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要耶徒放過國父真的有那麼難呀?

hellboy 2009/9/12 13:44
本帖最後由 hellboy 於 2009/9/12 13:52 編輯

這是"蒙福之旅"福音事工昨天在旺角行人專用區內派發的小冊子:



http://www.vnupload.com/images/623_2.jpg

http://www.vnupload.com/images/785_3.jpg



http://www.vnupload.com/images/625_Image4.jpg


http://www.vnupload.com/images/445_5.jpg


http://www.vnupload.com/images/201_6.jpg
匿名 2009/9/12 20:54
國父信耶穌我們就要信嗎?那些在中華大地上生活上千年的相信傳統宗教人士及伊斯蘭教徒怎麼辦?
而且事實証明不了國父信耶穌,他自己也說相信科學和進化論...
基督徒要全中國的人都信耶穌嗎?
抽刀斷水 2009/9/12 23:05
基督徒要全中國的人都信耶穌嗎?
Guest from 218.252.156.x 發表於 2009/9/12 20:54

他們一向都是如此希望的:
http://m.exchristian.hk/forum/index.php?action=thread&tid=1551
調色盤 2009/9/13 02:02
本帖最後由 調色盤 於 2009/9/13 02:38 編輯

我甚至不知道基督徒和基督教教義是否容許宗教自由......
如果容許的話何必頻頻要求誘導他人要去信他們的神來得什麼永生呢?並進行差別待遇。
弄得好像不是他們宗教信仰者或無宗教信仰的人都需要被他們拯救一樣,都是撒旦在搞鬼。

宗教實在是麻煩的東西。我對佛教的觀感好一點,道教可愛親切一些(不過燒紙錢很不環保),也覺得撒旦教(或切確點說撒旦思想)有迷人的地方,一些信念和我些共鳴,古希臘多神祇信仰系統也很好玩......其他我所知的宗教紛爭就太多了,特別是基督教、回教及摩門教。猶太教也是。 

重點是經書有其缺陷不能盡信就算了,拿著經書跟著扭曲並製造紛爭的卻往往是人。
普通人容易信教,智者懷疑不信任宗教,掌權者則是利用宗教來統治人心。
抽刀斷水 2009/9/13 02:57
基督徒經常有意無意地叫朋友與他們一起祈禱,帶朋友去教會崇拜等等,都是引誘非基督徒參與其宗教儀式。再者,十誡中的第一誡「除我以外不可有別的神」,歷史上、甚至到了今天,都造成了很多戰爭和衝突。

調色盤版友對宗教的感覺,我亦略有所同,有空請多些分享你的看法。而對於燒紙錢,這好像是屬於「民間信仰」,正式的道教教義中好像沒有(見 http://www.daoist.org/)。

中華文化中的儒釋道三家,假如撇除西方狹隘的「宗教」定義,其實可被視作十分值得研究的學說,但這就不是「信」這麼簡單了。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