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習版東方紅(其實是諷刺)

1 [2] >
哈佛專家 2018/3/10 05:37
習版東方紅(其實是諷刺)

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了個習近平。他為人民謀幸福,呼兒咳呀,他是人民的大救星。
習主席,愛人民,他是我們的帶路人。為了建設新中國,呼兒咳呀,領導我們向前進。
共產黨,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哪裡有了共產黨,呼兒咳呀,哪裡人民得解放。
沙文 2018/3/10 07:44
哈佛專家 2018/3/12 13:29
東方又紅(頌習神曲)
作詞:任民
編曲:李渙之

東方又紅,太陽重升,習近平繼承了毛澤東。他為民族謀復興,呼爾嗨喲,他是人民大福星。
習主席,愛人民,他是我們的領路人。為了實現中國夢,呼爾嗨喲,領導我們向前進。
共產黨,像太陽,破雲穿霧現光芒。只要有了共產黨,呼爾嗨喲,中國人民有力量。


沙文兄都諷刺習大大稱帝?
抽刀斷水 2018/3/12 14:46
共產黨助脫貧﹖江西威逼兼利誘村民背棄信仰

徐韻善 2018 三月 11日, 星期日 21:46

《華盛頓郵報》報導,中國東南部加強國家領導人的個人崇拜,並嚴厲打壓村內的基督教崇拜,稱「耶穌基督不會令你擺脫貧困或治癒疾病,但中國共產黨則可以做到。」因此將宗教圖像以習近平主席的照片取締。

江西余干縣的一個社交媒體報告有624張展示基督教話語和形象的海報被移走,並用453幅習近平照片代替,稱村民們「心甘情願」行之。這一舉措規模雖然仍然很小,但情況猶如回歸到中共第一任領導人毛澤東的個人崇拜上。當時毛主席的照片出現在每個家庭中。

在最近一次運動中,參與扶貧的黨員們參觀村莊告訴人們共產黨如何支持農業和消除貧困,藉此意圖動搖信徒的宗教價值,誘使他們成為黨內信徒。

余干縣黃金埠鄉人民代表大會主席兼地方扶貧工作負責人齊燕(Qi Yan)告訴《南華早報》,村民們「不應該再依賴耶穌,而應該向共產黨求助」:「許多貧困家庭因家庭疾病而陷入貧困。一些人相信耶穌能治好他們的疾病,」齊說。 「但我們試圖告訴他們,生病是一件實際的事情,能夠真正幫助他們的人是共產黨和習總書記。」

齊說,這個活動自3月以來一直在黃金埠鄉進行,發放了1,000多幅習近平的肖像,並要求人們掛在家中。他說,基督徒約佔當地人口的三分之一、大約有5,000至6,000個家庭:「很多農村人都是無知的。他們認為上帝是他們的救星,」他說:「經過我們的幹部工作之後,他們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認為:我們不應該再依靠耶穌,而應該尋求黨的幫助。」

10月份時,該縣的官方網站指,余干縣的官員召開了一次會議,討論了宗教存在的「危機感」。縣委書記胡偉說,他們必須堅持「凝聚黨內人心的力量」。

但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了事情真相。去年8月,官員強行移除余干縣村民家中的十字架,情況有如近年鄰近的浙江省教堂發生的類似活動。

另一個鄉鎮的一名劉姓男子告訴《南華早報》「村民別無選擇,只好服從」:「有些家庭在農曆新年期間在前門掛上福音對聯;有些還掛了十字架的畫。但他們都被拆除了,」他說。「他們都有自己的信仰,當然,他們還希望堅持。但是沒有選擇。如果他們不這樣做,他們將不會獲得扶貧基金的配額。」

中國的憲法保護宗教權利,但國家不能容忍任何有可能影響黨力量的組織。所以基督徒、佛教徒、穆斯林和其他人都有權利祟拜,但他們往往受到嚴格控制,如果被視為分散注意力或對官方教條構成威脅,他們很容易被扣留。

