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13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匿名 2008/1/20 19:44
13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筆者是此單張作者,希望引起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以下問題。但請不要迷信,也不可迷不信,如果未將事實及道理真相弄清楚之前,就下一個決定或定論,信或不信,這樣就有點兒迷。但需要一點慧根才能領悟。(慧根領悟佛學)

1.西遊記是一本神話小說,還是歷史事實記錄?西遊記作者在書中有否證明是歷史事實?或有沒有其他歷史文獻證明西遊記是歷史事實記錄呢?

2.齊天大聖孫悟空的來源是由西遊記書中記載的內容而來?大家相信石頭能夠進化成猴子,然後再演化成為人形,最後又進化成為佛?

3.除了西遊記外,還有甚麼歷史文獻或目擊見證人,說明孫行者的來源及其真實性?

4.大聖爺是神話傳說,還是真實存在之戰鬥佛呢?

5.請問在西遊記內容裏面其他的佛是否只是神話傳說?

6.如果戰鬥佛孫悟空只是神話傳說。那麼,在西遊記中其他所有的佛,可以真實存在?

7.如果那些佛並不是真實存在,信眾求籤或拜佛能夠得到真實福氣?筆者並不是反對佛學,只是希望與讀者討論一下真理而已。如未能悟空,請不要太執著。請各位多多指教。

此單張命名為「美猴王帶你大鬧天宮,到此一遊」,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網上討論區或放在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單張,請電郵回覆作者。如要翻譯此單張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Poon)
[email protected]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筆者其他單張,請參看網站搜尋:-
1.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2.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3.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4.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
5.死物能進化成生物?
6.進化還是創造?
7.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8.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9.耶穌基督是神?
10.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12.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13.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4.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5.撒播單張的人
16.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17.人類的物種起源?
18.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19.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 ... amp;tmpl=&myip=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