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共產黨是邪教的根據

1 [2] >
哈佛專家 2022/1/28 06:42
共產黨是邪教的根據

(轉載)存中劍:共產黨才是敵基督
https://m.exchristian.hk/forum/index.php?action=thread&tid=13969

(轉載)習仲勛與王明道
https://m.exchristian.hk/forum/index.php?action=thread&tid=14258

你的上帝,由我定義:中共如何敵視與清洗基督徒?
https://m.exchristian.hk/forum/index.php?action=thread&tid=14046

基督徒黃之鋒是香港的良心犯
https://m.exchristian.hk/forum/index.php?action=thread&tid=14219

共產黨是全世界最大的邪教
https://m.exchristian.hk/forum/index.php?action=thread&tid=14029

我有一句話說出來會得罪很多人:

共產黨是不可靠的。這是血的教訓。

The Communist Party is unreliable.  This is the lesson with the blood and tears.
上流寄生族 2022/1/28 20:44
共產黨是邪教的根據

(轉載)存中劍:共產黨才是敵基督


(轉載)習仲勛      與      王明道【a虫蛀;;;基督教徒】


你的上帝,由我定義:中共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2/1/28 06:42
不便评,逐个读,尽量用,谢谢谢谢谢谢专家精华集大成。
:幸福::幸福::幸福:

https://shopee.tw/%E6%96%B0%E5%B9%B4%E5%A3%81%E8%B2%BC-%E7%89%9B%E5%B9%B4%E4%BD%88%E7%BD%AE-2021%E4%BD%88%E7%BD%AE-%E5%8F%B0%E7%81%A3%E7%8F%BE%E8%B2%A8-%E9%98%B2%E6%B0%B4%E4%B8%8D%E7%BA%8F%E8%86%A0-%E6%98%A5%E7%AF%80%E7%89%86%E8%B2%BC-%E6%96%B0%E6%98%A5%E4%BD%88%E7%BD%AE-%E6%96%B0%E5%B9%B4%E4%BD%88%E7%BD%AE-%E6%96%B0%E5%B9%B4%E8%B2%BC%E7%B4%99-i.3277805.4760490051

哈佛專家 2022/1/28 21:07
你係支持共產黨既,對呢D材料唔會有興趣。
上流寄生族 2022/1/30 00:35
你係支持共產黨既,對呢D材料唔會有興趣。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2/1/28 21:07
no,新年会用之同基督教 “开年”谢谢谢谢谢谢专家坚强贡献。http://www.biaoqingjia.com/gaoxiao/2239.html
哈佛專家 2022/2/2 19:33
共產黨的確是敵基督及反宗教
哈佛專家 2022/2/2 23:35
耶穌基督與共產黨勢不兩立
哈佛專家 2022/2/3 19:15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22/2/4 07:39 編輯

主編的話
2022夜話:哲學家大難不死
作者: 金 鐘
主編的話
更新於︰2022-01-12

按:本文借由康生毛澤東在哲學領域的文化專制,如何迫害哲學家,以二分法(一分為二)強暴辯證法,狂銷其暴力奪權與戰爭論,和國際修正浪潮、反核裁軍大趨勢相對抗。探討毛的山寨理論從貧困、狹隘走向反帝反修的必然破產。

──從楊獻珍「合二為一」到周揚「異化論」

2022年駕到。新年人人愛說吉利,對數字相當敏感。迷信三與八,又生又發。2022,二字成串,據說上海話,2字也是好意頭,一個車號高價拍賣:2222,有「來來來來」之意,台北有個來來大飯店,客似雲來。可是,我想到的2字,曾經引來一場哲學反黨風波,那是六十年代,一句「合二為一」惹禍,「一分為二」則成為凶器。成千上萬人也因這兩個「二」字遭殃。這是今天的人們不可思議的事情。在研究中共統治歷史的學者中,也往往被忽視。因為哲學太玄妙,會頭破血流嗎?其實,中共歷來重視意識形態和理論是非,而且將其政治化。六十年代的文革浩劫,就是從文字、思想發源,包括哲學。

   

【人民公社比「叫花子共產主義」還不如

為搶救歷史,今天先介紹那場批判「合二為一」的苦主楊獻珍。他是當年那場焚書坑儒的「闖禍者」,因為涉及「哲學」問題,又發生在文革之前,較少人重視。楊獻珍(1896-1993湖北人)在中共理論家排名僅在陳伯達之下。他的革命本錢與眾不同,1928年起,他坐了四年北平國民黨的牢,竟獲得辦「獄中黨校」之名,他帶著腳鐐,翻譯了《反杜林論》《列寧主義基礎》《馬克思主義三個來源…》等多部馬列經典,並向獄友講授(學生包括薄一波安子文等)。因此,出獄後,黨校成為他的終身職。《聯共黨史》是他的拿手戲。

楊獻珍1955年出任中央高級黨校校長、第一書記。該校使命是為毛共政策作馬列理論包裝,康生以理論權威之名與老婆曹軼歐代表政治局分管黨校。禍起1959年廬山會議。楊會前三次發言批評「大躍進」,對浮誇風「人民公社」深惡痛絕:「說除了一雙筷子一個碗,其餘都是公家的,這是什麼共產主義?我說這是叫花子共產主義,甚至比叫花子還窮,叫花子還有一條打狗棍!」毛獲悉,告訴周揚:「楊獻珍是反對我的。」康生順勢給楊下結論:配合彭德懷「一文一武、一唱一和,瘋狂反對三面紅旗,反對毛主席。」於是,楊的黨校校長被罷官。



