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

我離開基督教的原因

日期: 2017-07-10
作者: 瑞雯 來源: 本網見證

我來到離教者之家,不是為了破壞宗教的和平,而是說出我退出基督教的真實原因:

早在1995年我還很小的時候,一個加拿大華人傳教士來我家傳教,那時我小還不懂。

後來上了大學,自己喜歡看佛教的書籍:金剛經、心經、楞嚴經等,但是周圍有信基督教的同學,他們不喜歡我,那時的我太幼稚,還叫他們怎樣念佛修行,但是他們總是與我為敵,謗佛謗法,那個時候我內心十分孤獨。直到後來,我因為被鼓動去了一家天主教教會,聽了傳教人員的「洗腦」,並且說了許多佛教的不好,把佛教貶低得一文不值,還把我家的觀音菩薩像撕得粉碎,讓我很寒心!並且強迫我受洗加入教會,從那以後我的日子整個陷入黑暗之中,沒有因信仰得到護佑和支持!我努力的參加聚會,讀經、禱告,都沒有效果,反而在事業和家庭上有很大的衝突。而且後來當我發願好好學佛,念佛,在一家寺院皈依,但是時間不長,又被「耶穌」制止我修行,不讓我學佛,好像被附體一樣的去了另一家教會去做禮拜。那時的我已經患上了嚴重的精神疾病,每次看聖經的一些章節時,我就會為那些被殺的人而痛苦,上帝好殘忍,為甚麼那麼傷害他們!讓我的精神再一次的收到這樣的打擊!

後來我無力承受這樣的信仰,於是就不再去教會聚會了。現在的我一心學佛,念佛,持楞嚴咒,發願為那些痛苦的眾生伸冤!我真的不希望這個世界有末日來臨,不希望看到那些惡人因為信教而上天堂,不信教的好人在地獄的火裡煎熬!這都是我的痛苦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