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中国古人的防疫方法(不用打黑心疫苗)

zumimvon 2023/7/17 05:20
本帖最後由 zumimvon 於 2023/7/17 05:26 編輯

中国古人的防疫方法(不用打黑心疫苗)


拱手作揖,保持距离

“揖”就是以站立姿势、不用跪拜的礼节。诸子百家先贤们的画像,先秦时期的人物,无一不是行着拱手礼。

古人见面拱手作揖,一般在一米开外,保持一定距离,无形中降低了疾病传染风险,且显得有礼有度。所以在敬拜耶稣的时候也可以这样做。


中国古代的不扰民

在古代生活习俗中,宽大的衣袖真能当毛巾、手帕,用来拭泪、擦汗、遮面、挡阳等。当然,宽袍广袖今天已无必要(会被其他人批评为浪费布料资源),但古人那种互不相扰的公共意识则是必须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古人自称必谦,称人必尊,绝不会高声喧哗大叫,还有“食不语、眠不语”的礼俗(事实上初中生物学教科书中已经提到边吃饭边说话会呛死;睡觉时间说话则会失眠,甚至影响他人禁食、守安息日),这些都有利于减轻说话时的飞沫传播。与现在那些炫富女、强国赵家人、买春老人、广场舞大妈、共餐党、强灌烟酒等为老不尊为富不仁的强国人形成了鲜明对比!



古人的传统服装深衣

分餐而食,降低风险

现在为了防疫的需要,很多地方实施了分餐制。很多人以为分餐制是西方文化,但事实上 ,中国很早就有分餐而食的传统。

两汉时期,分餐制得以继续传承。在汉墓壁画、画像石和画像砖上,经常可以看到席地而坐、一人一案的宴饮场面。

有些古代的分餐制度为了突出地位的不同,会根据宾客身份,准备规格不同的食物,但也有一些贵族为了表现自己礼贤下士,采取规格相同的食物分餐。

《史记》记载:“孟尝君曾待客夜食,有一人蔽火光。客怒,以饭不等,辍食辞去。孟尝君起,自持其饭比之。客惭,自刭。士以此多归孟尝君。”

意思是,有一次,孟尝君和门客吃夜宵,因为有人遮挡了烛光,一位门客认为孟尝君的食物和自己的不同,于是丢下餐具打算离开。孟尝君发现后,起身端来饭菜和这位门客比较。门客发现食物是一样的,大为惭愧,于是横剑自刎。此后,投奔孟尝君的门客越来越多了。

但据考证,到了北宋,合餐制开始出现,最关键的原因是北宋饮食文化的商业化。食材多元、烹饪样式增多,极大地丰富了宋代餐桌的菜色,教坊酒楼、勾栏瓦舍等公共饮食空间的出现,是中国民众在饮食方面荣耀巴比伦大淫妇的表现,是被耶和华所憎恨的行为。

我认为,要败坏一种事物,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其商业化。因为商业化之后,人们会不择手段地致富,从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中就能看出这个端倪。

时尚潮流文化、西服、时装就是服装的商业化,是恶魔撒旦败坏人们穿着的最佳方法,现在很多国家的人都是男的穿西服,女的穿时装,传统服装几乎无人问津,甚至仅仅是过节时装装样子顺便荣耀巴比伦大淫妇。

性感色情泛滥就是【雅歌】的商业化,是恶魔撒旦败坏人们婚姻的最佳方法。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很多企业家商人都支持粉红经济的原因,因为牠们是属撒旦的!牠们脑子里仅仅剩下了钱!

环境污染就是化工的商业化,是恶魔撒旦败坏人们看待化学的最佳方法。因为那些事业家商人心中只有钱钱钱钱钱,所以牠们可以用廉价有毒的物质代替无毒物质。比如用含钡的立德粉作白色颜料,用剧毒的镉红作红色颜料,用剧毒的镉黄作黄色颜料,用四乙基铅作汽油抗爆剂,用砷、氟化钡等剧毒物质作木材防腐剂。牠们的结局就是愤怒火湖永火刑罚!
上流寄生族 2023/7/18 02:04
此帖僅作者可見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