【康生批楊獻珍率先在哲學界發動文革

楊獻珍真正的滅頂之災,是1964年4月的一堂講課,那天聽眾很多。他首次提出「合二為一」概念。實批(毛)對「一分為二」的過度宣揚。這原是哲學範疇的問題,一般知識分子都接受過「辯證唯物主義」教育,知道馬克思辯證法的三大規律──對立統一律、量變到質變、否定之否定。被宣導為說明萬事萬物的生存狀態和變化趨勢的至高學說,也是共產黨打天下的原教旨觀念。毛澤東深知共產國際、斯大林(史達林)對理論的重視,是革命領袖必備的條件,早在1937年延安,以親蘇派路線的失敗為論據,寫出《實踐論》《矛盾論》,批判教條主義派,建立他在理論上的黨內優勢。

後來隨著中蘇分歧1960年展開,毛披掛上陣,1963年組織「九評」,擺出正統霸主姿態狂誣「蘇聯修正主義」。同時,在國內發動哲學上的肅反:以「一分為二」取代「對立統一」為核心的唯物辯證法。只要鬥爭性,不要同一性。1964年7月,康生抓住楊獻珍那篇演講,率先發動理論界文革,在全國範圍公開批判楊的「反革命修正主義哲學」,下令黨校停課,一年大批判「合二為一」文章500多篇,將毛的「鬥爭哲學」庸俗到小學生、工人處處「活學活用」的地步。對外則煽動第三世界武裝起義,反對歐共的議會鬥爭。將鬥爭哲學絕對化到粗鄙的地步:「不是你吃掉我,就是我吃掉你」。

楊獻珍被揭發「吹捧赫魯曉夫、駡斯大林的言論最多。」1965年9月,楊眼看「唯心論橫行、形而上學猖獗」,被逐出黨校,貶入社科院哲學研究所。文革爆發,再劫難逃,1967年5月,被揪回黨校批鬥,掛鐵牌子遊街,下跪請罪。復被抄家,被毆打,在院子裡四處爬行,任街坊鄰居圍觀大哲學家顏面掃地。關押中他說他是老黨員要看報紙,被看守臭罵:「你屁也不是,是反毛主席的反革命分子!」。接著,又以61名叛徒案關入北京白廟黒牢,身體完全垮掉,結核病毒發作,直到頸椎潰爛,喉部穿孔流膿,1972年才送醫治療搶救,留下失聰等後遺症。1975年6月「黨內劊子手」康生死前不放過楊獻珍,仍給楊結案定性為:「叛徒、裡通外國分子」。楊拒絕簽字。

直到文革後,胡耀邦任中組部長,終於給予楊獻珍平反,結束他8年共產黨冤獄加3年流放。1981年以病殘之身,出版《我的哲學「罪惡」》。1984年,他說,他的哲學生涯是「忠誠的愚蠢,愚蠢的忠誠」。他痛心的是「幾百萬人因『合二為一』而陷入否定之否定的命運中……」中央黨校在文革前因「合二為一」案株連者,就有154人,及至文革,更多人被殘害至死。處長黎明跳井自殺、知名哲學家孫定國跳冰窟而死(孫任黨校領導人,1964年冬被陳伯達在批鬥大會上粗暴羞辱,當晚即自殺)。1964年開始的這場哲學慘案,到1972年才停止,歷時8年。也許因為林彪事件乾脆掀翻了那幫披著哲學外衣的嗜血者的宴席,一哄而散。

楊獻珍(1896-1993)中共中央黨校校長,1964年哲學罪案主角。
平反後自認生平是「愚蠢的忠誠」。



【周揚:痛批中共社會主義被異化

以「合二為一」為靶子的哲學批判,性質上所以比胡風文字獄更為嚴重,因為被直接掛上「反修九評」的中蘇惡鬥,《九評》中推崇毛澤東最大的反修貢獻,就是用對立統一規律的「一分為二」,承認社會主義社會有階級鬥爭、敵我矛盾……將毛的暴力革命論戴上冠冕的哲學禮帽。1983年,文革結束已七年,中共又來一場「反對精神污染」運動,批判周揚、王若水等的「異化論」,可以視為1964年討伐楊獻珍哲學的繼續。周揚在中央黨校馬克思百年紀念會的長篇報告,著力地批判中共將人道主義當作修正主義加以否定的做法,使政治與權力變成異己勢力,產生個人崇拜,以致政治運動一再擴大化……周揚實質上是指中共社會主義已經蜕化為四人幫專政的封建獨裁主義,不能公開批毛,只能以哲學理論方式表達憤怒。雖然遭到胡喬木之流的打壓,但影響不容低估。

中國知識界不止一代人,經歷了類似楊獻珍那樣生死與共的「否定之否定」歷程,他們沒有想到年輕時迷信的共產烏托邦,竟然在推翻一個「反動獨裁」的國民政府後,又一場又一場的劫後餘生;更沒有想到踏入全球化數十年,換來溫飽,卻陷入更令人心寒的現代帝制統治之下,獨立人格的尊嚴依然如鬼火幻滅……究竟這場「中國革命」發生發展的合理性何在?這是很多人大惑不解的世紀之問。下面這些事實,令人深思。

我在1983年曾發表一篇關於中國政治的評論《精神污染與異化理論》,曾引用周揚在紀念馬克思大會作報告的一段話。他批判文革是馬克思主義的一次「停滯、倒退和變質」後,說:中共「從建黨到進入社會主義都缺少馬克思主義的理論準備,這是中國黨的一大弱點。」這段話可圈可點。周揚(1907—1989)湖南益陽人,留學日本。文藝理論家、《安娜卡列尼娜》譯者。曾任中宣部副部長,總管全國文藝界,被譏為「文藝沙皇」,文革中遭批鬥打倒,親身領略專政的黑暗與殘酷。文革後大徹大悟,向他打擊過的右派道歉──他這段話內涵分量很重:缺少馬列理論準備,即指中共一直不是一個馬列政黨,可以幹出文革那樣無法無天的事,是什麼黨?不言而喻。比傷痕文學更高層次地從理論上質疑中共黨的本質。

