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耶穌愛小孩

龍井樹 2010/1/5 11:23
4歲男童教堂內誤中 5公里外子彈
2010年01月05日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離奇兇案,一名 4歲男童與父母在教堂做崇拜時竟天降橫禍,遭約 5公里外發射的子彈擊穿腦袋死亡。

兇案發生在上周四晚,彼得斯( Marquel Peters圖)與父母到迪凱特市( Decatur)一間教堂做崇拜,迎接新年,媽媽納薩李說:「我看到他的電子遊戲機掉落地上,聽到他尖叫了一聲就倒在我腳下,頭部血流如注。」

納薩李和丈夫見狀,都嚇得目瞪口呆,不知道獨生子為何會無緣無故慘死,直至醫生在彼得斯頭顱取出彈頭,才知道兒子中彈死亡,連天花都穿了個小洞。

武器專家菲特估計,該枚奪命子彈極可能由 AK47步槍發射,槍手當時在距離教堂約 4.8公里外向天鳴槍慶祝新年,槍嘴以 30至 40度角發射,子彈墜落時射穿教堂天花,再擊中彼得斯的頭顱。英國《每日電訊報》
沙文 2010/1/5 11:32
回復 1# 龍井樹
冇錯喎。我見凡親有教徒瓜老襯,牧師都係話:主呀,你今日將某某弟兄召回.....咁話
http://members.tjc.org/sites/en/us/elizabeth/Lists/Prayer%20Requests/Attachments/59/PrayerRequestFellowship2009-05-08.pdf
可見佢死您唔死,就係因為耶穌愛佢多過愛你
dior13dior13 2010/1/7 17:55
好像在墨西哥早期鄉下地方也有人這樣死亡,因為新年人們對空開槍,那人是子彈打到建築物反彈回來打死的.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