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

林良體系絕命逃跑計畫

日期: 2022-03-21
作者: 怕爆基督徒 來源: 本網見證

我剛從靈糧堂體系成功逃脫。在那邊聚會了四年,一開始是因為看到一家基督徒家庭開的小組充滿愛,但最近自從他們的孩子親自進到靈糧堂體系接受完整訓練後,整個個性大變,常常做出很多令人不解的言行(想知道詳情可以跟上帝通靈一下,我不敢露出email就別問了)。

我也是越來越不想去,但還是覺得有時候希望給朋友一點支持,就會去一下教會。有時候聽她們心情不好去幫他們禱告,常常禱告完突然會被說「網路上的東西不要亂看⋯⋯」言下之意應該是說擔心我每天看網路梗圖跟新聞不屬靈,請我當一個好的教會領袖。

最後我開始了一場絕地靈糧體系大逃脫計畫,我先刪爆臉書上的牧者們,ig只留下一些溫和的教徒,不過最後發現不行,因為他們就是看我還有追蹤誰就去瘋狂拜訪誰,要表示他們是對的。囧 這些溫和教徒就是被抓來當認知作戰的,於是我也把所有溫和教友刪光,Line的大頭貼換上一張最兇的黑白無常大頭貼,狀態打上「我不屬靈 我屬雞」,然後基督教有一首歌叫《奔跑不放棄》,我的臉書頁面自介就打上「逃跑不放棄」。

這整個過程其實我是一直在跟基督教的精神科醫生核對想法,她也是請我立馬把整個團體都刪除,我還吃安眠藥吃了一個月。我去看中醫,中醫把脈超驚嚇,最後開給我七、八種藥材,全部都是降火氣。還好我一直跟歐洲的朋友(有宗教、無宗教都有),一直維持聯繫。希臘正教的朋友還打算直接跟我通電話,直接說現在基督教真的母湯,法國的朋友也都是直接說了,基督徒全法國都知道母湯。還有台灣不同教會的朋友,還有在社會走跳的朋友,全部都要維持住,絕對不要把人脈都卡死在同一間教會。靈糧體系傳教時的盧,還有在外界面前的自我膨脹,絕對會讓所有朋友都逃之夭夭。

差不多用黑白無常跟外界朋友給我一堆的瘋魔照片擋個三天,確認自己安全,就可以身心冷靜的把所有教會的基督徒line 都封鎖(我剛開始幾天光看到大家名字都抖爆,完全不敢拉好友名單出來)。

最後的心情就是:「幹!誰要捐錢還要被抓去靈界當領袖出來講話趴呆趴呆啦!」我現在的狀況是腦袋自帶芬多精,走在路上腦袋有偶像劇配樂的感覺。

祝大家身心健全,當個有完整思維的人~

謝謝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