周揚(1907-1989)中共理論家。有「文藝沙皇」之稱。
文革深受迫害,1983年以異化論痛批中共體制。



【戰後斯大林的反戰思路探討

關於中共及其革命的性質,我想還可以引證中蘇史上的著名掌故:其一、1944年6月斯大林對美國大使哈里曼說過,中共是一個「人造奶油式的共產黨」,此話(麥琪淋)傳得很廣,影響亦大。很多人看到中國是個落後的農耕社會,以為中共只是一個搞農村改革的黨。斯大林戰後不少指示,也強調中國只宜實行民主主義而不是社會主義。對此貶語,毛為掩飾中共赤化野心,而隱忍之。其二、1945年8月美蘇撮合國共重慶和談,毛不信任蔣,不願親往。斯大林兩次致函毛澤東,1945年8月21日函稱「中國不能打內戰,否則中華民族有毀滅的危險。毛澤東應該赴重慶和談。」此事在斯死後,毛作為斯大林犯的錯誤,多次提到過。但無人對此發表評論。其三、1949年初,共軍兵臨長江,國府李宗仁代總統力圖救亡,函請美蘇英法出面調停。斯大林1月10日有電致毛澤東,稱國民政府希望蘇聯出面調停中國內戰,中共不應拒絕和談,蘇聯需了解中共方面的意見。斯大林甚至替中共草擬回函,表明只接受蘇聯單獨調停。毛接到這封意外的電報,怒不可遏,拒絕蘇共建議,斥責這將有利西方和國民黨。且也替蘇聯草擬一封回函。14日毛收到斯大林緩頰的電報……「隔江而治」遂風雲散。毛武力割據,成功在望,豈容外人置喙。後來駡斯大林要在中國搞「南北朝」。

毛和斯大林的分歧還有不少,直到1949年12月訪蘇和韓戰。但以上述其二其三兩條最為吃緊而驚人。毛給斯大林扣的帽子是「不准革命」。這頂帽子放在中共任何人頭上都是罪不可赦的「反革命」。問題恰恰在此:為什麼排在世界共產神主牌馬恩列斯上的蘇共領袖會如此一再地「反對中共革命」?筆者試圖從兩方面看:

一、難免庇護國民政府之嫌。中共建黨、國共合作與分裂、割據陝北……蘇共與共產國際都是大力資助挺共反蔣的。但到了二戰、抗日後,斯大林對蔣有了好感,他對美駐華大使赫爾利稱讚蔣介石是「無私的愛國者」,他和莫洛托夫還表示,中共不是真正的共產黨人;蘇聯和美國一樣,希望中國在蔣介石領導下成為一個亞洲民主統一強國。蘇聯援華武器只給政府,不給中共(延安調侃:書本給無產階級,武器給資產階級)。國府保障蒙古獨立和雅爾達會議給予蘇聯在遠東的所有權益,包括海參崴出海口、旅大及中長鐵路共營。於是在1945年8月14日日本投降前一天,和國民政府急簽《中蘇友好同盟條約》,然後出兵東北。斯大林對此條約之重視說:「如果中國和蘇聯同盟,將無任何人可以推翻中國政府。」毛子岸英1945年5月回國前斯大林召見他時說,以後的中國將分屬國民黨和共產黨,以黃河或長江分界──可見,直到1949年,斯大林都懷著「國大共小」的成見,不相信中共會取代國民黨。他不願看到中國「毀滅」於戰爭中。

二、斯大林戰後推行議會道路。二次世界大戰在歐洲戰場和亞洲太平洋戰場都留下史無前例的慘烈後果。最大損失是蘇聯,蘇聯軍民犧牲2600萬人(遠超美英法三國總合犧牲140萬),1700個城市被毀,戰前工業化成果大部毀棄,留下寡婦1000萬,每個家庭都有青壯年死於戰爭。這是蘇德極權主義大國拼殺的結果。蘇俄全民上下無不痛心疾首。斯大林成為這場悲劇的光榮象徵,曾是布爾什維克殺手的英相邱吉爾,在雅爾達授予斯大林藍光寶劍,由衷感激紅軍戰勝納粹的英勇犧牲。那不是客套。斯大林變成和美英齊肩合作的世界領袖。

他在二戰及戰後做了三件事:一是主動解散專司世界革命的「共產國際」。獨自決策、開記者會。其承擔力,不弱48年後「沒有一個是男兒」的蘇聯解體;二是高舉反戰的和平旗幟,他在蘇共19大的最後演說,閉幕口號沒有高呼萬歲,而是「打倒戰爭販子!」;三是他和莫洛托夫親力親為將戰後法國、意大利、希臘、比利時等國的共產黨引導上「議會道路」、組織(或參與)聯合政府,這些共黨擁有的武裝,都「放下武器」,交予政府,避免內戰。西歐、北歐諸黨也追隨蘇共,執行雅爾達精神。(法共很典型,獲議會160席,成為第一大黨),斯大林甚至對保加利亞工人黨說,「當年我們以為蘇維埃是實現社會主義唯一途徑,也許是一個錯誤」,其它方式與政體也能實現社會主義。他支持波蘭、南斯拉夫的民主,說不必無產階級專政。

斯大林(左1)在蘇共19大主席團上。1952年(獨家圖片)



