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為什麼說基督教信仰強烈地扭曲了基督徒們的人性?

逆源 2008/8/15 09:07


為什麼說基督教信仰強烈地扭曲了基督徒們的人性?這個邏輯很簡單,幾句話就說清楚了:

1)基督徒們相信聖經的記載都是真實的。

2聖經描寫了基督徒們的耶和華/耶穌大規模屠殺嬰兒,甚至__使__人們吃自己兒女的肉這樣令人髮指的暴行!

3)但是,基督徒們居然還讚美耶和華/耶穌這樣的惡棍和這樣的暴行!

結論:基督教信仰強烈地扭曲了基督徒們的人性!

基督教表面上宣揚的是寬容,本質上卻是仇恨/偏執/邪惡。難怪一位德國神學家/哲學家說:不因為基督教憤怒的人,不瞭解基督教!。我本人認識基督教的經歷就是這樣的三個階段:

1)當我還年輕不瞭解基督教的時候,我覺得基督教很崇高,宣揚的是寬容

2)當我剛來美國不久,對基督教一知半解的時候,我覺得耶穌講的一些道理講得很好。我因此差點成為一個基督徒。

3)當我對基督教進行十分深入的研究之後,我發現基督教信仰的本質是十分邪惡的。基督教信仰的物件耶和華/耶穌也是邪惡的。這些,本搏客裏都有文章做了詳細地論述。在此就不再重複了。
逆源 2008/8/15 09:08
信基督教的人基本上都是心理變態,心理扭曲!!!
匿名 2008/8/16 23:23
你的博客在那?
我想去...

網站宗旨是 讓不滿者,漫罵基督徒?
何解要罵人心理變態,心理扭曲?
一時不解,一時迷途不可以嗎?
Nomad 2008/8/17 05:13
那是轉載的吧囧
prussianz 2008/8/17 05:20
原帖由 Nomad 於 2008-8-17 05:13 發表
那是轉載的吧囧


那不是轉載的吧囧

那    是 逆大俠 寫的吧囧 .,==^)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