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馬來亞春色唔止綠野景緻艶雅

沙文 2014/3/13 17:24
仲有高科技, 波音777可變B-2隱形戰機

配合政府巫師,連人造衛星都可以慳番
沙按:唔知點解巫師作法好似撑艇咁,係咪用法術在海面以echo sounder/sonar掃描水底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日前馬國政府請來當地最有名的巫師伊布拉欣馬今(Ibrahim Mat Zin)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希望透過靈異力量尋找失蹤飛機所在位置,所引發的爭議嗎?近日,馬國網路也掀起一股「開壇」熱潮,網友們掏出家裡籃球、垃圾桶、拖把,有模有樣的仿效伊布拉欣馬今作法的模樣,讓人又氣又好笑!
根據馬國媒體星洲網報導,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在3月8日凌晨由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聯至今已超過100個小時,包含馬國政府、各國搜救單位對此仍毫無頭緒,這起離奇事件眼看就快變成馬國都市傳說,更令人瞠目結舌的是,馬國政府邀請了當地最有名的巫師伊布拉欣馬今(Ibrahim Mat Zin)作法協尋失聯的馬航去哪了?
巫師伊布拉欣馬今第一次作法時,在吉隆坡國際機場的拿出法器,兩根竹管當作望遠鏡,並用魚鈎及竹筒製造的「法器」當作馬航MH370班機,藉此找尋失聯馬航的下落,但伊布拉欣馬今卻說,只有兩種感覺,飛機不是還在空中飛就是已墜海,絕對不會墜落在陸地上,言論一出引起諸多爭議,有人抨擊希望馬國政府將精神投入搜尋行動比較實際。
但馬國政府掌管宗教事務的首相署部長嘉米基爾(Jamil Khir Baharom)說,「只要不違反伊斯蘭教教義,歡迎任何人參與搜索行動。」因此巫師伊布拉欣馬今再度回到吉隆坡國際機場。
這一次巫師伊布拉欣馬今搬出更大陣仗,他準備了椰子、藤籃、船槳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開壇」,透過超自然力量協尋失聯的馬航,只見巫師伊布拉欣馬今唸唸有詞的蹲在一旁,3名助手則揮舞著法器坐在地上連成一直線,場面相當壯觀。
不過,這一幕也成為經典,因為這激發了馬國網友們的創意,圖片中只見3名男子用籃球代替椰子、垃圾桶代替藤藍、拖把代替船槳,一臉嚴肅仿效巫師伊布拉欣馬今在「感應」客機的下落,這張照片也逗樂了其他人。
而這起事件也引發網路上許多人繪聲繪影的流傳無論是蟲洞理論、外星人劫機或有其他超自然現象使馬航MH370班機消失,造成人心惶惶,而家屬唯一能做的卻只有等待,內心相當煎熬,馬國網友和馬航也紛紛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希望大家一起為馬航MH370班機上的乘客和機組人員集氣祈福,盼望能出現奇蹟。
▲巫師伊布拉欣馬今第二次開壇作法協尋失聯馬航。(圖/中央社)
抽刀斷水 2014/3/13 20:28
機上咁多中國人,不如扶乩仲好啦。
沙文 2014/3/13 20:52
扶啦

沙文 2014/3/18 21:26
巫師發火  非同小可

機場作法成國際笑話 巫師生氣回嗆「來單挑啊!」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失聯至今,為了協尋失聯客機,馬來西亞政府無所不用其極,甚至找巫師到機場作法,但卻也因此成為國際笑柄。而到場作法的巫師飽受批評後終於大爆發,不甘示弱的回嗆批評者「來單挑!」

馬航失聯班機自3月8日失聯後引發國際高度關注,但搜索至今仍下落不明。而馬來西亞宗教局還曾邀請巫師伊布拉欣馬今(Ibrahim Mat Zin)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希望透過靈異力量尋找失蹤飛機所在位置。

不過,巫師伊布拉欣馬今雖然賣力做法感應卻無法認同,不僅被怒罵「國恥」,也淪為國際笑話。在罵聲不斷襲捲而來後,伊布拉欣馬今終於忍不住了,不甘示弱的出面回擊批評者。

根據《三立新聞台》報導,伊布拉欣馬今怒嗆批評者不僅不懂得敬老尊賢,稱自己已和律師做過諮詢,火冒三丈的說自己沒在怕,要那些亂說話的後輩有本事「出來單挑」,不然就乖乖閉嘴。

伊布拉欣馬今稱,自己曾經徒手打過鱷魚,所以沒在怕,並大嗆青年團體團長,稱「他辭掉團長職務,我辭掉巫師職務,一起來決鬥,我會像賞鱷魚巴掌那樣打他。」伊布拉欣馬今也表示,決定對侮辱他的人求償1億馬幣。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16/1150713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