【毛澤東留下的哲學:成王敗寇

以上或許可以尋覓斯大林「不准中共革命」的路標,但根源還在中共黨內。國共重慶談判失敗後,蔣經國曾承父命秘密拜見斯大林兩次。後經國透露,斯大林很不理解,國共談判為何破裂?說蘇聯在延安只有三個代表,已經撤回。美國則有30名代表。「他很不了解中共情況」,說毛是一個很獨特的人,獨特的共產主義者,他喜歡農村,對城市不感興趣……那段時間,正是「美軍觀察組」在延安被毛周統戰時期(1944.7—1947.3)斯大林則忙於攻克柏林和出席雅爾達會議謀定戰後佈局之際。他以為他的法國模式暢行於歐洲,中共必可照辦。殊不知毛正在策劃利用美國反蔣(洗腦謝偉思很成功),甚至毛周想秘密赴美會見羅斯福總統(被赫爾利、麥卡錫打破)。

斯大林透過二千萬人的鮮血,回悟第二國際恩格斯的修正路線,在歐洲打開工人階級運動的新局面。他看到核火箭時代的來臨,怎能瞧得起一個從冷兵器打天下的山大王政黨?毛抱怨蘇共看不起他──「不准革命」是真的。那無異於反對毛的暴力路線,對來自成吉思汗、乾隆武功子孫的殺戮傳統說不(毛甫上台,大開殺戒,1950年春夏鎮反屠殺78萬人,超過內戰雙方死亡之和,還自詡超過秦始皇)。毛首途莫斯科,莫洛托夫去探望,曾當面問毛:您看過《資本論》嗎?毛坦認:沒有。斯大林親派哲學家尤金院士去北京,協助編輯毛選。尤金讀了前三卷,發現「行文太土,不登大雅之堂」,加以中國文化的陌生,改了三百多處。斯大林一死,毛收起(自言)「俄國人是上等人,中國人是下等人」的自卑,擺起「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的架勢,到處舉著他的「紙老虎」牌,打倒「核迷信核訛詐」,宣揚人民戰爭萬能。以蠻力十足的「唯意志論」對抗美蘇和平共處,將個人崇拜推向文革的獨裁恐怖,要做世界的「紅太陽」。上萬的留蘇生和親修幹部,被批鬥被專政。最後打著一桿「聯美反蘇」破旗,眾叛親離至死。終於文革旗手被擒,他的「紅寶書」(毛語錄)也被當局正式取締……

一盤反帝反封建的「中國革命」,因「十月革命一聲炮響」而起,天翻地覆五十年,失落在反蘇反修的「崩潰邊緣」,滿地碎片。真是:成也蘇聯,敗也蘇聯。1989年5月鄧小平會見戈巴喬夫,欲續前緣,宣稱「雙方都說了一些空話」。眾所周知,蘇共從沒認錯,20大改革路線走到底,至死不渝,還政於民。實現一個社會民主革命的完整人格。被西方左派捧場的毛主義哲學,只留下四個字──成王敗寇。毛的遺產是一個巨霸的黨,在大陸繼續無條件的壟斷權力和資源。



(2022-1-8紐約)

哈佛專家 2022/2/3 20:39
邵正祥:毛澤東的罪惡和身份
2020年05月15日 13:07 PDF版 分享轉發

筆者:邵正祥

毛澤東對中華民族和全中國人民犯下了十項大罪。並且有十二類身份集中在毛澤東一人的身上。今分別論述於後:

毛澤東的十大罪惡:

一、政治騙子:

萬里(老)曾說過:「六十年來,我們說得最多的一段話是『幾仟萬革命先烈換來了紅色江山』。這是關於共產黨執政合法性的最大理由之一。為了新中國,死了數千萬人,這是基本事實。但還有一個事實是,他(她)們是為什麼犧牲的?他(她)們前仆後繼,為的是當時我們中國共產黨向全中國人民承諾要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獨立的國家。」毛澤東以下多種和多次承諾,可證實萬里的講話不虛。

1、在一九四零年二月寫的《新民主主義的憲政》一文中說:「一件是獨立,一件是民主,這兩件東西少了一件,中國的事情就辦不好。」

2、一九四五年七月,黃炎培訪問延安時,毛澤東對黃說:「……我們已經找到新路,我們能跳出這周期率,這條新路就是民主。只有讓人民來監督政府,政府才不敢鬆懈。只有人人起來負責,才不會人亡政息。」

3、一九四九年七月,毛澤東曾莊嚴承諾:「自由民主的中國,將是這樣一個國家,它的各級政府直至中央政府,經由普選、平等無記名的選舉產生,並向選舉它的人民負責,它將實現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林肯的民有、民治、民享的原則與羅斯福的四大自由。它將保證國家的獨立、團結、統一及與各民主強國的合作(毛答路透社記者甘貝爾問)。」就這樣,大家都真認為毛澤東要建立一個獨立、自由、民主的國家,所以都踴躍地到延安或解放區幫助毛澤東推翻蔣介石的統治。毛進北京后,政權建立之初,毛認為政權還不穩固之前,毛則假猩猩地制定共同綱領和五四年憲法,並說:「我們黨和國家工作人員都是人民的公僕,是人民的勤務員,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一旦毛認為政權已鞏固,在1957年2月27日《正確處理人民內部的矛盾》一文中,公開說「民主是讓大家來幫助自己推翻蔣介石的手段,而不是目的」。政治騙子的醜惡嘴臉原形畢露。

二、流氓罪:

在湖南省委內部刊物上登載過的楊開慧於1929~1930年寫的八篇文章中就說毛澤東是政治流氓、生活流氓,因為1926年毛澤東強姦李立三的妻子的罪行被楊開慧知道了(詳見《李銳談毛澤東》)和《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1962年毛澤東69歲,姦汙了一個年僅14歲的少女陳慧敏。據毛澤東私人醫生李志餒回憶錄粗略統計,被毛澤東姦淫過的少女至少有兩佰幾十名之多。毛澤東對章含之(還有孫維世)都是先在飯菜中放迷藥,以達到強姦她們的目的(見章含之所著的《穿過厚厚的大紅門》),對毛澤東的揭露和控訴。所以毛澤東是一個古今中外最卑鄙無恥的第一大流氓。

