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逃出魔幻紀的傳教廢文 愚蠢與明智

leefeng 2022/12/13 00:32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2/12/13 00:50 編輯

基督教徒逃出魔幻紀的傳教廢文“愚蠢與明智 —— 兩套標準,兩個層次”
基督徒除了把本廢書「性經」的小說章節貼完又貼就當作是金科玉律来騙人了?
究竟是貼這些小說對話情節的人是明智吖?
還是睇死相信這些小說對話情節的人是愚蠢呢吓?

迷惘尋求信仰的心靈寄託,找任何一個教都視乎個人的選擇,無可厚非!
但,要留意的是:
這個教的起源:所謂耶禍華,本爛鬼小說(自封經書)寫着這個無所不能的叫做神的物體可以製造世界萬物,但又有N多野製造不出來,要打殺搶去得到,就是騙子教!
所謂耶穌救世論,本爛鬼經書寫着一出世就開始害全城小孩死清光,救世又半天吊,到今日為止,仍然在教會宣傳人有罪,救了什麼屁世呢?


一個神死都死得衰過人,究竟救乜燃?
世界大把偉人為人類的幸福而死,最起碼冇吹牛將中東人的罪犯捧上神台扮救世主。
救了誰?中東人?猶太人?唐宋元明清的中國人?非洲人?或印第安人?

所謂聖母?幹了什么生前好事了?
只因為生了一個反政府的罪犯耶稣,又被捧上神台扮聖母?
亞洲非洲南美洲千萬年前識呢三件杜撰的神棍小說角色是老鼠咩?咪一樣過得好地地!

不要提呢個神棍教的荒謬絕倫杜撰故事啦(愚人才會信)
講下呢個教在地球存在幾千年究竟為人類幹了什麼救世的好事呢?

基督神棍教一旦坐大了就四處去侵略,向不信的國家人民洗腦,打打殺殺,姦淫擄掠,強迫別人要信這種邪教!
打殺滅族不但止,更衰到利用四處建邪窟教堂斂財之便,去性侵無知小童?

一個戴著羊面孔的基督邪教和教徒,究竟好在那裡?
信這種壞事做盡,惡貫滿盈的基督邪教究竟明智在那裡?

從本邪書到歷史到今天為止,基督邪教和教徒的處心積慮,都是渗透到各個國家向人洗腦,壞事做盡,一旦勢力夠大就在當地玩禍國殃民的政治和民心操控!

基督邪教除了好事,什麼都夠膽做,一個萬惡淫為首,殺戮危害不止的邪教,選擇信這種邪惡賤教的人,究竟是愚蠢還是明智?






.
旁觀者 2022/12/13 00:38
的確如此!
昊暠昺 2022/12/13 12:11
本帖最後由 昊暠昺 於 2022/12/13 12:12 編輯

其實聖經裡面有不少是"阿Q文化"及"愚人政策",所謂愚蠢與明智是顛倒的,這是要自覺良好,自我安慰的,至使自己盲目地接受所信的,從而不好疑惑,總要信。

例如以下各章節 ......................

愚拙的人方會信
林前 1:18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
林前 1:19  就如經上所記、『我要滅絕智慧人的智慧、廢棄聰明人的聰明。』
林前 1:20  智慧人在那裡.文士在那裡.這世上的辯士在那裡.神豈不是叫這世上的智慧變成愚拙麼。
林前 1:21  世人憑自己的智慧、既不認識神、神就樂意用人所當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這就是神的智慧了。
林前 1:27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林前 1:28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林前 3:19  因這世界的智慧、在神看是愚拙.如經上記著說、『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詭計。』

Q鴕精神
馬可 14:36 他說、阿爸、父阿、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
西 1:23  (保羅說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不至被引動失去(原文作離開)福音的盼望.
//洗腦說:屎是甜的,要在這所信的道上恆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就不至被引動失去屎係甜的盼望。//
下流寄生虫 2022/12/13 19:41
林前 1:27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
昊暠昺 發表於 2022/12/13 12:11

兄的signature 原来是来自
上述“圣” 经。可见
兄在“圣” 经的功力,远在寄生虫之上。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