《華盛頓郵報》指,數十年來以來,共產黨一直尋求更多的控制權。上個月在北京舉行的黨代表大會上,習近平再次被授予五年執政權,幾乎在共產黨中被提升到毛的水平,並將他的名字寫入黨章內。批論人士說,這給中國的一人領導帶來危險的結果,亦是自毛澤東統治以來造成的災難性後果。

習近平在大會發言時說,宗教必須以黨為指導,適應社會主義社會。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 ... %BF%A1%E4%BB%B0.htm
哈佛專家 2018/3/12 16:55
看本題的人少得可憐,大概"真心擁護"共產黨的人很多。
沙文 2018/3/12 20:15
您話係諷剌啫,我就肯定您冇hard evidence證實,同信教一樣,纯粹靠估
monarchy基本有兩大特点, 终身+世襲。如似北韓咁先至符合
哈佛專家 2018/3/12 20:47
鄧小平及江澤民都不搞終身制,而且鄧小平還指定要集體領導。

看來習大大要復辟搞終身制,還要廢除集體領導,全國定於習帝一尊。
沙文 2018/3/12 21:34
冇世襲,就fullfill唔到您所謂「習帝」。領導终身制就其他國家都有
i.e. 土庫曼、赤道幾內亞
哈佛專家 2018/3/12 21:51
基本上,所有一黨專政的國家都係終身制。

例如,蘇聯、毛澤東、台灣的兩蔣時代等等。

習大大想自比毛澤東。
沙文 2018/3/12 22:12
所有monarchy而未必一黨專政的國家都係終身制。
例如英國、西班牙、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挪威、瑞典、丹麥、梵蒂岡、列支敦士登、摩納哥、安道爾;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卡塔爾、約旦、阿曼、巴林、日本、不丹、泰國、柬埔寨、馬來西亞、文萊;摩洛哥、斯威士蘭、萊索托;湯加。

而且您的統計不確
一党专政未必終身: 阿拉伯撒哈拉民主共和國、古巴共和國、寮國、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

台湾兩蔣時代中間插咗個嚴家淦,唔係终身亦非世襲

毛澤東痾屎, 您又夠痾屎啦, 您野心大矣
哈佛專家 2018/3/13 07:32
你錯喇。我唔想做皇帝。亦唔想做總統或總理。我只想做國會議員。足矣。我的野心一點都唔大。我係堅持民主憲政。追求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既價值同理想。同一黨專政咬唔埋。

同埋你沙文只係從古代君主制同現代一黨專政做比較。實在有點那個。現在全世界實行君主制既國家絕大多數都係實行虛位君主立憲制。成立由首相或總理領導的內閣制政府。實行有真正民主意義既民主憲政。

因此。我地應該將一黨專政同民主憲政互相比較。民主憲政係高舉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四大普世價值。而且舉行公認真正民主的民主選舉制度。例如。簡單多數制、比例代表制、兩輪選舉制等等。定期更換政府。多數都有八年至十二年的任期限制。只能連任一次。

民主憲政同一黨專政真係無得比。我支持民主憲政。沙文兄、抽刀斷水兄。你地又支唔支持呢?
沙文 2018/3/13 07:55
支持民主憲政未必一定要反對终身領導。
或者全民公投通過终身領導呢
民主憲政=反终身領導在邏輯上不成立
民主憲政是否终身我都支持咖啦
哈佛專家 2018/3/13 08:48
有沙文兄係度,討論都多左娛樂性。

沙文 2018/3/13 09:05
有希特拉喺度仲過瘾
掌權5年就開火,有冇得做第三任都冇所谓啦
沙文 2018/3/13 19:36
所以,任期設限亦可能会令衰嘅揸fit人趁住還有權在手快尐掃走督眼督鼻低端人口。
若然佢諗住來日方長,或者有可能將此等細眉細眼暫時擱一擱
抽刀斷水 2018/3/14 00:31
刪去限期,但其實一樣可以踢佢落台(理論上)。
沙文 2018/3/14 02:09
我有些疑慮。佢話不記名投票啫,但係可以檢驗票上指紋,睇下邊個咁L大膽投兩票反對喎?
抽刀斷水 2018/3/14 14:48
仲有閉路電視,match返個入票時間,邊個投乜票無所循形。
沙文 2018/3/14 19:45
留意邊两个代表不久之後被自殺/車死就知道边位咁偉大
沙文 2018/3/14 22:19
修憲表決方式完全匿名? 德媒意味深長:理論上可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2日訊】備受爭議的中共憲法修正案於11日在人大會議上表決通過,本次表決採用不記名投票方式進行,對於這種投票方式能否做到完全匿名,德媒表示:理論上可以。不過,此前有人大高層人士爆料指,中共的表決方式就是按照可查實身份而設計的。
廣告