三、貪污犯:

1、1919~1920年5月,有160多人要到法國勤工儉學,章士釗(即章含之之父)捐了兩萬多現大洋,交給毛澤東分發給赴法勤工儉學的人,可是這160多赴法的學子,包括周恩來、鄧小平、李石曾、吳玉璋、吳稚暉、蔡和森、陳毅、聶榮臻、趙世炎等人,沒有一個得到這筆捐款。這兩萬多銀元都被毛澤東據為己有(詳見大山無言所著《毛澤東還是個巨貪》一文)。

2、根據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和中共中央黨校三單位聯合對毛選1~4卷160多篇文章進行了考證,寫成書面材料《毛選真相》向中共中央書記處彙報;1~4卷160多篇文章毛澤東只寫了十二篇,另有十三篇毛澤東修改了一些文字,其餘140多篇毛澤東沒有參与修改,只簽上毛的名字,領取稿費。彙報材料寫道:「當然當年還沒有知識產權法,但是,我們中華民族五仟年傳統道德是不奪他人之美,彙報材料言下之意是毛澤東是沒有道德的貪污分子。凡政治人物,只要是他(她)在位時期發表有關公共政策的文字,應視為公共物品,而不能作為個人作品來收取稿費,而毛澤東不但把公共物品據為己有,收取稿費,而且公費寫書、公費編書、公款印書、公款發行,直到公款購書無償分發給全國幹部、群眾學習,最後被當成廢品回收送造紙廠打漿回爐,或被工農大眾當作捲煙葉擦肛門用紙。這些公款多至上萬億都是全國人民的血汗錢,這種貪污行為是古今中外第一人。1976年9月9日毛死時,僅稿費一項存款就有1.3121億元,摺合今日100多億元。」

四、殺人犯:

歷代君主剛得到天下時總是刀兵入庫,馬放南山,休養生息,發展生產,可是毛剛進北京,就大開殺戒,政治運動連續不斷。現已證實毛所發動的政治運動都是冤假錯案,整死了2700多萬,而三年大躍進餓死了9600萬農民,文革十年傷害1億殺死2000多萬,這三個數字之和就是1億4仟多萬。從盤古開天擘地到毛進京掌權,五仟多年幾十個朝代非正常死亡人數之和也只有2900萬,而一、二次世界大戰全世界死亡人數也只有六千萬,日本侵略我國14年殺害了我國人民是3500多萬,我在昆明市公安局對一些警官說過:「你們公安人員是執法者,殺人償命,即使殺死一個人還要償命,毛澤東害死這麼多人——1億4仟多萬人,他夠槍斃多少次?!」希特勒只殺害了600萬猶太人,而毛澤東專害中國人,包括黨內的一些無產階級革命家,劉少奇、朱德、周恩來、陳毅、賀龍、彭德懷、陶鑄、張聞天等,連公安部長羅瑞卿都被毛害死,所以毛澤東是一個古今中外最慘忍最兇惡的殺人犯。

五、反革命:

關於毛澤東反革命罪惡,筆者已在《為什麼說毛澤東是最大反革命》一文中論證了毛是中國五仟年歷史長河中最凶慘和最沒有人道的反革命,本文就不贅述了。

六、毒梟:

原王震為旅長的359旅後來被王震帶到了新疆塔里木更名為新疆建設兵團農一師,該兵團的子弟徐仰藥不僅目睹過上萬畝的罌粟花海,每年還能吃到一點罌粟籽軋的油,那時按照上級規定,把這種油叫「100號」。359旅的大生產運動不是種的糧食而是種的罌粟,即鴉片。徐仰藥說:共產國際駐延安代表彼得?弗拉基米若夫在他的《延安日記》里給予了徹底的揭露,彼得寫道:到處在作非法的鴉片交易。例如,在茶陵,遠在後方的120師部,撥出一間房子加工原料製成鴉片后就從這裏運往市場……政治局已任命任弼時為鴉片問題專員。彼得曾問及毛澤東:「特區的農民往往由於非法買賣鴉片受到懲辦,而現在甚至是共產黨領導的軍隊與機關也在公開地生產鴉片……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毛澤東沒有吭聲,鄧發代毛澤東回答說:「從前特區只是把鹽和礆運往國統區。我們一褂褂大車滿載著鹽(和礆)出去,帶回來的錢袋卻是癟的,而且還只有一個錢袋!現在我們送出去一袋鴉片,就能夠帶回滿滿的一車錢。我們就用這些錢向國民黨買武器,回頭再用這些武器來收拾他們……」中共政治局甚至批准,要加強發展公營的鴉片生產和貿易……要在一年內為中央政府所轄的各省的市場(叫作對外市場)至少提供一百二十萬兩的鴉片……毛澤東同志說,在目前形勢下,鴉片是要起打先鋒的、革命的作用,忽視這點就錯了。

另外,北京中國藝術研究院研究員張耀傑在最近一篇批評中共篡改歷史的文章中揭露《為人民服務》文章中所表揚的「死得重於泰山的八路軍戰士張思德,實際是在燒制鴉片時窯洞坍塌被活埋而死」。

