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

我為什麼離教

日期: 2006-04-12
作者: moon 來源: 本網見證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月,很高興能夠與你們分享我的見證。

我信主的時間不長,信主的原因是 I was suffering from depression. 我希望能夠從宗教中找到 a meaning of life. 所以我參加了一個查經小組,好心的基督徒朋友借了一本聖經給我看。於是我每日都會讀聖經,從四福音書開始讀,雖然有很多不明白,可是抱著對 a peaceful life 的追求求主賜予我智慧,叫我明白他的話語。在查經班的日子還是挺快樂的,我們會做遊戲,那裡還有茶點供應。

我起初還很熱心,可是慢慢產生了懷疑。更可怕的是,我的內心時常很矛盾,還有恐懼感。信主是個逐漸放棄自我,讓另一個人成為您生命主宰的過程(指基督)。你必須接受他是你的救世主,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 sinner。

撇開倍受爭議的 bible 來講,我覺得最讓我苦惱的就是 lose my individuality.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有我自己的計劃,但我的牧師告訴我最好不要看和做那些毫無意義的東西,要把你的生命完全交託主,不然 satan 會來引誘我。

那個牧師讓我做了許多棄絕禱告,經過這一系列 brainwash 之後,我本以為我已經邀請了聖靈住進我的心裡,可沒想到不僅毫無感覺,現在居然成了 ex-tian.

決定退教後,看了很多離教者的見證。我的 prayers 從來沒有實現。信主以後,我確實有過一點喜樂,但是那麼的短暫,以致於我懷疑根本是心理作用。

現在我居然還變成 ex-tian, 是不是聖靈的力量大不過魔鬼?還是我自己有問題?

最後,我想說,dear christians, you asked me to consider christianity as the answer for my life, I have done that, I consider it untrue, repugnant and harm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