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男人最驟忌就係著舊鞋

沙文 2022/4/11 05:51
神父特登唔避忌,破壞條女嘅婚姻

菲律宾情侣教堂结婚 神父自爆是新娘前男友




菲律宾一对新人在教堂举办婚礼,主持婚礼的神父自爆是新娘前男友,但笑说不会出现抢亲环节,直播影片在网上疯传。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神父苏利特(Roniel Sulit)上周六(11日)在八打雁省(Batangas)的一间教堂主持婚礼时说:“我主持过很多婚礼,但今天特别紧张,因为(新娘)科丽娜(Maria Korina)是我的前女友。”

苏利特说完这句话,擦掉额头上的汗,紧张地笑了笑,引起众人发笑。他接着说:“有点不好意思,我们正在社交媒体上直播。但我不会阻止这场婚礼,那只会发生在电影里。”

苏利特笑说,他在婚礼前一天曾问新娘,会不会紧张他会在婚礼上做什么,接着告诉大家:“如果你们留意屏幕,你会发现科丽娜也很紧张,不是因为这是她的大喜之日,而是因为我可能会说些什么。她甚至为了我的出现感到紧张。”

其实,两人在一起已经是陈年往事,他们年轻时在教堂结识,如今各自过着各自的生活,科丽娜订婚时也有跟苏利特说,还通过视讯向他秀出订婚戒指。

苏利特说:“过去都已经过去了,对吗,科丽娜?我们现在过着各自的生活,我当了神父,而你结婚了。我问她是否幸福,她说自己非常幸福。她说,是上帝把(新郎)马努尔(Manuel)带进她的人生。”

最后,他祝愿前女友和丈夫幸福美满时还不忘开玩笑说:“人们总说,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三个人的事,但第三个人可不是我,而是上帝。”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