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這話誰能領受 就可以領受

沙文 2017/4/3 05:44
【為咗上天堂】聲稱係聖經教導 喪男自宮後拎下體餵狗
肯雅奈瓦沙(Naivasha)一名男子聲稱在聖經教導下,認為自己的陽具無用,竟然引刀成一快,將陽具切下餵狗。

事發在上周四,這名男子先是用刀片切陽具,最終出動利刀幫忙。切下陽具後,男子將之拋給一隻狗食用。附近的人聽到尖叫聲從男子家中傳出,於是前往看個究竟,發現這位半裸的男子流血不止。
居民查智(Joseph Chege)表示:「男子聲稱聖經命令他拋棄任何攔阻他進入天堂的身體部份。」雖然經歷男人最痛,但男子仍可在警察到場前吃麵包及飲汽水。30分鐘後,男子終獲送院治理。
查智又透露,男子在一個採石場工作,而且從不與其他居民交流。一位在現場的女士則說,該男子其實是性無能,他之所以自宮,是因為陽具根本不聽他使喚。
醫院指男子情況危殆,醫生為他進行手術,並希望他早日康復。
肯雅《星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 ... l/20170402/56505168
beebeechan 2017/4/3 06:16
你漏咗最抵死的一句:
Meanwhile, a woman at the scene of the incident claimed that Nakai was impotent which was why he chose to cut off the body part "as it was not of any service to him".

原來唔係無鳩用, 係鳩無用
沙文 2017/4/3 06:20
呢句先係最抵死喎
"切下陽具後,男子將之拋給一隻狗食用。附近的人聽到尖叫聲從男子家中傳出"

究竟係嗰位教友尖叫, 定係隻狗尖叫呢?
beebeechan 2017/4/4 06:26
呢句先係最抵死喎
"切下陽具後,男子將之拋給一隻狗食用。附近的人聽到尖叫聲從男子家中傳出"


究竟係嗰位教友尖叫, 定係隻狗尖叫呢?
沙文 發表於 2017/4/3 06:20



係隔黎屋個女人,
話: 乜咁大屣呀!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