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我還是相信

Dalvm 2010/2/7 22:22
我還是相信, 神有能力會使每一個罪人變好的.
dior13dior13 2010/2/8 22:04
我相信有天你可以脫離罪,那一天你也不需要神了。
淚兒 2010/2/8 22:08
回復 2# dior13dior13

就像出了戒毒所一樣
基督徒 2010/2/14 12:58
是的 如果罪人不變好就如猶太不人一樣殺了他們便可以了

馬丁路德對猶太人的反應非常失望,此後他對猶太人的態度變得不太友好起來。在他後來的文章中如《寫給一個朋友反對猶太人的信》(1538年)和《猶太人和他們的謊言》(1543年)等體現出其敵對。

路德將猶太人與魔鬼置於一地,稱他們為基督教最大的敵人,並引用新約中反猶太人的章節來證明他的觀點。

他在《猶太人和他們的謊言》中寫道:

這些猶太人是如此的絕望、邪惡、毒意和被魔鬼所佔據,1400年來他們是我們的瘧疾、鼠疫和所有的不幸,而且還一直是。他們是真的魔鬼。
假如我能夠的話,我希望將他(猶太人)打倒在地上,在我的憤怒中用劍將他刺穿。

是的,他們將我們(基督徒)束縛在我們自己的國土中,他們讓我們勞漢耕作來賺得金錢和財產,而他們自己則坐在火爐後面偷懶、睡覺、烤洋梨、吃、喝、享受,用我們勞作來的財產,用他們的高利貸將我們和我們的財產束縛在他們的鏈子上,然後還嘲笑我們,對我們吐痰,讓我們勞作,而他們卻成了懶惰的地主……他們成了我們的主人,我們成了他們的僕人。
  

然後他列出對待猶太人的七步計劃:

第一,點燃他們的猶太教堂和學校,所有無法燒的東西都埋到地里,這樣從此無人可以再看到它的一磚一瓦。我們應該這樣做,奉獻給我們的主和整個基督社會,讓神看到,我們是基督徒。第二,同樣破壞和摧毀他們的住房,因為他們在他們的住房裡做與在他們的學校里同樣的事。然後象吉普賽人一樣將他們圈在一個大廳或畜欄里,好讓他們知道在我們的國土內他們不是主人。第三,沒收所有他們的書和經書,因為在這些書里他們傳播偶像崇拜、謊言、詛咒和對神的誹謗。第四,禁止他們的拉比教書。第五,不向猶太人提供保護,不許他們使用街道。第六,禁止他們放高利貸,沒收他們的錢幣和金銀。第七,給年輕和健壯的猶太人鐮刀、斧頭、鏟子、紡織機,讓他們用自己的汗水賺他們的麵包。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