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 | 討論區 | 文庫 | 視頻 | IG | 手機版 | AMP手機版 | 简体中文

使用者工具

網站工具


電腦病毒

電腦病毒

過去兩週都沒有寫Blog,不是因為我離開了香港,而是在08.17那日我的電腦中了病毒,使我不能上網!我找過網絡供應商的技術人員來幫助解決這問題,但他說是我的NOD32防毒軟件阻止了電腦病毒的入侵而使我不能上網!他提議我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剷機』,在『剷機』後就可以再次使用網絡連線了.結果,我教會的弟兄幫助我解決了這電腦病毒的問題,使我得以再在網絡上再次奔馳.在這網絡的世代中,原來沒有可供上網的電腦真是對日常的生活有一定的影響.

有人問我為何我的電腦會中病毒,是否上了什麼不該上的網頁?我說是呀,我真的上了一個不該上的網頁!事源是我為了預備講道內容,想看看那些敵基督的網頁內容,結果在查看了一個離教者的論壇後不久,我電腦中的NOD32防毒軟件就提示發現有病毒入侵,叫我隔離這病毒,當我依照指示完成後,我的電腦就不能再上到網了!我不禁要問誰要阻止別人看這種離教者的論壇?是反對有這種離教者論壇在網絡的人?或是反對他們言論的人?

在網絡的世界中,放下電腦病毒究竟是好是壞?有人說電腦病毒是那些做防毒軟件的人放出來的,好叫他們繼續有生意;又有人說是那些敵對的電腦軟件商為破壞對方的軟件程式而放下的;更有人說是一些無聊的電腦人為要破解別人的電腦程式而作的破壞行為;但我所遇上的卻是為了阻止別人閱覽某某網頁而放下的電腦病毒!或許有人可能會認為將電腦病毒放在這種離教者的論壇是為神而作的公義行為,若他真的是從神而來的指示要如此行的,那就另作別論.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是神的旨意的可能性極低,應是屬於個人的決定行為.那麼這樣作的人是否會太過霸道呢?難道讓這樣離教者的論壇存在,給別人閱覽也要制止,甚至給予閱覽者不能上網的懲罰!有時我真的覺得人的心胸是很狹窄的,絕不像創造人類和萬有的神.

創造天地的主豈不是在地上只揀選了以色列人和信耶穌是基督的人作祂的子民,但同時間容許佔大多數的不信者自由地去信他們的神,也沒有用任何手段去迫使他們要信祂嗎?主耶穌不是教導我們:「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甚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甚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馬太福音5:43~48)但願我們每一位信主耶穌的人都能像天父完全一樣.

資料來源

電腦病毒.txt · 上一次變更: 2012/02/02 10:50 (外部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