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

我的離教之路

日期: 2019-07-11
作者: 安妮 來源: 本網見證

離教者之家這個名字真的讓我感動。因為每個離教者的內心都很孤獨和痛苦,離教者之家,彷彿給了我們一絲希望和溫暖。

我是為什麼離教呢?我在教會參加服侍工作時認識了一個弟兄,他說他和已婚女人談戀愛,我是神給他預備的,讓我把他從亂七八糟關係裡拯救出來的。我說我們相互之間不瞭解,他說我們已經在一起排練了好幾個月了。之後他和已婚女人一直沒斷聯繫,他說我是破壞他和已婚女人感情的罪魁禍首,還說我算是個什麼東西,他怎麼會喜歡我。

後來他和已婚女人復合了。他說之前只是利用我,看我善良,熱情好騙,他怕已婚女人老公發現他們,想和已婚女人分手,所以把我當成和已婚女人分手的借口。

這個弟兄在教堂上過慕道班也受過洗,他利用我的善良和信仰,和教會弟兄姊妹之間的信任關係,傷害欺騙我的感情,還騙了我的錢。我不明白神為什麼要讓我在教堂裡受這樣的傷害,為什麼要揀選那個比魔鬼還壞的人渣信主。

我現在很難信任別人,這件事影響了我的信仰觀和人生觀,顛覆了我的信仰。沒有人理解我心裡的苦。我永遠忘不了在教堂裡受的傷害,在教堂裡受的傷害是最深的。在神的家裡,我沒有防禦心理,沒想到信主的弟兄裡有比魔鬼還壞的人渣。我以前覺得信基督教的人都很好,至少是不壞的,現在我覺得很偽善,我的心態不好了。

離教者的內心是很痛苦的,因為是要往地獄走去。可我還想信,不知道該怎麼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