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神蹟的來源

1 [2] >
逃出魔幻紀 2023/5/6 15:08
對於世界上的各種用常識或科學解釋不了且被證實非人為偽造的現象,人們通常稱之為奇蹟或神績。對於神蹟,無神論者選擇無視或用牽強的理由去解釋之;有神論者則分別根據自己的信仰去作出各種不同的理解。

我個人絕對相信世界上有神蹟,神蹟是靈界生命向我們傳遞的信息,這些信息分為兩類:其一是為了引導人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歸向三位一體天主,在天主的國內成為「特選的種族,王家的司祭,聖潔的國民,屬於主的民族」(伯多祿前書2:9),做天主的子女。這類神蹟的最大一宗,就是天主子耶穌基督因聖神降孕,由童貞瑪利亞誕生,為了替世人贖罪,以無罪之身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被埋葬三天後在墳墓中復活,並在門徒的見證下升了天。天主透過這個大奇蹟召喚自己的子女回家:「天主竟這樣愛了世界,甚至賜下了自己的獨生子,使凡信他的人不至喪亡,反而獲得永生」(若望福音3:16)「但時期一滿,天主就派遣了自己的兒子來,生於女人,生於法律之下,為把在法律之下的人贖出來,使我們獲得義子的地位。為證實你們確實是天主的子女,天主派遣了自己兒子的聖神,到我們心內喊說:『阿爸,父啊!』」(迦拉達書4:5-6)毫無疑問,這種指引人走向天國的信息肯定來自天主。而另一類「神蹟」,則是來自與三位一體真天主敵對的魔鬼撒旦,撒旦製造這類「神蹟」是為了引人離開真理的正道,走向無止境的痛苦:「迷惑他們的魔鬼,也被投入那烈火與硫磺的坑中,就是那獸和那位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要日夜受苦,至於無窮之世⋯⋯ 凡是沒有記載在生命冊上的人,就被投入火坑中。」(默示錄20:10,15)撒旦是「在悖逆之子身上發生作用的惡神」(厄弗所書2:2),這個邪靈在悖逆天主、拒絕基督的人心中極盡誘惑之能事,從來不讓人知道牠正在帶領你走向毁滅。因此,天主不斷向人發出警示,揭露撒旦的邪惡目的,盼望受魔鬼誘騙的人回心轉意。

基於神蹟背後有如此複雜的背景,所以我們必須細心觀察有關訊息的性質,以辨別神蹟是屬於那一類。然而,理論歸理論,人類真的有能力以自己已經墮落的頭腦去辨別靈界訊息的真偽嗎?我們真有能力抵抗撒旦的誘惑嗎?我覺得不可能,因為撒旦在背叛天主前曾經是最聰明的大天使,人如果能憑一己之力能抵抗牠的誘惑,亞當、厄娃就不會吃禁果,世界上也不會有如此眾多的人拒絕耶穌基督的救贖了。

事實上,墮落的人類比較喜歡接受撒旦的信息,因為牠提供的誘餌符合人的屬世期望 —— 財色酒氣,撒旦曾在曠野試探耶穌,「將世上的一切國度及其榮華指給他看,對他說:『你若俯伏朝拜我,我必把這一切交給你。』」(瑪竇福音4:8-9)試問有多少人能夠抗拒這種誘惑?試問因接受這種誘惑而跟隨撒旦的人又怎能接受反對這種誘惑的耶穌基督?我聽過不少人向天主發出挑戰:「只要你在我面前顯現神蹟,我就一定相信你」,如果你也是這麼想,請你撫心自問:如果看到天主的神蹟,你真的願意跟隨主耶穌?你願意放棄「財色酒氣」的生活追求?你願意戒掉傲慢、嫉妒、憤怒、怠惰、貪婪、暴食及色慾的惡習?主耶穌說:「凱撒的,就應歸還凱撒;天主的,就應歸還天主」(路加福音20:25),二千年前的以色列法利塞人權貴,就是因為看到了耶穌基督使死人復活這個大神蹟,看到這個只有賜人生命的天主才有的大能力後,他們為了保護自己的既得利益,才決定要殺害天主子耶穌的。雖然大神蹟使法利塞人看到了真天主耶穌基督,但他們仍然選擇撒旦。

主耶穌已經預言魔鬼撒旦會冒充基督默西亞來欺騙世人:「因為將有假默西亞和假先知興起,行大奇蹟和異蹟,以致如果可能,連被選的人也要欺騙。看,我預先告訴了你們。」(瑪竇福音24:24)主耶穌還説:「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我是羊的門;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和強盜,羊沒有聽從他們。我就是門,誰若經過我進來,必得安全;可以進,可以出,可以找著草場。賊來,無非是為偷竊、殺害、毀滅;我來,卻是為叫他們獲得生命,且獲得更豐富的生命。」(若望福音10:7-10)客觀地看,以偷竊、殺害、毀滅天主的羊為業的魔鬼撒旦所行的奇蹟可令人更明確地選邊站,這能幫助牧人耶穌基督將羊群分成左右兩大陣營,分別接受「隨身帶著報酬,要按照各人的行為還報各人」的基督君王的處置:「那時,君王要對那些在他右邊的說:我父所祝福的,你們來罷!承受自創世以來,給你們預備了的國度罷⋯⋯ 然後他又對那些在左邊的說:可咒罵的,離開我,到那給魔鬼和他的使者預備的永火裡去罷!」(默示錄22:12,瑪竇福音25:34,41)
抽刀斷水 2023/5/6 16:48
其他宗教也有神蹟啊。

