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終身喫土

沙文 2014/2/7 21:38
上帝金口確係有份量:
Gen3:14        耶和華 神對蛇說、你既作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喫土。

可惜對象搞錯了:

 
  女孩吃土成瘾
  本报讯 (记者马晓娟) 19岁的内蒙古女孩宝宝(化名)吃土成瘾,把黄土当饭,而且顿顿不能少,12年来至少吃了3000多公斤土。昨天这名内蒙古科尔沁大草原的吃土女孩在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全面体检。目前还未查出任何异样,医院还将进一步分析其检查结果。

  7岁开始品尝“香甜”黄土  
  昨天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宝宝,她告诉记者,从7岁时开始她对黄土产生了兴趣。
“有一次我骑马到河边玩,突然闻到一股和着水的泥土的味道,我忍不住尝了一口,觉得特别香甜,之后每顿饭都离不开土了。”说完,宝宝啃起了从家带来的土块,大口大口地咀嚼着,陪她看病的表姐还不时地提醒“宝宝,少吃点,要不然明天就不够了。”

  12年吃了3吨多土

  带着土“干粮”出行
  随着年龄的增长,宝宝的“食欲”越来越好。每天除了吃饭还要吃土,一天差不多要吃半斤多,要是赶上胃口好,一天能吃1公斤多。按一天7两来算,12年她已经吃了3000多公斤的黄土。“你吃过德芙巧克力吗?这土就是那种味道,特别好吃。你也来尝尝吧。”宝宝高兴地欲与记者分享她的美味食品。
  “我只喜欢吃土黄色、土质细、像面粉那样的干土。我们老家科尔沁草原上的土最好吃,有时候早上起床不刷牙就能吃一大块”,宝宝笑着说。因此,每到一个城市,宝宝都习惯带着十几个沉甸甸的盛满黄土的塑料袋,然后就开始四处找工地和公园。同时她还发动男朋友和身边的同事寻找优质土源,时刻品尝符合她口味的黄土餐。

  戒吃土三回没成功
  宝宝的表姐告诉记者,家里人一直都不让她吃土,每次都把土藏起来,可宝宝还是偷着吃。虽然目前身体没有大毛病,但家人也非常担心这会影响她将来的生育等生理问题。
  面对吃土带来的烦恼宝宝也曾下定决心戒掉吃土瘾,但是三次结果均失败。“我也知道自己不太正常,所以每次都下了很大决心戒掉,但一闻到那种黄土的味道,我就又控制不住了。”

  身体检查未出异样
  据了解,自从家人发现宝宝有吃土的嗜好后,就带她在当地多家医院做过检查,但各医院的体检结果均显示出,身体没有任何病变。
  目前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宝宝进行了全面体检,身体还没有发现任何异样。该院张宗明副院长表示,宝宝这种吃土成瘾的症状实属罕见,医院已经对宝宝进行了包括CT、生化、抽血、消化道等多项身体检查,具体结果医生还将进一步分析。
http://news.sohu.com/20060501/n243089416.shtml
抽刀斷水 2014/2/8 00:19
如果真的能消化,這畢竟能解決糧食危機。
沙文 2014/2/8 21:06
回覆 2# 抽刀斷水
唔係喎。表姐話,揾泥食仲難過揾飯食:
陪她看病的表姐还不时地提醒“宝宝,少吃点,要不然明天就不够了。”
抽刀斷水 2014/2/8 23:42
回覆 3# 沙文


    是她去了醫院檢查之過,只要把她放回家,就有大量黃土供應。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