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不無恥係没有資格做神棍的!

leefeng 2020/9/17 03:46
基督教的耶禍華創世是廢話騙人,
耶穌也是騙子一名,基督教用一個「人類必須有罪」的天堂誘餌來騙人錢財,犯了詐騙刑事死罪!

從耶禍華開始創世騙局,再加上一個耶穌代死騙局,基督不是宗教,只是一個騙子邪教,對不?
致於拼命為邪教掩飾的人叫什麼?自己想!

千夫所指之下,又有護教神棍度橋用「轉世」橋過骨?
耶穌如果是耶禍華,不需要「轉世」!
耶穌如果不是耶禍華,耶穌從來不存在,何來「轉世」呀?
基督教從一開始就呃人,不斷用一個大話冚另外一個大話?被人指出是謊言,就想利用「轉世」來過骨?
沒有什麼比網上有個自命聖經研究的護教神棍化名叫McLoneV更無恥的言論了!

教導愛仇敵骨子裡卻邪惡的教導詛咒耶穌說:
『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不與我收聚的,就是分散』(馬太,十二章三十節。)耶穌不惜犯了『非黑即白』的謬誤,把那些和他意見不和的人,一概視為敵人。對待敵人,則毫不寬恕地一起送到地獄去。黑社會大哥嗎?手法很膚淺、小丑、低俗小癟三的行為!

基督徒聽著,如果你們不聽上帝的話,
祂可以使用許許多多的方式來攻擊你:『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上帝的話……上帝必使瘟疫貼在你身上……上帝要用癆病,熱病,火症,瘧疾,刀劍,旱風,霉爛攻擊你……上帝必用癲狂,眼瞎,心驚攻擊你。 』(申、二八、十五~二八)

尾國今天死了19.6萬人,裡面有冇基督教徒呢?
In god we trust 的 尾god國,究竟是上帝耶禍華/耶穌無能保護In god we trust 的 尾god國吖?
還是上帝耶禍華/耶穌降瘟疫在In god we trust 的尾國殺人?
還是上帝耶禍華/耶穌降火焼In god we trust 的尾國呢?
奇?




.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