北京時間3月11日下午3時半左右,中共人大會議就第5次憲法修正案進行投票表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表決並沒有採用一般法案表決所使用的電子錶決器投票方式,而是採用不記名投票方式進行。

與會人大代表們都持有一張表決票,上有3個選項:贊成、反對、棄權。會場多處設置了投票箱,代表們手寫表決票後,再自行投入票箱。修憲案必須要獲得2/3以上的贊成票,方可獲得通過。

約20分鐘後,人大主席團宣布修憲案通過。會場上的數字屏幕顯示,2964名代表中,有2958票贊成、2票反對、3票棄權,1張無效。投票結果令外界一片驚呼,修憲草案幾乎獲得一致通過。

對於這種投票方式是否能做到完全匿名,《德國之聲》表示,理論上是可以的。

但有網友對此表示懷疑,指通過記指紋,記射碼和持票人通過投票箱的位置和時間,以及記條形碼與投票人的座位,還有刷臉技術與刷投票卡上射碼技術,都可能暴露投票者的真實身份。

事實上,中共此前聲稱可以完全匿名的電子錶決器,就被爆出可查到投票人身份的新聞。

當年電子錶決器的總設計師林達亮曾宣稱,沒人能從這套系統查出代表們投了什麼票。

但曾任全國人大常委的法學教授江平在《沉浮與枯榮——八十自述》一書中爆料指:「我也曾聽過人大常委會主管人員的內部的說法。他說這個表決器在設計的時候,是按照能夠查出來的思路設計的,如果誰不表決,是能夠查出來的。」

江平:「發現每一次投票,都有一個人投反對票……領導決定查一查。最後查出來的結果呢,是廖承志的兒子廖暉。他每次都投反對票。當時大家都覺得很奇怪啊,怎麼他會每次都投反對票呢?後來問他,他承認了就是他每次都投反對票。他說,他就是想知道這個表決器,是不是真的能反映他的意見。」

對於本次修憲表決中僅有的2張反對票和3張棄權票,有分析人士稱,很可能是中共自編自演的一塊遮羞布。

另有網民對於投反對票和棄權票的代表,表示擔憂:「他們還好吧?明天還能來開會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8/03/12/a1367049.html
沙文 2018/3/14 22:28
今次修憲草案不用電子投票方式,改用不記名方式用票箱投票,入面21個修正綑綁投票,三分之二以上贊成票即通過。不過有學者指出,票箱投票不公開投票結果,官方可任由操縱表決結果。
有指定選舉專用筆
今天9時將審議憲法修正草案,下午3時投票表決,5時30分會有記者會講解情況。早前全國人大主席團通過,修憲草案用票箱方式投票,每名代表獲一張表決票,除了漢字外,上面印有六種少數民族語言。票上有贊成、反對、棄權三個格,憲法21個修訂是綑綁投票,各代表要將決定塗滿格內。投票有指定選舉專用筆、必須在「秘密寫票處」填寫,之後到指定的投票箱投入表決票,票箱共28個。整個投票過程閉門進行,記者不得入內,表決結果由主席團常務主席、政治局常委栗戰書公佈。
清華大學前政治系講師吳強對有線新聞台表示,電子投票方式是即時顯示結果,但票箱投票時間長,當局有充足時間準備,操控賽果,甚至可以在無人監察下,隨意宣稱投票結果,符合接近百分之一百的通過草案,反映當局並不是自信及民主,反而是信心不足。
人大網/有線新聞網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 ... e/20180311/20328287
1 [2] >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