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耶和華見證養母虐待子女20年 逼其食嘔吐物和糞便

沙文 2007/3/23 18:06
英國一名婦女收養了3名子女,但卻沒有盡好做母親的責任。20年來,她不斷虐待這3名子女,手法包括用棍插喉嚨,強迫品嘗嘔吐物、糞便和漂白水,將他們手部放到熱爐上燒到變形,強行用砂紙“面部磨砂”。面對種種罪行,這名惡母竟辯稱是要為“兒女驅魔”。


    指控成立判監20年

    62 歲的斯普萊是耶和華見證人教會的信徒,本月20日,她被法院判決26宗指控罪成立,其中包括“非法傷人”、“虐待未成年人”、“襲擊導致身體受傷”、“濫用司法程式”和“恐嚇證人”。她將因此面臨著20年監禁的審判結果。斯普萊早前否認所有指控罪名,她堅持自己一向只以“打屁股”作為懲罰子女的手段,而他們被魔鬼附了身,所以要設法“凈化”他們。
    本案發于1986年至2005年間,期間斯普萊不讓他們上學,聲稱會在家裏進行家教,並禁止他們聽流行歌和穿新潮服飾,如果發現有糖果和音樂雜誌,他們便會受罰。

    懲罰手段令人髮指
    開庭審理5周以來,庭上3名被斯普萊收養的兒童分別出來作證。現年21歲的受害人甲表示,斯普萊有次曾在受害人甲身上挂上橫幅,橫幅寫上“這名是邪童,不要看她和跟她說話”,並且還故意讓她難堪。
    同樣21歲的受害人乙說:“我們沒有朋友,她叫我們不要與任何人談話。”此外,她還曾被扯頭髮和強迫吃狗糞。
    受害人丙現年18歲,他表示斯普萊曾將他的手按在電熱爐上,直至手變成“黏糊一團”。受害人丙更指斯普萊曾逼他喝清潔液,他現在已可憑味道分辨出不同牌子的清潔液。

    成年始舉報
    受虐20年後,直至另外一名耶和華見證人信徒詢問起受害人甲頭上的傷痕,2004年12月她才鼓足勇氣向警察檢舉魔女斯普賴的惡行,檢察官起初感到“難以置信”,之後警方傳召受害人乙和丙問話,再經便衣探員調查後揭發事件。警方于2005年2月正式拘捕斯普萊。
    3名受害人被送往醫院檢查,醫生發現身體和喉部有多處傷痕,與原告人證供吻合。他們都患上恐懼症、精神緊張、抑鬱和自信心低落,2名受害者更曾企圖自殺。

    虐兒狠招

    ●逼飲清潔劑和漂白水
    ●鎖在輪椅上4年
    ●棒打,大叫則用棍插喉
    ●逼食嘔吐物、鼠糞和狗糧
    ●赤裸禁錮于房間內1個月
    ●不讓上學交友
    ●砂紙磨面
    ●電爐燙手
    ●狗糞敷面
    ●用罐頭擲面
    ●逼睡地板
    ●踢下樓梯

    ■心情表白受害者:我還愛她!

    直到很久之後,3個孩子才意識到被斯普萊虐待,而之前這麼長時間遭受的虐待對他們來說是正常的,如家常便飯一般。他們的遭遇是普通孩子難以想像的。

    令人驚訝的是,“受害者甲”內心仍愛著斯普萊。

    她透露說:“直到我認識和開始信任在我們的(教堂)集會中的一些人之後,我感覺自己可以把我們一生中大部分時間裏受到的是怎樣的對待說出來;儘管如此,我仍然愛著我的母親,而且知道她也為我做了很多好事情。”

    “然而,我開始意識到發生的那些事情完全讓人無法接受,儘管這些過程讓我很痛苦,但是那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來源:新快報
http://big5.ce.cn/xwzx/shgj/gdxw ... 0323_10797601.shtml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