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警緝藏大麻教堂 未犯宗教權

抽刀斷水 2023/12/6 14:33
編譯組/綜合報導 2023-11-06 01:18 ET

屋崙聯邦法庭法官漢彌爾敦 (Phyllis Hamilton) 日前宣判,聖他克魯茲縣警突襲查緝聖荷西一教堂私藏大麻菸行動,並沒有觸犯此教堂「宗教保護權」。漢彌爾敦法官並且裁決,該教會的兩名牧師柏提 (Davide Berti) 與雷伊斯 (Corinna Reyes) 觸犯製造、私藏大麻菸等三項輕罪罪名。

聖他克魯茲縣警於2019年突襲搜查柏提與雷伊斯兩名教會牧師於聖他克魯茲山區內的住所,查獲90磅大麻菸草、約1200個大麻電子菸具,以及現金15萬5000元。警方表示,調查專員於兩人屋內用來烤火雞的「火雞袋」內,發現大批大麻菸草,警方同時也發現一個點鈔機,同時在屋內儲藏室內洗衣籃內、啤酒箱子裡面發現現鈔。

教會律師對聖他克魯茲縣警突擊行動提出控訴,指出縣警突擊行動觸犯憲法保障宗教自主權。然而漢彌爾敦法官駁回教會抗議。

代表教會律師的巴巴斯 (Matthews Pappas) 稱,聖他克魯茲縣警逮捕教會兩名牧師,同時於兩人在史考特斯山谷附近住所查封大麻菸草、菸具和現鈔,此乃觸犯憲法保障自由實施宗教儀式權利。

巴巴斯同時強調,縣警局突襲行動與法官的判決,忽略美國是一個保障民眾舉行宗教儀式權利的國家。他說,警方在兩人住家查獲現鈔並非銷售大麻菸所得,而是教徒的捐獻。這些捐獻部分來自「管理用於實施天主、基督教聖儀的大麻聖禮。」

漢彌爾敦法官於其判決書中稱,聖他克魯茲警方沒有阻止「聖禮集體五旬節教會」(Sacrament Collective Pentecostal Church) 在合法用量規定下,使用或製造大麻以為聖禮。她強調,該教會辯稱,由於教會不屬於民間世俗組織,因此可以免除各種有關大麻菸管理規定。

漢彌爾敦法官對柏提與雷伊斯判處非法製造大麻菸,私藏大麻菸,銷售大麻菸等輕罪罪名。有關量刑輕重,目前尚未公布。

聖荷西市府於2020年亦對柏提、雷伊斯夫婦提出控訴,指出人使用他們自稱「教會用途」的屋子非法買賣大麻菸。兩人反駁道,聖經出埃及記中記載摩西使用的香杖(fragrant cane) 事實上就是大麻油。

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2693/7554505
leefeng 2023/12/8 07:53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3/12/8 07:55 編輯
編譯組/綜合報導 2023-11-06 01:18 ET

屋崙聯邦法庭法官漢彌爾敦 (Phyllis Hamilton) 日前宣判,聖他克魯 ...聖荷西市府於2020年亦對柏提、雷伊斯夫婦提出控訴,指出人使用他們自稱「教會用途」的屋子非法買賣大麻菸。兩人反駁道,聖經出埃及記中記載摩西使用的香杖(fragrant cane) 事實上就是大麻油。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3/12/6 14:33



於是神職人,教徒,教會,吸毒,食大麻乃神的允許。
性侵,強姦,亂倫,殺戮,侵略,滅族是基督教的基本手則和教義,“不奉行者死:耶和華耶穌”。

.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