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聲明

酒井明 2007/10/8 17:53
關於近日"[一軛—愛情版]版主之位應該留空"的言論,我在此作出以下聲明:

一:各位可以去信、傳短訊息、致電,甚至親自向網主抽刀斷水要求,辭退我本人[一軛—愛情版]版主的職務。如果抽刀斷水答應各位的要求辭退本人,就代表本人正式離開"離教者之家"。
二:本人一直認為,"離教者之家"內的所有會員都是正常人;惟經多月來的觀察,發覺並不是這樣。所以,本人由今天開始,不會再對一些扭曲本人說話意思的言論回應;如果閣下因為本人不回應,而心想[嘿!酒井明俾我窒到唔識回應!好野!],本人會憐憫閣下。因為,本人並不歧視精神病康復者。
三:本人重申,不會再在"離教者之家"發表新文章。如果閣下認為本人所發表的,屬於"新文章"的類型,這是閣下的理解能力有問題,與本人無關。
最後,謝謝各位多個月來對本人的支持。各位讓本人認識到,原來有很多精神病康復者,同樣是學富五車、飽讀詩書人士。謝謝各位!
在此,感謝抽刀斷水一直以來對本人的鼓勵。

P.S.:得叔,你慳D啦。
訪客得得b 2007/10/8 20:38
本報訊】據中通社1日電:陳水扁早前有關「國務機要費案」一審有罪就下台的承諾,成為空話。他8月31日晚接受台媒專訪時指出,超過7、8成的司法人員是藍營的,「如果這樣,一審有罪(下台)的承諾就要另外考慮」。藍營立委1日痛批陳水扁出爾反爾還打壓司法,身為領導人說話卻沒有誠信可言,是台灣民眾的悲哀。

 陳水扁曾經信誓旦旦地說過,「國務機要費案」一審有罪他就下台。但他在接受電視專訪時卻說,包括法官檢察官,超過7、8成都是藍的,「如果司法是這樣,只問顏色不問是非,有需要去尊重嗎?如果這樣一審有罪的承諾就要另外考慮」。也就是說,陳水扁如果認為判決充滿政治立場,即使被判有罪,他也不會下台,幾乎是已經宣告,不會因為判決而辭職。

 陳水扁還特別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為例,指謝也說過,如果他有足夠證據證明檢察官沒有獨立、公正性,起訴就下台的承諾就要考慮,「謝長廷也是有例外,有條件的。」陳水扁還表示,包括他及李登輝,「我們告人家的都輸,人家告我們的都贏」,「我自己現在也是自身難保」,「我家大大小小也都被告」,所以他的女兒陳幸妤才會說,司法只問顏色,不問是非。

藍營:出爾反爾 打壓司法

 對於陳水扁「一審有罪就下台」的承諾大逆轉,藍營立委痛批其出爾反爾還打壓司法。國民黨團書記長郭素春說,7年來陳水扁一向都出爾反爾,一審有罪就下台的承諾跳票,顯示陳水扁又在為自己脫罪;陳水扁還為此侮辱司法官,他呼籲司法人員向陳水扁抗議。郭素春並說,陳水扁身為領導人說話卻沒有誠信可言,真的是台灣民眾的悲哀。

阿扁:「中華民國是什麼碗糕?」

 對於美國方面明確表示,「中華民國或台灣,在國際社會並不是個國家」。陳水扁8月31日晚接受「大話新聞」節目訪問,反問「中華民國是什麼碗糕?你的領土範圍,包括外蒙古包括中國,外界會說你是瘋子。」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相當不以為然。他說:「中華民國的總統,問中華民國是什麼碗糕?這樣講符合總統的身份嗎?」
訪客得得b 2007/10/8 21:24
我想起了一位傑出舊網友:天主的僕人

說過的一句名言:收工不等於收聲。
Step.King 2007/10/8 23:53
天人佢依家點呀?
我覺得佢幾可愛架~叫抽水搵佢番離啦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