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華麗聖光 (BL)

小天使GG 2007/3/18 00:24
(一)

一艘銀白色的飛船,從翠石星的軌道太空站起飛,拖著白色耀眼的尾巴,航向漆黑的星空中。

這艘飛船,是半人馬聯邦軍的太空戰艦銀狐號,約一百米長,主要負責日常巡邏任務。與大部份戰艦一樣,它以核能驅動,最高可達光速的二十分之一。這時的銀狐號,身負一個極緊急的任務,為了儘快抵達目的地,正在不斷加速。

一小時前,聯邦特警收到邊區傳來的求助訊號。一批盤据於半人馬星系邊緣的宇宙海盜,偷襲了一艘載著聯邦高官的飛船。護航的聯邦特警飛船,猝不及防,被打得落花流水,全部成了海盜的俘虜,被帶回他們的據點。他們恃著這批俘虜,向聯邦總統開出天價,要求十天內繳付大額贖金與大批稀有礦物。

當局立刻啟動緊急應變小組,並要求軍方協助。十天,看似時間充裕,可是路途遙遠,即使是核能飛船,也要行駛三天,才能到達海盜的據點。所以,整個聯邦高層,都感受到很大的壓力。

銀狐號的會議室內,一位約三十歲的俊美男子,正踏著細碎的步伐,皺起了秀眉,滿懷心事,圍著圓桌打轉。他,就是翠石軍區參謀部派來協助的談判專家--宇田琉砂上校。與其說是奉命出征,不如說是毛遂自薦。軍方原來的計劃,只是在情況惡化時介入和營求人質。派談判專家的建議,還是琉砂提出的。他不僅成功說服了參謀部的高層這個建議,還說服他們放心讓他去。琉砂的自動請纓,令其他人感到疑惑。不過,基於琉砂上兩次與土匪在談判桌上周旋的好表現,參謀部還是批準了他這個計劃。至於他主動介入的真正原因,軍中只有他自己才知。他的思緒,飄回到少年時的青春時光......

(待續)
Invisible 2007/3/18 13:50
咦? 呢篇似係序章多D喎......
不過點都好,小天使繼上次篇<謀人寺>後又有另一力作,實在係一件樂事
未知呢套小說係大概講乜呢? (雖然表明左有BL性質XD)
總之期待下一篇,加油

(天音: 喂......咁你篇同人小說又點計先? 幾時先繼續去填坑?)
小天使GG 2007/3/18 20:50
原帖由 Invisible 於 2007-3-18 13:50 發表
咦? 呢篇似係序章多D喎......
不過點都好,小天使繼上次篇後又有另一力作,實在係一件樂事
未知呢套小說係大概講乜呢? (雖然表明左有BL性質XD)
總之期待下一篇,加油

(天音: 喂......咁你篇同人小說又點計先?  ...


係丫...而家開左學, 無咩時間寫文, 所以要等下喇XD
匿名 2007/3/27 23:10
清澈寧靜的湖水,映照著火紅的晚霞。

兩個十來歲的少年,正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一邊享受著湖上吹來的陣陣涼風,一邊欣賞壯麗的日落。翠石星所在的半人馬星系,是一個雙星系統。所以,大部份的時間,日間都會看到兩個太陽,只有兩個太陽都下了山,夜幕才會降臨。

「唉,今次測驗又不合格了,真是倒霉!」他嘆道:「不知你的腦袋,是什麼結構的!每次測驗幾乎滿分,令我很妒忌啊!」

「哼,像你這樣天天去玩的人,測驗合格才奇怪呢!」另一個少年教訓他。

這個少年,正是宇田琉砂。小時候的他,不僅學業成績好,而且斯文有禮,是個品學兼優生。而且,他天生有一副可愛的瓜子臉,是班中的女生們公認的校草。

他的青梅竹馬的好朋友維拉特姆,卻是全班成績最差的學生,還有一點兒暴力傾向,是學校的惡霸之一。聽說他的祖先,是千年前的地球上,一個叫蘇甚麼聯的國家的獨裁者。他一頭金髮,藍色的眼睛,還有他的暴力傾向,大概都是深得祖先的遺傳吧!

