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小四生向耶穌祈禱 佛祖聽到了 想送母冰箱 法師助圓夢

三教童 2010/5/8 22:38
小四生向耶穌祈禱 佛祖聽到了 想送母冰箱 法師助圓夢


西螺鎮小四學生唐德恩的家境困難,母親常住院、父親打零工,母親節願望是媽媽早日出院、送一台冰箱給她;信仰基督的德恩,深信耶穌必會聽見他的祈禱,昨日一台大冰箱果真運抵德恩的家。唐媽媽開心又感動,抱著兒子擦眼淚,天使超越宗教藩籬,圓滿母子心願的是佛光山心定法師。

雲林縣政府日前讓全縣五萬多名國小學童寫下「母親節支票」,談他們最想送給媽媽的禮物。西螺鎮文昌國小學生唐德恩的願望令老師心疼又感動,從五萬多張支票脫穎而出。「我爸爸跟別人的爸爸不一樣,他的行動不方便,連吃個飯也不方便,平常只能去包菜,媽媽要工作也要煮飯給我吃,真累呀!可惜的是,自從我升上三年級,媽媽都在家裡,常常不吃飯、不喝水,而且還會一直坐著發呆不動,阿嬤就說媽媽生病了。」

「媽媽常去住院,但還是會照三餐給我們吃,今年母親節我想送媽媽冰箱,家裡的冰箱會滴水,我不要媽媽那麼辛苦,我想給媽媽驚喜,希望媽媽趕快好起來,打起精神,媽媽加油,你是最棒的!」

德恩的導師劉素真表示,德恩的父親手無力,在蔬菜加工廠包菜時薪八十元,母親經常住院,最近又住了一個月,德恩一直擔心媽媽母親節不能回家,他許這麼「大」的心願,她也很希望能實現。

三天前,佛光山心定法師無意間得知德恩的心願,囑咐大慈基金會協助圓夢。基金會前晚買一台大冰箱,昨天副縣長林源泉、教育處長邱孝文、文昌國小校長林宜廷等人陪同載到德恩家,令德恩與媽媽驚喜萬分。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