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預訂機票須注意的事項

逃出魔幻紀 2024/1/13 12:42
聖經揭示了人死後靈魂的兩個去處:樂園和陰間(又稱陰府),這兩個處所被完全區隔開,互不相通。耶穌基督向我們介紹了這兩個地方的情況:「有一個富家人,身穿紫紅袍及細麻衣,天天奢華地宴樂。另有一個乞丐,名叫拉匝祿,滿身瘡痍,躺臥在他的大門前。他指望藉富家人桌上掉下的碎屑充饑,但只有狗來舔他的瘡痍。那乞丐死了,天使把他送到亞巴郎的懷抱裡。那個富人也死了,被人埋葬了。他在陰間,在痛苦中舉目一望,遠遠看見亞巴郎及他懷抱中的拉匝祿,便喊叫說:父親亞巴郎!可憐我罷!請打發拉匝祿用他的指頭尖,蘸點水來涼潤我的舌頭,因為我在這火燄中極其慘苦。亞巴郎說:孩子,你應記得你活著的時候,已享盡了你的福,而拉匝祿同樣也受盡了苦。現在,他在這裡受安慰,而你應受苦了。除此之外,在我們與你們之間,隔著一個巨大的深淵,致使人即便願意,從這邊到你們那邊去也不能,從那邊到我們這裡來也不能。那人說:父親!那麼就請你打發拉匝祿到我父家去,因為我有五個兄弟,叫他警告他們,免得他們也來到這痛苦的地方。亞巴郎說:他們自有梅瑟及先知,聽從他們好了。他說:不,父親亞巴郎!倘若有人從死者中到了他們那裡,他們必會悔改。亞巴郎給他說:如果他們不聽從梅瑟及先知,縱使有人從死者中復活了,他們也必不信服。」(路加福音16:19-31)以上聖經經文所描述的,與富人身處的陰間有一淵之隔的亞巴郎與拉匝祿的處所,應該就是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向悔改的強盜許諾「今天你就要與我一同在樂園裏」(路加福音23:43)的那個樂園。

陰間和樂園,是什麼地方?為何靈魂要到那裏去報到?聖經告訴我們:那是兩個讓靈魂暫時停留的地方,就像機場的兩個特別候機室:陰間就像機場內關押待轉運犯人的羈留室,而樂園就是機場的貴賓室。當人一旦踏出了人生的最後一扇門,他自己生前的思想、言語、行為就會在天主的真理安排下,像自動導航似的把他帶進早已預訂了的候機室:「我們眾人都應出現在基督的審判台前,為使各人藉他肉身所行的,或善或惡,領取相當的報應。」(格林多後書5:10)旅客在候機室裏安頓下來之後,需要耐心地等候登機通知,屆時將有兩架專機接載這兩個候機室的旅客,分別飛往兩個目的地 —— 天國與地獄。旅客登機時間是世界的終末、耶穌基督再來之時;然而,登機時間和專機的起飛時間,除天主外沒有人知道,主耶穌說:「至於那日子和那時刻,除父一個外,誰也不知道,連天上的天使都不知道。」(瑪竇福音24:36)

耶穌基督所派遣向全世界傳福音的保祿宗徒告訴我們:當召集通知響起那一刻,前往天國的旅客將首先登機,耶穌基督屆時會擔任空中服務員在機艙門口迎接乘客 ——「我們照主的話告訴你們這件事:我們這些活著存留到主來臨時的人,決不會在已死的人以前。因為在發命時,在總領天使吶喊和天主的號聲響時,主要親自由天降來,那些死於基督內的人先要復活,然後我們這些活著還存留的人,同時與他們一起要被提到雲彩上,到空中迎接主:這樣,我們就時常同主在一起。」(得撒洛尼前書4:15-17)緊接着,其他乘客和世界上每一個在生的人都被召集登機,耶穌基督將親自為兩架專機的乘客同時驗票 ——「當人子在自己的光榮中,與眾天使一同降來時,那時,他要坐在光榮的寶座上,一切的民族,都要聚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彼此分開,如同牧人分開綿羊和山羊一樣:把綿羊放在自己的右邊,山羊在左邊。那時,君王要對那些在他右邊的說:我父所祝福的,你們來罷!承受自創世以來,給你們預備了的國度罷!然後他又對那些在左邊的說:可咒罵的,離開我,到那給魔鬼和他的使者預備的永火裡去罷!這些人要進入永罰,而那些義人卻要進入永生。」(瑪竇福音25:31-34、41、46)

每個乘客的機票都是單程票,人一踏入候機室就無法再改票;因此,我們在生前購票時就要分外謹慎。耶穌基督向我們透露了一個精明的購票要訣:「你們要從窄門進去,因為寬門和大路導入喪亡;但有許多的人從那裡進去。那導入生命的門是多麼窄,路是多麼狹!找到它的人的確不多。」(瑪竇福音7:13-14)如果你對永生天國有興趣,就要跟隨基督指示避開寬門大路,尋找狹路窄門;當你進入窄門走到「永生天國專機」的售票窗時,會發現售票員就是主耶穌。
旁觀者 2024/1/14 11:28
應該就是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向悔改的強盜許諾「今天你就要與我一同在樂園裏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4/1/13 12:42

    "樂園"既然咁好, 屁眼教主就唔會聽見要去, 就嚇到標屎瀨尿, 猛嗌救命咯!
旁觀者 2024/1/15 01:20

《靈魂的運輸車》 十六世紀諷刺畫。繪畫將教皇制度比喻為魔鬼向地獄運送靈魂的運輸車。畫中惡魔掄著木槌,將人的靈魂塞入大桶,裝在牛車上向地獄駛去。車身是妖酋的身體,車輪輻條分別由主教、樞機主教和教士構成。
沙文 2024/1/15 02:15
每個乘客的機票都是單程票,人一踏入候機室就無法再改票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4/1/12 20:42


有airline凈係賣one way ticket 嘅咩?我未見過喎?
沙文 2024/1/15 03:42
每個乘客的機票都是單程票,人一踏入候機室就無法再改票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4/1/12 20:42


其實,我又真係試過買單程機票。嗰排唔記得因乜事好難買機票。
結果我去到 frankford再買return ticket.又真係買唔到!.........咁咪business class咯,係就係肉痛咗尐
匿名 2024/1/25 18:48
有airline凈係賣one way ticket 嘅咩?我未見過喎?


有,去妙瓦底的KK樂園,保證你 99.9% 係 One way ticket

妙瓦底KK樂園咪就係單程機票,人一踏入就無法再改票。

樓主係咪想叫人去 KK樂園
匿名 2024/1/25 18:51
"樂園"既然咁好, 屁眼教主就唔會聽見要去, 就嚇到標屎瀨尿, 猛嗌救命咯! ...


個樂園的名,唔知係咪叫 KK 樂園呢?好似係要坐單程機票去妙瓦底,先會去到呢個咁美好的樂園。
沙文 2024/1/31 07:56
有round trip賣㗎喎
https://www.google.com/travel/fl ... 05EUVVRNE1IQ1YxQWc9
匿名 2024/1/31 08:15
有round trip賣㗎喎
沙文 發表於 2024/1/31 07:56

去妙瓦底有round trip (名義上),但去KK樂園只有single trip (實際上)
沙文 2024/1/31 08:49
KK樂園有機場嘅咩?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