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屌而家添香油縮L曬水嘛

沙文 2023/12/3 21:32
允許女歌手在教堂拍MV 擺道具棺材

紐約牧師遭撤職流行歌手薩布麗娜·卡彭特(Sabrina Carpenter)新歌「羽毛(Feather)」的音樂錄影帶中,有一段在紐約布魯克林一所羅馬天主教堂裡面拍攝。不料MV一出,允許這場拍攝進行的牧師就被剝奪了行政職務。該教堂隨後還專門舉行了一場彌撒來恢復教堂的「神聖性」。迪士尼頻道童星出身的卡彭特在10月31日推出了新歌MV,裡面不少場景充滿著行為不檢點的男性,以及他們如何迎來殘忍的死亡。MV的最後,卡彭特在位於布魯克林的Annunciation of the Blessed Virgin Mary Church之中跳舞,身邊有許多彩色的棺材,而卡彭特身穿一條黑色短裙和黑色頭紗。

MV公布的隔天,管理布魯克林以及皇后區天主教堂的組織Roman Catholic Diocese of Brooklyn就發布了一項聲明,表示允許MV在教堂拍攝的行為並沒有經過正常的程序,這讓組織十分「震驚」。該教堂的牧師傑米·吉甘蒂洛蒙席(Jamie Gigantiello)被撤去行政職責,他作為教區發展牧師的任期也被終結。

牧師吉甘蒂洛蒙席在臉書帖文裡表示很後悔,期望得到社群的原諒,並表示有一個電影團隊在九月份找到他們,在考察過團隊沒有任何不妥之後答應讓他們來拍攝,表示這是因為他希望「加強年輕藝術家之間的聯繫,因為他們占據了這個社區的很大一部分。」但是他強調,他在拍攝當天並不在場,對如此有「挑釁」成分的內容以及道具棺材放置的部分並不知情。

截至29日下午,「羽毛」這支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上有1222萬的播放量。
抽刀斷水 2023/12/3 22:19
該教堂隨後還專門舉行了一場彌撒來恢復教堂的「神聖性」
沙文 發表於 2023/12/3 21:32



    小題大做,我又未聽過發生過神父性侵既教堂會做返場彌撒黎「恢復神聖性」喎,係咪無人影到就唔駛理?
leefeng 2023/12/8 08:02


基督教組織人前當然要扮下十分「震驚」。
人後咯喎……咪俾人知吖馬!
充滿行為不檢點的男性如此有「挑釁」成分的內容,好容易提醒觀眾想起性侵小童啲猥瑣情景架!


,
leefeng 2023/12/8 08:06
小題大做,我又未聽過發生過神父性侵既教堂會做返場彌撒黎「恢復神聖性」喎,係咪無人影到就唔駛理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3/12/3 22:19

乜野叫做假道學,偽君子,假仁假義的羊面豺狼? 基督教/徒就是最好的示範教材!


.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