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基督正教正在唔駛打針, 謝安琪都話好

沙文 2018/2/14 17:43
全美流感肆虐 川普顧問:信耶穌免打疫苗

2018/02/08

就在全美流感肆虐、醫生都大力呼籲民眾接種疫苗的同時,一名川普的宗教顧問語出驚人地說:「信耶穌就不用打疫苗」、「用神的話幫自己接種吧」。

德州牧師兼川普的宗教顧問寇普蘭(Gloria Copeland),上周三在臉書貼出仿佛在平行時空的影片說:「各位聽著,我們有鴨子、有鹿的打獵季節,但我們沒有流感季節。當某個人威脅你說『所有人都要得流感』時,不要就這樣信了。我們早就注射過了!祂(耶穌)承受著我們的大小疾病,這是我們堅信的。」

接著她為感染的人祈禱,並且鼓勵所有人相信神的話,並告訴自己沒得流感,「一直不斷告訴自己『我不會得流感,我不會得流感』,你就不會中了。如果你說你好好的沒什麼症狀,那最好,因為本來就應該這樣。」

寇普蘭跟丈夫在德州成立教會,兩人同為川普的宗教顧問,此言論一出馬上被鄉民砲轟「反智」、「散播錯誤訊息」,「如果神真的什麼都給我們了,那也是給我們智商與想像力去做出救人性命的疫苗,還有懂得分辨像妳跟妳老公這種練蕭威(台語吹牛)的人。」

全美目前流感肆虐,從去年10月開始有超過1.4萬人因此住院,上周奪走16名孩童性命,讓孩童死亡人數上升至53人。(陳其仙/綜合外電報導)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208/1294517/
旁觀者 2018/2/15 03:24
假如耶穌咁把炮,美國就不會因流感爆發,一周死四千人了。特朗普這神經病不知怎麼會搞個神婆來做「宗教」顧問。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40878
沙文 2018/2/15 12:35
但係,若然揾您做宗教顧問,咪等於揾金正恩做軍事顧問
龍井樹 2018/2/15 14:17
假如耶穌咁把炮,美國就不會因流感爆發,一周死四千人了。特朗普這神經病不知怎麼會搞個神婆來做「宗教」顧 ...
旁觀者 發表於 2018/2/15 03:24

返天家冇乜大不了。少 d 人食飯,在世o既人更好過。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