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強國瘋情話

沙文 2018/9/30 19:34
之:

佛都出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 ... k/1139286842924662/
旁觀者 2018/10/1 00:31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18/10/1 00:33 編輯

這不出奇,三藩市某市二十年前,便有家基督教堂因經營不善,售予泰國一家佛寺。
    美國有許多基督教堂倒閉,放盤出售,不只一家咯。
    基督教各派大家搞的都是傳銷,搞得好,就發過豬頭;搞唔好,就快快冚竇。
沙文 2018/10/1 01:16
呢尐嘢,真係華春瑩姐姐喊非禮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c ... e/20180323/57985984

-----------------------------------------------------------------------------------------
福州鼓山和尚释远诚归主 欲把寺庙改成教堂
“今天有个和尚在会所决志信主,并要把他的寺庙改成教堂,主的恩典大吧!”福州“五饼二鱼”餐厅的一位弟兄兴奋地说。


福音时报同工马上联系了“五饼二鱼”餐厅的刘鹏飞老师,他告诉记者,决志信主的人还不是一般的佛教徒,这个人叫释远诚,在网上可以查到他的资料,他收养过很多流浪汉。


刘老师说,释弟兄有很多徒弟,其中的一位流浪汉长时间在“五饼二鱼”餐厅白吃白喝,这个流浪汉就把这事告诉了师傅,释弟兄很好奇,就到会所看了看,一共去了五六次,每次都和刘老师聊天论道,慢慢地,他就接受了耶稣基督。


释远诚在自身残疾的情况下,在九年的时间里收留了四百名的流浪者,自己动手带领徒弟种菜,加上山友的赞助,过着艰难的日子。


释弟兄在鼓山有一个自己的庙,有上千个信徒,遍及海内外,他决定把自己的庙改成一个教堂,刘老师他们正在思考要怎么改,他想要保留庙的外观,里面则弄成一个礼拜堂,为主做那美好的见证。


刘老师为这事感谢天父,他在微信里写到:“一个灵魂的悔改,天也为他欢喜!主耶稣降临为了救一切的罪人,我们为释远诚弟兄祈祷,愿荣耀归给天父。”后来刘老师还说,释弟兄知道“GOOD 好 1”会所要交房租了,就奉献了5千元,那是他的全部财富。


据百度百科资料介绍,释远诚右腿残疾,1993年出家,1998年一人搬进鼓山山坳的西来院,当起了这仅9平方米之地的“一方之丈”,过着清苦的生活。然而,他却似乎乐于让自己的生活“雪上加霜”,8年来,不断收养无家可归的流浪者,年龄最小的八九岁,最大的70岁。他们来了又去,更替了有400人之多。


1998年的一天,释远诚下山化缘,在火车站广场看到了一个衣裳褴褛的小男孩。“要不要我给你买饭吃?”听了这句话,小男孩眼里立刻闪动着大喜的亮光,正是这样的眼神让释远诚心疼了。释远诚给他起名祖榕并把他带回了山里。


半年后,释远诚陪着祖榕一起下山看望曾与祖榕一起乞讨的伙伴。这次,和释远诚一起上山的孩子有21个。西来院不够住了,释远诚在空地上搭了两个茅棚,每天带着孩子们种点地瓜叶、小白菜。孩子们漫山遍野地跑,还挖很多野菜回来吃。


那些不知名的野菜,被孩子们称作“红军菜”。“因为我们现在过得跟红军叔叔似的。”孩子们答得笑嘻嘻的。释远诚听着觉得一酸:“孩子们大了,得让他们读书识字。”于是释远诚多方想办法,陆续将孩子们送到了五台山、灵阳寺、雪峰寺等地。


8年来,释远诚每次下山,看见流浪的可怜人,他总是会带回山里——19岁的祖笑双腿瘫痪,他花了100元雇车送到了山里;14岁的祖宜是先天性心脏病,他花了500元,亲手将他送回了江西宜春的父亲手里……释远诚意志坚定地当他的“一方之丈”,他希望“守在这里,帮助更多的人,给他们家的温暖”。


刘老师说,在与释远诚聊天的过程中,他将对方所相信的道理与基督教的真理互相对照,一步步解开对方内心的困惑,最终将他带到耶稣基督面前。
“五饼二鱼”餐厅,即“GOOD 好 1”会所,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的榕城广场,餐厅开业后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那里吃完饭后无人收账,全凭个人意愿付钱,4个月已亏损25万。创办人刘鹏飞是一位室内设计师,信主30多年,他介绍说:“餐厅吃饭不用钱,并不是鼓励大家来白吃白喝,而是想创造一个互相信任的环境,虽然你没付钱,但有其他人帮你付了,这个其他人可以是我自己,也可以是其他顾客。我们这里欢迎吃不起饭的穷人,也欢迎精神上贫乏的富人。”


那里不仅有餐厅可以吃饭,走过餐厅,后面的一大间屋子里还可以喝茶和咖啡,有按摩椅、书籍,能看到断臂维纳斯雕像、天主教的摆件、金灯台、红色的鱼等装饰物。谈起餐厅“五饼二鱼”的缘起,他说动力源于践行真理、信仰,他想在社会与教堂之间建立一个桥梁,借助这个会所让人看到基督的爱,看到基督教信仰的力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7771760102emmg.html
抽刀斷水 2018/10/1 20:48
之:

佛都出火
沙文 發表於 2018/9/30 19:34



    真心覺得正。
沙文 2018/10/1 23:30
我有些懷疑是否強國。embossing很精緻,唔多似大陸教堂
抽刀斷水 2018/10/3 00:06
我有些懷疑是否強國。embossing很精緻,唔多似大陸教堂
沙文 發表於 2018/10/1 23:30



    咁又係,觀察入微。
沙文 2018/10/3 06:24
小弟嘅簽名de omnibus dubitandum
係拉丁文‘懷疑一切’咁解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