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我諗到喇!

沙文 2023/10/11 22:49
我將老婆啲相post上網, 等教會以為係佢自己做嘅.............
====================================
摩门教女子被禁入社区教堂 愤怒脱内裤抗议
来自美国的霍莉·简 (Holly Jane) 被教堂“驱逐”,她最近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篇帖子,在她的“沉闷的邻居”面前厚颜无耻地脱掉了内裤,这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一位被“禁止”进入其宗教社区的摩门教妈妈最近在Instagram 上发布的帖子引起了轰动。

来自美国的霍莉·简(Holly Jane)是该教会的成员,该教会以对粗俗语言、性和酒精的严格规定而闻名。

这位四个孩子的丧偶妈妈在网上出售性感照片,尽管主教要求她删除自己的色情帐户。

她每周都会参加礼拜,但没有什么能阻止这位厚脸皮的内容创作者在网上展示她的身体。
这位每月收入 32,000 英镑的美女最近在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段厚颜无耻的视频,让她的 101,000 名粉丝感到高兴。

在帖子中,霍莉几乎向她所在地区的当地人展示了她的“沉闷的社区”。

帖子上写着:“彻底改变一下。这附近太无聊了。”

在视频中,金发女郎披散着甜美的头发,穿着绿色紧身连衣裙和粉色内衣。

但她无法忍受穿着内裤太久,因为她在视频中诱惑地脱掉了内裤。

当她顽皮地冲进 Instagram 帖子时,粉丝们要求她把衣服掀起来。

一位追随者写道:“成为你的邻居一定很棒。”

另一位补充道:“不必显得紧张!我们喜欢你所做的事情!”

第三个评论道:“喜欢它”,第四个则滔滔不绝地说:“天哪,你真是太漂亮了。”

有着活泼双重生活的摩门教妈妈经常在华丽的外表中闪现出一点皮肤。

此前,她穿着一件透视连衣裙,其上衣采用透明设计。

照片中,她笑得合不拢嘴,并把手放在臀部上拍摄金钱照。

她在标题中写道:“我的衣服是不是少了什么?*接吻表情符号*。”

粉丝们被这张照片迷住了,有人写道:“喜欢它。”

还有一次,这位妈妈摆出了一张性感的照片,尽管粉丝们注意到了一些活泼的细节。

[img]https://p0.51img.ca/i/64f26b8f1fdabriginal.jpeg[/img]

抽刀斷水 2023/10/12 09:58
是性感但不是色情呢,如色情ig都會禁
https://www.instagram.com/therealhollyj/
https://www.instagram.com/hollyjane.xo.xo/

有239K followers喎,點止101,000
抽刀斷水 2023/10/12 10:02
我將老婆啲相post上網, 等教會以為係佢自己做嘅.............
沙文 發表於 2023/10/11 22:49



    你post老婆啲咩相出黎,等教會以為佢係Holly Jane?
沙文 2023/10/13 06:42
未決定。您有咩recommendation?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