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首爾27歲女被迫「宗教改造」身亡 5萬名教徒上街抗議

沙文 2018/1/29 21:25
2018年1月29日 上午12:25

【星島日報報道】南韓「新天地」教會周日(28日)在首爾光化門發起集會,約有5萬名身穿黑衣、頭纏紅布的教徒示威抗議,指另一個教會逼使人們接受「宗教改造」,導致一名27歲女子上月在宗教改造中身亡。

由「新天地」以人權組織名義發起的集會,參加者手持標語,高叫口號,要求政府停止並立法禁止「宗教改造、處罰光州教會的牧師,以及關掉該教會所運營的電視台CBS。

「新天地」表示,一名27歲女子是「新天地」的教徒,父母希望女兒改回信奉原本的教會,但在發生肢體衝撞時意外窒息而死。死者的父母正接受警方的調查。

此外,場内還有10多名聲稱為「新天地教會的受害者」,他們指其家人加入了新天地後,放棄了家庭和事業。警方為了避免雙方發生衝突,而在場內戒備。

「新天地」是李萬熙在1984年所成立的宗教組織,南韓基督教監理會曾在會議中確認,有9個聲稱為基督教的教會為邪教組織,當中包括「新天地」。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