正如琉砂所說,維拉特姆一下課,不是躲在家中玩電子遊戲,就是與其他同學在樹林中捉迷藏,連他的父母也管不了他。他大概還有一點上進心吧,測驗臨近之時,他都會到他的好鄰居--琉砂的家,向他請教功課。後來,他們來往漸多,不久就建立起真摯的友情。每天,他們都一起上學;放學後,他有時會走到琉砂的家附近的湖邊,在美麗的景色下,互訴心事。

不久之後,太陽完全下了山。滿天的星斗,在漆黑的夜空中,閃閃發光。兩人仍然躺在草地上,欣賞這璀璨的夜空。

「前天聽新聞說,派往薔薇星系的無人太空船,探測到該星系中,有兩個行星可能有生命存在,將來或許可以在那裡建立殖民地。如果可以往宇宙深處探險,一定非常好玩!」維拉特姆指著星空道。

「那個薔薇星系,離這裡超過十光年。以現今的科技,要差不多一百年,才可以到達哪裡。而且,還要大量燃料與建立殖民地的工具呢!這樣的一艘開荒太空船,就算傾全國之力建造和準備,都需要一定的時間,風險更是無法估計。這和飛往附近的月亮渡假,是兩碼子事啊!」

「數百年前的人們,不是憑著更落後的設備,由地球來到這裡,建立起這個家園嗎?他們做得到,我們為什麼做不到?」維拉特姆反駁道。

「由地球到這裡,不過是四光年多一點,而且他們都是當時宇航員中,精英中的精英。看你這副德性,連太空人都考不上啊,還想去做先鋒嗎?」琉砂接著嘆道:「說起來,不知道地球那邊的親人,生活得如何呢?爺爺說,七十多年前,地球冒出了一個野心家。自那時起,與太陽系的通訊,就完全中斷了。」

維拉特姆續道:「是啊,他不僅將整個地球置於他的獨裁統治下,還吞併了太陽系內大部份的殖民地。不知道他的下一個目標,會不會是我們呢?」

「聽說,還有一部份人,躲在太陽系邊緣的庫柏帶打游擊戰。只要那個野心家不能平定整個太陽系,我們還是安全的。」

「不知他們還能支持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不過,將來如果有機會,我希望加入聯邦軍,遠征太陽系,將地球的人民從獨裁統治中解放出來!」琉砂可愛的臉蛋上,出現了一絲成熟而堅定的神情。

「為了你,我會更加努力,將來與你一起考入太空軍校!由現在起,天天由你幫我補習,總有機會吧?」維拉特姆轉了轉身,在琉砂耳邊問道。

「我才沒這個空呢!」琉砂也轉了轉身,向身邊的好友嘟了嘟嘴。

「你……」維拉特姆雙手抓住了琉砂苗條而健康的身子,雙眼直瞪著琉砂。

「咩咩咩咩丫……想打架嗎?」看著維拉特姆緊張的樣子,琉砂也嘟著嘴,瞪著他。

四目交投下,維拉特姆感到了一陣異樣的感覺。他將琉砂緊抱著,一個吻,封住了他的櫻唇。

琉砂被維拉特姆的行動嚇呆了。當他想推開他的好友時,卻感覺到渾身酥麻,說不出的舒服。

星空下,兩人在草地上擁在一起,時間仿佛就此停住了。

忽然,琉砂摸到維拉特姆的某處,像石柱一樣的硬。琉砂只覺有趣,於是將手伸進了他的褲子,不停地摸著那裡。

「啊……啊……很舒服……繼續吧……啊……」維拉特姆呼吸加速,愈來愈興奮……

…………

「咦……為什麼黏黏的?」琉砂奇怪地問道。

「這種感覺太奇妙了……」維拉特姆沒有回答他,只是喘著氣道:「你也想試試嗎?」

「好啊……」

…………

想到初戀的情景,琉砂的臉上,泛起了害羞的微笑。可是,無奈的苦笑,很快就取代了初戀的微笑……

(續)
Invisible 2007/3/27 23:49
哈哈......小天使,你又唔記得login啦XDDDD
不過估唔到咁快又有新料出XD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