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耶穌教有自由和平等嗎?

leefeng 2022/12/15 00:13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2/12/15 03:39 編輯

講到平等自由這個東西,耶穌教真是沒有任何面目去講的啦!

耶穌一面宣傳自由,一面又話人人平等,要爭取乜乜自由…
既然人人平等,點解信教冇自由呢?
耶穌教要四處向人洗腦迫人信教呢?

因為耶穌教覺得自己係高人一等?
當呢個世界沒有自由選擇權去信自己喜歡的教,被迫被洗腦,什至滅族的手段,唔知所謂自由意志同人人平等在那裡呢?



更要留意的是,人類不全是耶穌族裔的中東人,佢可以強迫一個中東人去信他們祖宗創造的教,但冇任何理由和權利逼迫其他族裔去信,對不?

杜撰的所謂天主可以是中東人的天主,但絕對不是亞洲人,非洲人,印度,印第安人的天主!
一個從來不存在的突然冒出來說是你的創造者?似不似忽然有個人跳出來說是你老豆/父親?

耶穌教的歷史至今天的刻意傳教殘暴行為已經嚴重侵犯了自由平等,
所以耶穌教宣傳的自由意志自由平等,和煽動爭取自由,爭取民主選擇應該等同Bull Shit吧!





.
旁觀者 2022/12/15 01:50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22/12/15 01:52 編輯

極毒教/天誅教所謂自由平等,是牠們的自由平等。
    屁眼教主就話牠是主子,高高在上,其他人都是奴才,平等在牠而言都是屁話:
    「你們稱呼我夫子、稱呼我主。你們說的不錯,我本來是。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約翰》13:13
    自由就更加了,牠們要殺什麼人就殺什麼,要姦淫婦女、BB仔,就姦淫婦女、BB仔。認真自由!
下流寄生虫 2022/12/15 15:44
講到平等自由這個東西,耶穌教真是沒有任何面目去講的啦!

耶穌一面宣傳自由,一面又話人人平等,要爭取乜
... 迫人信
... 破坏
leefeng 發表於 2022/12/15 00:13
其实,它们,
一直死性不改
一有机会就…… V ……
但是,,这里是特区,有解放军驻防,更加有最高效率的警队
但是,,它们,依然故我……
假设,,它们,夺权成功…… 那魔,,就只有更加……
(新闻,虽没指名道姓哪一个教,
(但是,只有2 大邪教才是如此如耻无耻
V
V
V


葵涌百年天后廟遭搗亂淋油神像破爛匾額污毀 - 東網
今晨(21日)9時34分,葵涌下葵涌村有村民報案,指村內天后廟被人搗亂破壞,其中有神像及香爐遭打爛,廟宇大門及匾額被淋潑黑油。警員到場翻看閉路電視,拍下一名男子於昨晚(20日)11時許,獨身到場犯案。案件暫列刑毀,交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調查男子犯案動機。
據了解,該廟落成已百年,主要由村內居民打理,每日下午5時便會關門,廟宇於9月時亦曾發生同類案件,當時一對土地公婆神像被毀,惟上次閉路電視故障,未能拍下案發過程,暫未知兩案是否有關。
葵涌百年天后廟遭搗亂淋油 神像破爛匾額污毀
https://hk.on.cc/hk/bkn/cnt/news ... 1121_00822_001.html
葵涌百年天后廟遭搗亂淋油 神像破爛匾額污毀

今晨(21日)9時34分,葵涌下葵涌村有村民報案,指村內天后廟被人搗亂破壞,其中有神像及香爐遭打爛,廟宇大門及匾額被淋潑






破壞港島新界220個金塔及神像 埃及裔鐘錶商人落網
經深入調查後,昨日(4日)以涉嫌「摧毀或損壞財產」罪,拘捕1名38歲外籍男子。據悉,疑犯埃及裔,持香港身份證,報稱鐘錶商人。 警方表示,被破壞的祖墳...
破壞港島新界220個金塔及神像 埃及裔鐘錶商人落網
https://hk.news.yahoo.com/%E7%A0 ... 6%B2-080004911.html
       
破壞港島新界220個金塔及神像 埃及裔鐘錶商人落網

【on.cc東網專訊】警方於今年4月至今,接獲214個「祖墳金塔」及3間寺廟的6個神像遭人蓄意破壞。經深入調查後,昨日(4日)以涉嫌「摧毀或損壞財產」罪,拘捕1名38歲外籍男子。據悉,疑犯埃及裔,持香港身份證,報稱鐘錶商人。




看文章賺YPoints
了解詳情
閱讀文章
+1
每日閱讀10篇文章到文末領分
領取
閱讀文章任務已全部完成!

還想挑戰更多?
到會員中心看全部任務
做任務

廣告
其他人也在看
am730
啟德露台「活春宮」|消息:有警員擅入系統拍女事主容貌傳閱
leefeng 2022/12/15 21:48
其实,它们,
一直死性不改
一有机会就…… V ……
但是,,这里是特区,有解放军驻防,更加有最高效率的 ...
下流寄生虫 發表於 2022/12/15 15:44



   疑犯埃及裔?應該調查埋背景信乜野教?
抽刀斷水 2022/12/16 09:54
疑犯埃及裔?應該調查埋背景信乜野教?
leefeng 發表於 2022/12/15 21:48


據了解,警方調查後懷疑是因宗教問題犯案。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 ... 6%E8%90%BD%E7%B6%B2

警方似乎無具體交代,咁大家諗下咩宗教問題會導致疑犯咁做,或者會有咩宗教有呢啲問題啦。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