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

從信仰耶穌到皈依我佛

日期: 2008-04-12
作者: 蓮華聖女 來源: 佛音網站

各位師兄,末學蓮華在皈依三寶之前曾經是基督天主的虔誠信仰者,也許大家很奇怪,我為甚麼會有如此的大轉變,這裡面是有大因緣的。

在我剛剛考上高中的時候,我遇到了很多煩惱,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擺脫這些煩惱。後來,我的一個信仰基督教的同學跟我說,人生來就是有罪的,你之所以有這許多煩惱是因為你不信仰上帝,而且因為你的不信仰而無法洗清你的罪孽,因此你才會這麼痛苦。

我聽了以後問她,那我應該怎麼辦呢?

她說,除非你信仰上帝,你的罪孽才會洗清,而且世界上的神只有上帝一位,其他的宗教都是邪教,邪教裡面的神都是魔鬼變的,你不可以信那些魔鬼的。你還是跟我來吧。

我又問,那麼伊斯蘭教的真主和佛教的佛菩薩呢?他們也是魔鬼嗎?

她說,是的,只有上帝才是唯一的神!其他宗教的所謂的神其實都是跟上帝作對的魔鬼,就連我們中國深信不疑的來自印度尼泊爾的佛教也是邪教!

就這樣,我相信了耶穌,相信了主耶和華。我跟隨那些所謂的「兄弟姐妹」做彌撒,唱讚歌,聽他們誹謗其他宗教的不是,我也深信不疑地跟著誹謗。當然,也包括三寶和一切菩薩。總之那段時間我簡直和他們一起處在一種瘋狂的狀態!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認識的深入,我發現,我的煩惱非但沒有減少,反而增加了不少,這使我異常恐慌。我越是恐慌,我就越越依賴天主,甚至連唱讚歌也沒甚麼心情了。我很納悶,不是說相信了上帝就能使我擺脫煩惱和痛苦嗎?!他,天主應該讓我沒有痛苦的呀!我把這些苦惱跟我的「兄弟姐妹」說了,我以為會得到他們的安慰,可是他們不僅沒有安慰我,還一直說我不夠虔誠,所以才沒有得到上帝的寬恕!我覺得我好委屈!而且我還發現,那些「兄弟姐妹」們嘴上說要相親相愛,表面上好像挺親熱的,可實際上他們之間很冷漠,互相誹謗的事情經常發生!我開始害怕,開始懷疑了,這難道就是愛和寬恕的全部嗎?!兄弟姐妹之間不是不可以如此嗎?他們怎麼可以這樣?!他們簡直太沒有道德修養了!而且當我知道國外的那些「兄弟姐妹」根本瞧不起我們中國的「兄弟姐妹」的時候,我開始感覺失望了。再加上我反覆地看聖經,除了得到了一些做人的修養道德之外,得不到可以說得上是智慧的東西,我深深地絕望了!我發現一切都是假的,都是虛偽的,那些甚麼救贖之類的根本就是迷信!他們連修養道德都沒有提高,還不斷做惡,紅口白牙地誇誇其談,這能說被救贖了嗎?!

我在參加完「兄弟姐妹」的聚會之後去了新華書店,開始翻閱起以前被我和他們稱為「魔鬼詞典」的佛經,看了《金剛經》第一章節之後,我發現心中好像被清淨甘泉洗滌過似的,無比地清涼舒暢,就連煩惱也少了好多好多,精神境界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於是我買下了這本佛經,如饑似渴地閱讀起來了。

我發現,佛陀的思想異常精闢,對任何事物的見解也異常清楚和科學,一點瑕疵都沒有圓滿得無可匹敵,可以說是沒有任何眾生可以超越或者挑剔!後來我遇見了許多學佛的善知識和師兄,使我對完美圓融的佛法有了進一步的認識,煩惱也在不斷地減少。因此,我信了佛菩薩,皈依了三寶!

現在,在佛菩薩的諄諄教誨下,我不斷地精進修行,進步很大。回過頭來看我以前走過的路,我非常後悔,而且也對我白白浪費的三年光陰而深表遺憾,同時也為那些無法聽聞正法以及不信正法的人而深深惋惜。我發誓,如果我有能力的話,我一定要讓正法近一步地宏揚出去,讓全過甚至全世界的人們都沐浴在佛的光芒之下!

我已經19歲了,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

願佛菩薩加持!

南無阿彌陀佛!


附註(>連結<)

那文章是末學兩年前寫的,而且那時候末學不懂事,看法也不圓滿,而現在末學的思想發生了很大的改觀,佛教是最圓滿的,這個認識末學會永遠繼承下去,絕對不會出現甚麼不適應的一面。現在關於基督教,末學是讚歎隨喜的,看法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偏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