宣傳, 相信孫先生没有說假话。
沙文 2013/5/6 17:33
原來是林世敏說孫中山說佛学是哲学之母。想Socrates, Plato,Aristotle等居士之佛学都有一定造詣。
而哲学系有關「先秦哲学思想」courses 一律要收檔。 ---- 起碼在白馬寺建成後中國才有哲学嘛
ross 2013/5/6 20:33
本帖最後由 ross 於 2013/5/6 20:54 編輯

回覆 5# Guest from 219.77.89.x

佛教徒一向是能言善辯言行不一偽君子族群,經常在玩聲東擊西轉移焦點說一套做一套把戲。以淨空和尚為列



淨空和尚的謊言鐵証

淨空和尚說:改造命運心想事成。他是看準信徒心態上命運不願被宿命所制約,於是和尚說:佛教是主張個人命運由自己來掌握的。既然是個人命運由自己來掌握的,那麼信徒們還去求神拜佛豈不是在自欺欺人嗎?這也就是佛教高明騙術地方充分的運用人性軟弱對宿命無奈。


完整的文件網址

http://blog.yam.com/ross168/article/62520010
沙文 2013/5/6 23:52
回覆 7# ross

如果連求神拜佛都不行, 那就不是掌握個人命運啦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