張耀傑說,他幾年前曾親到延安的南泥灣實地考察過,「據當地政府官員講,南泥灣本來是延安地區唯一的原始森林,被王震的359旅用極其野蠻落後的方式砍伐燒荒后種植了大片鴉片」。張耀傑還說,據他的研究中共黨史的朋友告知,這些事情在中共內部文獻中也有記載。但毛澤東卻欺騙了中國人民半個多世紀,把南泥灣種鴉片說成是種莊稼養牛羊,而煉鴉片的張思德則被說成是燒木炭。實際上有關王震的三五九旅在南泥灣種鴉片的真相在此之前早已在海外有不少報導,塔斯社記者、莫斯科駐延安特派員彼得?弗拉基米諾夫的《延安日記》;陳永發教授的《紅太陽下的罌粟花——鴉片貿易與延安模式》,美國學者哈里森?索爾茲伯里的《長征——前所未聞的故事》都有經考證后的詳細記載。

七、把全國農民變為農奴:

文革期間,林彪給毛澤東概括性地總結了一句話,即不說假話辦不成大事,毛澤東一輩子對人民都用欺騙的手段,筆者在本文第一部份已證明毛是個政治騙子。毛為了讓農民參軍、送公糧,不惜用欺騙手段進行土改、分田地和山林給農民,而且還煞有介事地發土地證和山林證給農民。推翻蔣介石后毛澤東又通過初級社、高級社和人民公社,將全國農民的土地、山林收歸黨有,將土地證和山林證也從農民手中收回,使農民變成了十足的農奴,只有毛澤東才是唯一的農隸主。毛還多次說過,自己是孫中山辛亥革命的忠實繼承者。辛亥革命的目標之一是耕者有其田,可是我國的農民在毛澤東掌權后,卻是耕者無其田,變成了地地道道的農奴。

八、破壞計劃生育

1953年第一次全國人口普查,1954年向全國宣布普查結果是6億零1佰多萬。1954年9月份第一次召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北京大學校長馬寅初作為人民代表在會上提出要計劃生育,周恩來向馬老請教計劃生育的方案,最後達成共識,周恩來向全國宣布計劃生育的標準是,生一個少了,生3個多了,生兩個正合適。毛澤東則堅決反對計劃生育,並說:「人多力量大熱氣高」。實質上毛澤東準備打第三次世界大戰,我們犧牲3~4億人口,將全世界資本主義國家都消滅,毛自己當地球村村長,稱霸世界,所以毛不但反對計劃生育,同時還學蘇聯,鼓勵母親英雄,凡生孩子多的母親請到北京戴大紅花並授予母親英雄稱號。毛澤東在《新民主主義論》這篇文章中說:「我們共產主義者的宇宙觀是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可是在學蘇聯鼓勵母親英雄多生育這個問題上毛澤東顯然是違犯了辯證唯物主義的精神。因為當年蘇聯土地面積將近3仟萬平方公里,而我們只有960萬平方公里,蘇聯土地面積比我們國土面積的3倍還要多,而蘇聯人口只有兩億左右,只相當我國人口的三分之一,毛澤東盲目學蘇聯致使我國人口暴增,尤其是文革十年因兩造反派武鬥,工業停產、農業停產,只有人口不停產,到1976年9月9日毛死,我國人口已達到9億還多,中央商量來商量去直到1980年才商量出一個辦法即推出獨生子女政策,致使孩子一生下來就沒有兄弟姐妹,所以所有獨生子女身上都有毛澤東的罪惡烙印。

九、漢奸:

1928年蘇聯侵佔我國東北的中東鐵路權,1929年張學良準備收回被侵佔的中東鐵路權,而毛澤東卻號召紅軍武裝保衛蘇聯,漢奸行為,再明顯不過了。

向來喜歡放言無忌,(毛自稱「有屁就放」)的這個『斯大林加秦始皇』自60年代至70年代,多次接見來訪的日本政要或富豪。這些東瀛客人無不為當年日本侵華道歉,但毛出語驚人地表示異議。例如64年7月10日他接見日本社會黨委員長佐佐木更三,毛回答對方的致歉時稱:沒有什麼抱歉,日本軍國主義給中國帶來了很大的利益,使中國人民奪取了政權,沒你們的皇軍,我們不可能奪取政權。這一點我和你們有不同的意見,我們兩個人有矛盾。其後,他與社會黨議員黑田壽男、日中輸出入組合理事長南鄉三郎以及日本首相田中角榮談話時,都作過同樣表示。尤其接見田中是在72年9月25日,正當大陸與日本建交之際,故絕非普通應酬話。

此前的70年12月18日毛與著名美國記者《西行漫記》作者斯諾的談話中說:那些日本人實在好,中國革命沒有日本人幫忙是不行的……顯而易見,任何別的中國人如果講了類似的話,必定會被斥為漢奸,陷於千夫所指的境地,借用魯迅當年的話,如此大放厥詞,『有悖于現在中國人為人的道德』。但毛卻我行我素,不以為恥反以為榮。首先,這是其篤信的列寧主義精神使然。毛雖自詡為『馬克思加秦始皇』,其實對列寧主義更情的獨鍾。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列寧提出『工人無祖國』的論點,要求布爾什維克黨人應致力於使沙俄政府失敗,以便其乘機上台。正因此,列寧被指為沙俄的交戰國——德國的間諜。毛秉持列寧這一套,根本沒把孫中山創建的中華民國當作祖國。這一點,有李銳《廬山會議實錄》為證。毛在59年廬山會議上,重翻彭德懷在抗戰時期的舊賬說:「你彭德懷那不是愛國,百團大戰是在幫國民黨打日本人,愛的是蔣介石的國,那不是愛國。」毛還說:「一些同志認為日本佔地越少越好,後來才統一認識,讓日本多佔地,才愛國。否則便是愛蔣介石的國了。國中有國,蔣日我三國志」(207頁)。毛『高瞻遠矚,氣概非凡』,與芸芸眾生自然想的不一樣。日本皇軍是他異日登基的可借用力量,絕非勢不兩立的寇讎。蔣介石才是不共戴天的死對頭。至於什麼中國道德,他是不屑一顧的。1976年6月,毛病重時說:我一生幹了兩件大事,一是與蔣介石鬥了幾十年,把他趕到那幾個海島上去了,抗戰八年把日本請回老家去了。……對蔣用「斗」,對日本用「請」。後者如此客氣,又一次證明毛確實從不敵視皇軍,七七事變成了毛邁向金鸞寶殿的最好契機。