旁觀者 2023/5/6 23:29
對於神蹟,無神論者選擇無視或用牽強的理由去解釋之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3/5/6 15:08

「牽強」?
有病俾鬼徒摸下就好,係「神蹟」嘞啩?為啥叫極你去摸好新冠病人你都唔肯?
鬼徒「永遠不見死」,係「神蹟」嘞啩?爺爺將你塞入炮膛開一炮,好唔好?
鬼徒可以「講外邦語」,係「神蹟」嘞啩?你教大家講下溫州話、波蘭話呀!
旁觀者 2023/5/6 23:32
天主子耶穌基督因聖神降孕,由童貞瑪利亞誕生,為了替世人贖罪,以無罪之身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3/5/6 15:08

耶穌屌自己老母,到處敲搾勒索,連個寡婦兩個斗零都呃,喪盡天良,牠會無罪?
旁觀者 2023/5/6 23:33
「代人贖罪」已證實係一派胡言,你還敢撒謊造謠?
leefeng 2023/5/6 23:48
一本性經內寫的神蹟?
山海經內大把!
基督教舉例些不能做假的所謂神蹟吧啦!
日本人炸了中國咁多地方,偏偏要回到老君台建碑?
如果不是老君台的神蹟嚇尿了他們,他們才關人屁事了。


嗱,教下低B基督教徒,真神蹟不會只給自己友信基督教的門徒顯現既,提防做假吖馬!



1938年,日軍向老君台發射13枚砲彈一發未炸




侵華日軍砲擊河南鹿邑老君台,13發砲彈未爆之謎




.
leefeng 2023/5/6 23:49
中國神 VS 西方神,誰更牛?


leefeng 2023/5/7 00:01
台灣新聞報導的老君台,龍山寺一樣大把神蹟顯現,
不過世界各地的神佛信仰實在太多神蹟啦,所以都費事宣傳。
唔似基督教來來去去一本性經裡面咁尐尐(作假),就wewa鬼叫!



leefeng 2023/5/7 00:07
可能又有基督教徒跳出來話有一單‘麻花’神蹟架…云云
唉,在一個天主教的迷信領域之內的,叫做神蹟咩?
而且,砲彈神蹟不是比迷幻藥勁咩? !
leefeng 2023/5/7 00:12
對於世界上的各種用常識或科學解釋不了且被證實非人為偽造的現象,人們通常稱之為奇蹟或神績。對於神蹟,無 ...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3/5/6 15:08

戚戚然真係冇乜 L 新招了,
搬一本神話故事的垃圾出來呃人?
下流寄生虫 2023/5/7 00:20
, ... 真神蹟不會只給自己友信基督教的門徒顯現既,
leefeng 發表於 2023/5/6 23:48
金句!!!
beebeechan 2023/5/7 00:37
唉,在一個天主教的迷信領域之內的,叫做神蹟咩?
而且,砲彈神蹟不是比迷幻藥勁咩?
leefeng 發表於 2023/5/7 00:07



    你兩年前俾我插過,
你今日又屎忽痕, 想插多次? 回味無窮?

https://exchristian.hk/forum/vie ... 5%B1%B1&page=10
leefeng 2023/5/7 11:59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3/5/7 12:06 編輯
你兩年前俾我插過,
你今日又屎忽痕, 想插多次? 回味無窮?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3/5/7 00:37



你又在表演基督教徒喜歡插男人?插男仔?插細路仔?
同耶穌一樣玩「楊蓮亭」同「赤身少年」苟合?
乜你們基督教徒咁賤格,在教堂就玩性侵,在論壇就玩口交?
針對基督教徒戚戚然的所謂基督教本性經神蹟,
係有必要再介紹一次中土的真神蹟既!



.
下流寄生虫 2023/5/7 14:33
你兩年前俾我插過,
你今日又屎忽痕, 想插多次? 回味無窮?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3/5/7 00:37
基督教,就当然
尽能量
尽能量【粤语粗口】护教 &


其他宗教,尤其自己祖国的。
哈佛專家 2023/5/7 22:56
不僅耶穌基督有神蹟,觀音、媽祖、關公及玉皇大帝等都有神蹟。他們都是貨真價實的正神,並不是邪靈,更不是魔鬼。
beebeechan 2023/5/7 23:02
不僅耶穌基督有神蹟,觀音、媽祖、關公及玉皇大帝等都有神蹟。他們都是貨真價實的正神,並不是邪靈,更不是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3/5/7 22:56



    上邊阿抽水把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都歸入「神蹟」,, 真有點令人搖搖頭一嘆, 碌碌無能
旁觀者 2023/5/7 23:19
基督鬼教說有「神蹟」,於是就有了没人真正見過的「神蹟」。
抽刀斷水 2023/5/8 10:01
上邊阿抽水把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都歸入「神蹟」,, 真有點令人搖搖頭一嘆, 碌碌無能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3/5/7 23:02



    五十步笑百步
beebeechan 2023/5/8 13:14
五十步笑百步
抽刀斷水 2023/5/8 10:01 提交

奇怪的是「五十步」的神蹟你已經認為不值一信,但你又去肯定那些「一百步」的。
抽刀斷水 2023/5/8 14:36
回覆 19# beebeechan


    最緊要對神蹟有信心,解釋唔到就係神蹟黎架喇。
beebeechan 2023/5/9 04:11
回覆  beebeechan


    最緊要對神蹟有信心,解釋唔到就係神蹟黎架喇。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3/5/8 14:36

各位借咩....神蹟來了!!
1 [2] >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