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末世凶煞”影評看後有感

訪客得得b 2008/1/20 00:18
剛看完新片“末世凶煞”,影片採用了第一身手提機拍制而成,故事講述幾個人用手提機拍攝viedo時,碰上怪獸攻擊紐約,因而像新聞片一樣完成了電影。無可否認拍攝手法有點新鮮感,可能創作者覺得“紐約被怪獸攻擊”這題材已被人搞了n次,再拍多一次都難以出位,才大膽創新一下吧。不過我相信這拍攝方式未來不會成為主流。

令我更感興趣的,反而是這電影的影評貼文,很多人都表達了自己對電影的看法,奇怪的是對電影持正面評價的人,都不約而同地對不欣賞電影的朋友大加攻擊,重精彩過文化大革命。http://hk.movies.yahoo.com/080101/345/2m9ow.html
喜歡一套電影與否,絕對是每個人的喜好問題,真不明白港人為何總喜踩低別人抬高自已。

殖民地時代有個名詞叫做“高級華人”,現在時代不同了,盲目認同西方新事物,是不會提高自己身價的。希望這些“高級香港人”反省一下。

順便一提,影片播放三十分鐘左右,我前面座位的一對西人男女,就離開了戲院,用腳對電影的好壞投了票。

或許是與電影有相關利益的人,故意制造出來的爭議效果。所以我必需提醒大家,干萬不要因為看過我這篇貼文,而影嚮到閣下去看這電影。平心而論,這電影不比同樣題材的電影好看。

[ 本帖最後由 訪客得得b 於 2008-1-20 00:32 編輯 ]
prussianz 2008/1/20 04:07
very alternative topic ,
very altering food4thoughts ,
very alta <-----[[ = ,,high'' in spanish ]] taste ,

ThANK you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