毛心知肚明:中國人民是不會同意日本不給中國人民戰爭賠款的,因而毛急不可待地既不通過政協也不通過人大和中共中央全體委員討論,毛自己就向日本表示不要戰爭賠款,以報答日本的侵略,所以毛澤東不是中國的民族救星,而是日本軍國主義的大救星,是漢奸。

據香港中文大學出版的《文化大革命資料庫》所記載的,1967年9月的文革期間被造反派紅衛兵在曾山家中抄出有關曾山與日本人私下談判檔案,要求日本人只打國民黨不打共產黨,日本人還割讓蘇北八個縣給新四軍,紅衛后指責曾山是漢奸,開大會批鬥曾山,曾山打電話給周恩來,周恩來說曾山的活動是聽命于黨中央的,造反組織不能干涉。顯然曾山是聽命于中共黨中央即毛澤東,所以毛澤東當然是漢奸。

十、賣國賊:

在毛澤東主持下,經周恩來的手出賣的中國領土計:

外蒙古157萬平方公里;

唐努烏梁海17萬平方公里;

新疆160萬平方公里;

中國東北100萬平方公里;

合計共434萬平方公里(詳見龍勝熊的《周恩來出賣的434萬平方公里國土》),再加上江澤民出賣給俄羅斯的土地,共計594萬平方公里,相當兩個印度的全國面積。

毛澤東的十二類身份:

毛澤東家有二十四畝地,當地土改工作隊負責人不好給毛澤東定成份,打電話到中南海問毛澤東:「應該給您定為什麼成份?」毛說:「定個富農即可。」昆明市祿勸縣一個姓魏的家中只有二畝地被定為地主,昭通一個姓吳的家庭,只有十二畝地也被定為地主。所以毛澤東家的成份應為地主。毛自己承認是富農。筆者已在《為什麼說毛澤東是最大的反革命》——文中論證了毛是個反革命。

中央定性凡是政治騙子或流氓都是壞分子,而毛澤東既是政治騙子又是流氓,所以毛澤東是雙料壞分子。

原中國人民大學財政繫系主任,現中國槓桿理論學會付會長兼天津市槓桿理論學會會長90歲的王亘堅老教授所著《「右派」其實是左派》一文中論證了原57年受難者其實是左派,而毛澤東才是真右派。所以地、富、反、壞、右、貪污分子、殺人犯、農隸主、毒梟、計劃生育破壞分子、漢奸、賣國賊十二類身份集於毛澤東一身。

【筆者:邵正祥,男,1929年12月26日出生於山東招遠市寨里村,漢族,中國民盟盟員,中國水電顧問集團昆明勘測設計研究員,高級教師研究員。】

leefeng 2022/2/4 02:47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2/9/24 07:19 編輯
邵正祥:毛澤東的罪惡和身份
2020年05月15日 13:07 PDF版 分享轉發

筆者:邵正祥

毛澤東對中華民族和全中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2/2/3 20:39



假如毛澤東的罪惡和身份同基督教個神一模一樣。
奇的是:
毛澤東的罪惡就被基督教徒天天拎出來攻擊?而基督教個神的罪惡就個個扮看不見?正牌賊嗌捉賊的板本!

.
上流寄生族 2022/4/30 01:47
本帖最後由 上流寄生族 於 2022/4/30 01:57 編輯

真正的基督徒必須反共(見#12)

谢谢谢谢谢谢哈佛專家。For personal ref【link/bookmark central】..
kam 2022/5/22 00:51
移民囉
哈佛專家 2022/6/12 17:17
被逼燒十字架 七旬基督徒悔恨至極自殺身亡
2019-04-04蔡從心

「這麼多的十字架被我燒了,我背叛神了,我該怎麼辦?」這是文維全自殺前說的一句話。

年過七旬的文維全是湖北省五峰土家族自治縣一名家庭教會基督徒,1998年信主後,一直扶持教會,各處傳福音。

2019年2月18日,文維全和一同工在傳福音時,因被人舉報遭警方抓捕。

警察得知文維全患有嚴重心臟病,擔心拘留他會出人命擔責,便將其釋放。另一名同工則被拘留關押。

然而,警察並沒有就此放過文維全。

次日,派出所所長和一警察闖進他家,所長恐嚇道:「信神是國家不允許的,你把信神的所有東西交出來,不然就抓你坐牢。」

文維全被迫交出聖經、一台MP5和許多傳福音用的布製十字架,所長看到這麼多十字架,怒喝道:「你還準備傳多少人?趕快把它燒掉!」在警察的威逼下,文維全顫抖著把十字架丟進了火坑。

十字架被焚毀後,警察再次警告文維全以後不准再信神、傳教,否則就會被抓坐牢,還說「以後對信神的見一個抓一個,要趕盡殺絕。」

警察離開後,文維全痛苦悔恨到了極點,不住地念叨著「我犯死罪了,我背叛神了,這麼多的十字架被我親手燒了,我該怎麼辦?」第二天早上,由於實在忍受不了心靈的痛苦和煎熬,絕望之中文維全喝下農藥身亡。

文維全兒子找派出所討說法,所長若無其事地說:「他喝藥是在自己家裡喝的,我們沒有任何責任,你爹信神,本來就是國家打擊的對象。」並警告說,凡是家裡有信神的,兒孫不許考大學,不許當官。

