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轉載】南韓傳教引禍水 中國教徒成炮灰

旁觀者 2017/7/2 23:57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17/7/3 00:00 編輯

東方日報.神州觀察2017.6.13日
內地媒體披露,在巴基斯坦被極端勢力殺害的兩名中國人,其實是被南韓教會派往當地傳播基督教的教徒。中國人成為南韓全球傳播軟實力的炮灰,這將變成中國外交的一大棘手難題。
    南韓是宗教氾濫的國度,各種基督教變種的異端發展得比基督教還要迅猛,比如文鮮明的統一教、崔順實父親崔泰敏的永生教等。在一些南韓教會人士看來,在世界末日來臨時,信神的南韓將領導整個世界,成為宇宙大國。當南韓國內教徒發展飽和之後,開始向外擴展,日本、中國、東南亞、西亞都留下南韓傳教士的身影。
    尤其是中國東北地區,更是南韓教會發展的重點目標。當地大量的工人下崗失業,經濟凋敝,民生困苦,南韓教會乘虛而入,呈席捲之勢,在延邊等地甚至整村整鄉整縣的民眾被裹挾其中。中國對他們來說,不僅是一個傳教地,更是一個龐大市場。中共在當地基層政權幾乎被南韓教會所取代
槍林彈雨 險象環生
    南韓大規模傳教,尤其是在西亞的傳教,也曾受到挑戰。二○○七年七月,南韓盆唐泉水教會一行二十三人前往阿富汗坎大哈傳教,途中大巴被塔利班截劫。塔利班一邊處決人質,一邊提出要求,南韓為此付出二千萬英鎊的贖金,並撤出在阿富汗的後勤支援軍隊。這場傳教危機,南韓幾乎將美國和阿富汗政府拖入泥潭。
    經此一役之後,南韓的傳教行為並沒有停下來,只是變得更加巧妙,利用重金誘惑中國人為炮灰,前往伊斯蘭極端勢力盤據的巴基斯坦、阿富汗等中亞、中東地區,為南韓傳教打前站。今次被巴基斯坦極端勢力殺害的兩名中國人,便是南韓教會派往當地的義工。
    這些中國教徒,拿着微薄的傳教費用,在槍林彈雨的惡劣環境之下,戰鬥在文明衝突的最前沿,可謂險象環生。南韓之所以利用中國人在當地傳教,有兩大原因。一方面,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對華友好,對中國人一般都比較善待,中國人在當地傳教,目標較小而且更加深入;另一方面,即使中國人被極端武裝劫持,責任也由中國政府承擔,無論外交斡旋也好,巨額罰金也罷,都由中方來負責,而南韓可以置身事外,坐山觀虎鬥。
    南韓教會這一手相當陰險,中國政府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其工具,為其火中取栗。值得注意的是,南韓境外傳教是戰略性計劃,首爾有個「二○三○計劃」,他們吹噓,到時將在海外擁有四十六萬名傳教士,當中有三分之一以上是外國人。中國經此一役,對韓方不得不防,尤其是對南韓教會在中國的潛滋暗長,以及利用中國人做炮灰的手法,更要百般警惕,防止遭人利用,引禍上身。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 ... 0613/00182_001.html
旁觀者 2017/7/2 23:59
基督邪教像瘟疫一樣散播,必須從速、從嚴清理,否則必將帶來更多、更大的災禍!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