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代表死亡墓塚的晦氣十字架!

leefeng 2021/4/29 01:09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1/4/30 01:18 編輯


十字架並非代表神聖,而是代表死亡,墓塚!
有誰喜歡抬頭低頭看見十字架咁晦氣:死亡,墓塚?



據《環球時報》報導,日前,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發布兩幅畫作,並附文:“中國的插畫師重新創作了日本畫作《神奈川衝浪裡》。如果原作者葛飾北齋現在還活著,他也會非常關心日本核廢水問題。”趙立堅所發布的兩幅畫作,一幅是日本畫家葛飾北齋的原作《神奈川衝浪裡》,另一幅則是中國插畫師的諷刺作品《神奈氚衝浪裡》。
(《神奈川衝浪裡》)
原作者所描繪的是,英勇的船員們為了生存在日本神奈川附近海域洶湧的浪濤中奮力前進。而在中國插畫師筆下,奮進的船隻滿載核廢水,英勇的船員化身裹著防護服的工人在傾倒核污水,洶湧的浪濤中伸出一隻戴著手錶的手臂,朵朵白色浪花像極了畸形的嬰兒和人類手指。遠處的富士山變成了一座核電站煙囪,而豎立著十字架的白雲宛如一座墓塚。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兩條船上還分別載著四名西裝革履的人,不難聯想到,他們就是突破道德底線、造成這恐怖景象的罪魁禍首。


(《神奈氚衝浪裡》)
中國插畫師的畫作展現了日本一意孤行可能帶來的惡果,充滿諷刺意味。正如趙立堅所言,如果原作者葛飾北齋還活著,他也會像許多日本民眾一樣關心日本政府所作決定是否真的正確。趙立堅轉發的這幅諷刺畫作擊中了日本要害,刺痛了日本政府官員,讓日本外務省瞬時“破防”。









.
leefeng 2021/4/30 01:17


哥斯拉也憤怒了,日本不得倒核廢下海!


上流寄生族 2021/4/30 03:13
哥斯拉也憤怒了,日本不得倒核廢下海!
谢谢兄leefeng 锲而不舍 發表於 2021/4/30 01:17
当年侵华

今天毒世【尤其邻国【例如 - 中国人要吃鱼】】
旁觀者 2021/5/9 21:11
美國第二任總統亞當斯:
    「一想起十字架,這個人類有史以來妄用苦難的最要命的象徵,我就幾乎要渾身發抖。想想這個苦難的器具所帶來的災難!」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