因怕政府報復,文維全的兒子只好放棄申訴。

警察和村書記為防止節外生枝,便守在文維全家,直到2月23日文維全下葬後才離開。

文維全的悲劇僅僅是中共迫害千萬基督徒中的一例。《寒冬》此前曾報道,中共為迫使基督徒放棄信仰,常常對其洗腦逼其簽悔過書,這種精神折磨的痛苦絲毫不亞於受酷刑。有許多信徒寧可受酷刑、坐監也不簽悔過書,也有個別信徒忍受不了中共的迫害,被迫簽下悔過書後,從此蒙上了巨大的心理陰影,終日活在痛苦中。



寒冬記者  蔡從心

https://zh.bitterwinter.org/chri ... ed-to-burn-crosses/




河南官方牧師跳樓自殺 遺書揭中共黑幕
北京時間:2019-07-20 10:0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日前,河南商丘市基督教協會會長宋永生牧師,從辦公室5樓跳樓身亡。他在自殺前寫下遺書,揭露中共控制基督教會的黑幕。宋永生在遺書稱,教會受到中共統戰、宗教等部門逼迫變成「四不像」,教會得不到經費,他也得不到信任,心力交瘁。他表示「願做第一個殉道者」。

7月17日中午,商丘市基督教兩會主席、會長宋永生,從辦公室5樓跳下,當場墜地身亡,終年54歲。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稱,宋永生是近20年來,河南首位自殺的市級宗教部門的官員。

宋永生在跳樓前一天(16日)寫下一封遺書,披露中共當地政府控制基督教會後,不作為,不給辦公經費,使教會舉步維艱。教會變成「四不像」:不像教會,不像機關,不像社團、不像公司。

他在遺書中列举了教會7个方面的難題:「自2018年2月至今,教會與黨和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卻得罪了6類人。」他向統戰及宗教部門反映情況沒有回音,但是「上面來人檢查,出了問題還要負責」。

宋永生的遺言流露出對中共當局的極度失望,他抱怨說「我的心已經快累死了」,「心裡壓力重大,有筋疲力盡之感。」

16日上午,宋永生在遺書下方補充道,「實在跑不動了,我實在是心累了,天堂門口向大家招手。」

據河南基督徒在微信群中稱,宋永生的遺體於19上午火化,但中共當地政府禁止其家屬公開舉行追悼會。

北京一位教會牧師對自由亞洲電台表示,從表面看,宋永生牧師對中共政府處理宗教事務表達了不滿:「現在只能從外圍得到一點消息,但是內情現在都接觸不到。」

山東青島一教會牧師說,他正通過各種渠道與商丘方面的教會聯繫,目前只能從宋永生的遺言進行初步判斷:「從他留下的材料,我們看到他的壓力是來自於官方的,包括教會治理問題」。

宋永生是中共商丘市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屆政協常委,他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一個月前的商丘市基督教兩會常委擴大會議上。據中共商丘官方網站信息顯示,宋永生在會上發表講話。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https://www.ntdtv.com/b5/2019/07/20/a102626323.html

哈佛專家 2022/9/24 06:25
法輪功教人信耶穌,不信觀音。
https://m.exchristian.hk/forum/index.php?action=thread&tid=14722

不要看法輪功的資料(見#15)
https://m.exchristian.hk/forum/index.php?action=thread&tid=14141
哈佛專家 2023/2/27 06:35
leefeng支持共產黨及共產主義,有原文為證:

「共產主義」之所以不好,被不斷抹黑,唱衰,原來是因為搗毀了教堂?

https://m.exchristian.hk/forum/index.php?action=thread&tid=14901
leefeng 2023/2/27 11:20
leefeng支持共產黨及共產主義,有原文為證:

「共產主義」之所以不好,被不斷抹黑,唱衰,原來是因為搗毀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3/2/27 06:35

基督教同大紀元不反共,一定只能食屎或泥!
哈佛專家 2023/2/27 11:55
原來 leefeng 一直親共
上流寄生族 2023/2/27 14:34
原來 leefeng 一直親共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3/2/27 11:55
亲祖国,有不妥?
上流寄生族 2023/2/27 14:36
原來 leefeng 一直親共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3/2/27 11:55
难道亲基【或,美国】做汉奸//////走狗才是对?
上流寄生族 2023/2/27 14:38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3/2/27 11:55
ok对不起专家你,

有何不敬,请谅仍。
哈佛專家 2023/2/27 15:21
親中國不一定要親共,親美也不一定是漢奸。
leefeng 2023/2/28 02:03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3/2/28 02:05 編輯
親中國不一定要親共,親美也不一定是漢奸。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3/2/27 15:21



中國不正是共產黨執政嗎?親中親共一樣的啦!
幾好吖,一黨當政,免煩,專心做事,努力服務人民和國家。

唔使幾年一次浪費納稅人的錢去選埋啲一日到黑,
絞盡腦汁怎樣去攻擊對手,二個侯選人潑婦罵街互揭臭史,
又怕對立黨上台,自己個金飯碗保唔住,
真正為人民的正經事唔去做,所以天天努力去扯對立黨後腿,
什麼一人一票自由選舉?選埋曬啲垃圾出黎!

Anyway,有冇見到有真正治國才幹的窮鬼可以做總統吖?係絕對冇!
來來去去,有後台大老闆支持的牽線木偶才可以有能力參選,一人一票烧錢的遊戯!

只要有後台大boss撐,你哈佛一樣可以做美國總統架!哈哈哈

親美一定是漢奸,特別是親美的基督教徒,佢地唔做漢奸走狗出賣中國,撈不到錢的咧!


.
1 [2] >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