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閹割神父能否減少神職人員性侵醜聞?

抽刀斷水 2023/12/14 10:46
閹割神父能否減少神職人員性侵醜聞,這個問題的答案並不簡單。

從理論上講,閹割神父可以減少性侵的發生率。閹割可以降低性慾,使神父不具備性侵能力。此外,閹割也可以作為一種懲罰措施,對那些已犯有性侵罪行的神父進行懲戒。

然而,從現實情況來看,閹割神父並不能完全杜絕性侵醜聞的發生。首先,閹割並不能完全消除性慾。即使是閹割過的男性,仍然可能存在性慾,只是性慾的強度會有所降低。其次,閹割也不能完全杜絕性侵的發生動機。有些神父性侵兒童的動機並非是出於性慾,而是出於權力或控制的欲望。

此外,閹割神父還存在一些倫理和法律問題。從倫理上講,閹割是一種侵犯人體的行為,是一種對人權的剝奪。從法律上講,閹割在許多國家都是非法的。

因此,閹割神父能否減少神職人員性侵醜聞,是一個值得探討的問題。從理論上講,閹割可以減少性侵的發生率,但從現實情況來看,閹割並不能完全杜絕性侵醜聞的發生。此外,閹割還存在一些倫理和法律問題。

=======

以上為google gemini / bard的回答。
旁觀者 2023/12/14 23:08
至少可以減少兒童受害者.
    一群禽獸都不如的東西, 還和牠們講什倫理法律?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