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牧師 68次電話滋擾女教友

龍井樹 2009/8/14 12:13
2009年08月14日

【本報訊】義務顧問牧師身兼輔導員,因不滿一名女教友在互聯網惡意中傷他,在 10日內致電女教友 68次,女教友不堪滋擾報警。涉案牧師昨在觀塘裁判法院承認一項不斷打電話罪,暫委裁判官溫紹明認為被告真心悔改,多年來均循規蹈矩,相信不會再犯,輕判罰款 800元。
報稱無業的被告郭東全( 49歲)以枴杖輔助到庭應訊,他聲稱是教會的義務顧問牧師,沒有收入,只收取教會 2萬元車馬費。控罪指被告於 3月 15至 25日,不斷打電話給姓吳女教友。香港宣教會總幹事陳牧師昨回應指,郭東全並非該教會顧問牧師或按立牧師,他多年前曾是該教會教友。


指遭網上惡意中傷

案情透露,被告與 26歲的事主於 07年透過教會聚會認識,兩人成為朋友,每隔數月聚會一次,相約吃飯,兩人亦透過 SMS聯絡,後因誤會於去年初未有聯絡,至去年 5月重修舊好。事主於 3月 13日開始收到滋擾電話,當她收到第 16個滋擾電話時報警。
警方調查後證實在 3月 15至 25日間,被告利用其手提及固網電話致電事主達 68次,其間不發一言。警方在 6月 10日拘捕被告,他接受警誡時指多次幫助事主,她卻在網上惡意中傷他,被告為了報復才打滋擾電話。無聘用律師的被告求情指,事主既是女教友亦是他的輔導對象,他對自己所作所為感到羞恥,希望能親自向對方道歉。

案件編號: KTCC5223/09


------------------------

一個自稱義務顧問牧師,但教會指沒有這回事,到底誰在撒謊呢?會不會又是因為醜事外揚而反臉不認人?

嘩,車馬費竟然都有兩萬大圓,究竟牧師平時收開幾多呢?
Jennifer 2009/8/14 14:48
「無la無lung」會俾2萬銀一個月?請我啦不如
ckl01 2009/8/14 17:32
有冇咁大隻蛤乸隨街跳ar!?
戎月 2009/8/14 22:47
嗯~原來只要擁有當神棍(義務顧問牧師)的特質,就可以領到兩萬元的車馬費阿~~
那不知正規牧師去喝花酒---嗶----------(因不良用語,消音處理)可不可以去申請公費阿?
畢竟騷擾教徒才罰個八百,相信以他如此崇高之品信,就算被發現,也會有人幫他翻案吧!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