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神父逼2修女「神聖3P」  受害者多達20人

抽刀斷水 2022/12/26 21:38
2022-12-22 00:00


神父逼2修女一齊「神聖3P」  受害者多達20人

68歲神父魯普尼克(Marko Ivan Rupnik)被控長期精神控制修道院修女,除了脅迫修女觀看色情影帶,與他發生性關係,還利用修女們虔誠的信仰,逼迫2女和他一起3P,以達到「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聖境界。

一名修女近來向義大利媒體爆料,魯普尼克1987年至1994年在斯洛維尼亞修道院期間,不但奪走她的童貞,後來還強迫她與另外一名修女3P,「魯普尼克緩慢又甜蜜地走進我的心房,利用我的信仰,讓心靈脆弱的我與他發生性關係」。



魯普尼克曾與教宗會面。(截圖自Vatican Media)

這名婦女聲稱,她認為同樣的受害修女不只她一個,有可能多達20多人,雖然她早在1994年就對魯普尼克提出申訴,但由於德高望重的魯普尼克與梵蒂岡教廷關係良好,所以沒有人理會她的申訴。

報導中指出,其實這不是魯普尼克第一次被指控,只是近年來才被一一爆出來,梵蒂岡雖然曾於2020年5月開除魯普尼克神職,但1個月後又取消懲罰,即使後來有9女也提出類似指控,教會卻以案件已過追訴時效為由,不提出起訴。

受害修女表示,魯普尼克的惡行早應該在30年前就被制止,所以她決定站出來,呼籲其他受害者挺身而出。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 ... E9%81%9420%E4%BA%BA
抽刀斷水 2022/12/26 21:40
有感於閹割神父的逼切性,特在本人簽名欄加入閹割神父口號及方案連結,希望能更吸引關注。
leefeng 2022/12/30 08:04
越來越精彩的耶穌教性侵,3P,強姦小孩子,強姦修女,強姦信徒的色情邪教!
抽刀斷水 2023/8/4 11:19
抽按:炒魷了~早知今日要痛苦割蓆,為何當初不及早割J?

耶穌會發表關於魯普尼克神父案的聲明

耶穌會接獲有關魯普尼克神父的新舉報,所涉及的時間跨度超過三十年。該修會預計啟動內部程序。
(梵蒂岡新聞網)耶穌會於2月21日發表了關於魯普尼克(Marko Rupnik)神父案件的聲明:就多名證人所陳述的不幸遭遇來看,他們的確可被視為「倖存者」。這份聲明刊登在耶穌會的網站上,題名為《邁向承認真相》。文件內容基於耶穌會代表團聯絡小組(Team Referente della Delegazione)過去數個月蒐集的多個舉報案件。代表人費許倫(Johan Verschueren)神父表示,「重提許多傷心事件,內心有時一定會感到痛苦」,為此他「向各位有力量講述自身經歷的人」表達他的感激之情。

這份聲明指出,魯普尼克神父被指控的行為涉及多個時期,從1980年代到2018年,時間跨度長達三十多年。有些人聲稱在精神和心理上遭受了良心折磨,或是在與魯普尼克神父的個人互動中受到性騷擾。聲明寫道:「所舉報或所作證的內容,可信度似乎很高。」

聯絡小組曾建議魯普尼克神父能就此事進行會談,但沒有取得成效。因此,聯絡小組運用民法和教會法進一步相關程序所得出的結果,以及耶穌會指示和建議的可行步驟,編寫了一份詳盡的卷宗。

聲明表示,「所接獲的多個舉報的性質,傾向於排除魯普尼克神父的行為在意大利司法當局前的刑法關聯性。然而,從教會法的觀點,及其作為修會成員和司鐸的生活與責任來說」,則是有很大的關聯性。

文件列舉了修會高級上司依照《天主教法典》有權做出的三個選擇,包括部分或全面限制當事人的職務(129條及後續相關條文),甚至是開除當事人的修會會籍(695條至697條)。

針對此案,費許倫神父的第一步是要推動耶穌會內部程序。此外,該修會也宣布了針對魯普尼克神父的更嚴格限制,禁止他公開從事任何藝術活動,特別是在宗教機構,例如教堂、教會單位和避靜中心等場所。至於先前宣布且現在依然有效的限制是:禁止魯普尼克神父公開從事任何職務和聖事性活動,禁止公開通訊,以及禁止離開意大利拉齊奧大區。

費許倫神父表示,「我們希望在我們面前有個明確的機會走上完全承認事實真相的道路,以及為已發生的惡伸張正義的進程」。

上述決定已通知魯普尼克神父和證人們。

鏈接網址: https://www.vaticannews.va/zht/c ... ts-rupnik-case.html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