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男拔生曾憲哲尋回|母親:兒子歷9號風球黑雨仍在生是神蹟

抽刀斷水 2023/10/12 14:03
港聞突發男拔生曾憲哲尋回|母感謝各界:兒子歷9號風球黑雨仍在生是神蹟撰文:凌逸德出版:2023-10-11 17:12更新:2023-10-12 06:41

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Matthew(17歲)自上周三(4日)起失蹤,至今第8日終傳來好消息,曾憲哲平安獲救,仍然清醒,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檢查。曾母今午(11日)趕抵東區醫院與愛兒見面,抵達醫院後先短暫見記者,表示經歷今次事件,令她深深感受到香港人的友愛和溫暖;又指愛兒經過8天,經歷9號風球和黑色暴雨仍然在生,「相信呢個係一個神蹟,所以我好感謝大家過往不停咁為我仔仔禱告,同埋為搜索隊禱告,願榮耀讚美歸返畀上帝」,惟由於她尚未見到兒子,故暫時未有進一步資料可提供,僅感謝各界關心。

曾母說,自從曾憲哲失蹤的消息獲傳媒報道後,連日來有很多熱心市民提供兒子的資訊和消息,讓她深感香港人的友愛和溫暖。她並感謝各界,尤其是警方、消防、民安隊、攀山拯救隊,過去一星期近乎不眠不休地幫她和家人去「搵返個仔」,亦感謝拔萃男書院的義工、家長、舊生,以及民間搜索隊和各親友的幫忙。曾憲哲其後由父親陪同,被送上病房留醫。

曾母較早時在Facebook發帖稱:「感謝主!警方已經尋找到小兒曾憲哲。他在生,並清醒。詳情遲些會同大家公佈。多謝大家的幫忙!」消息稱,消防員於下午2時15分左右,在馬鞍山郊野公園範圍內的老鼠田坑尋獲曾憲哲,他當時「精神,企理」。從現場圖片可見,曾憲哲赤腳,雙目有神,手持一樽飲品,身旁有救援人員陪伴。曾憲哲被發現時赤雙腳,精神狀態不錯。

曾憲哲平安獲救,仍然清醒,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檢查。現場所見,一名救援人員抱緊憲哲,將他吊上直升機,當時他身穿藍衣藍褲,與走失當日穿着校服明顯不同,懷疑是救援人員向他提供乾淨衣物。

據記者在醫院所見,曾憲哲被安排躺在推床上,他睜眼、看來精神,身上披上毛毯和錫紙保暖,醫護人員在身旁照顧他。警方證實,曾憲哲是於今午(11日)在老鼠田坑一帶叢林被尋回,案件沒有可疑。

原文網址: 男拔生曾憲哲尋回|母感謝各界:兒子歷9號風球黑雨仍在生是神蹟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950 ... utm_medium=referral
抽刀斷水 2023/10/12 14:12
男拔生曾憲哲尋回|男拔校長發信籲給予空間曾家 校方將提供協助

撰文:凌逸德出版:2023-10-12 12:27更新:2023-10-12 13:27讚好1280013

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Matthew(17歲),失蹤超過一星期,昨日(11日)終於獲救。拔萃男書院校長鄭基恩昨日向家長發信,表示曾憲哲已獲救,並已送往醫院,現時情況穩定。而老師、駐校社工及臨床心理學家將會為有需要的學生及家長提供協助。校長建議家長應關注子女的情緒,聆聽子女的需要,如有需要可聯絡老師和駐校社工求助。

校長在信中要求家長應給予空間,讓曾憲哲一家去處理今次事件,以免為曾家增添壓力,又提醒家長避免公開評論或分享相關資訊及圖片。校長最後亦感謝一眾救援人員、消防、警方、民安隊、民間搜救隊等。


原文網址: 男拔生曾憲哲尋回|男拔校長發信籲給予空間曾家 校方將提供協助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950 ... utm_medium=referral

抽按:是神蹟為何要「避免公開評論或分享相關資訊及圖片」?咁低調又點可以突顯主既偉大?
抽刀斷水 2023/10/12 23:30
行山群對呢單畸屎既討論好過癮: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65993753744204/permalink/2033243067019256/
leefeng 2023/10/13 03:38
結論:兩母子刻意製造神蹟

.跟啲friend喺屋企住七日.第八日呢走上山.着條褲.跟住又話我響山上捱八日.包括九號風球黑雨咁咪掂囉
leefeng 2023/10/13 07:07
奇的是神蹟都集中在一個兩個人的例如紙巾有香味之類?
如果神一早通知以色列有5000枚火箭就快到,豈不是驚天動地的神蹟嗎?
有冇教徒識答?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