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每人心中都有一兩盞記憶功能燈,你有多少盞?

逃出魔幻紀 2024/1/27 22:05
我很喜歡觀察反基督的人的行為,因為他們的觀點是一個很好的座標,只要我根據跟他們觀點,往相反的方向去尋找,就一定能找到天主真理之光,用這種方法去尋找真理,每次都有所收穫。

最近我發表的貼文《一生行善從不作惡?良心自會作證》(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8059),指出人拒絕福音的原因,是害怕福音的真理損害到他們所珍惜的利益。這篇文章上傳後就遭到不少人的反對。總括來說,反對的聲音分為三類:第一類人說「既然一生行善,從不作惡,那麼何須再去信耶穌呢?」認為憑自己良心行善已經足夠;第二類人喜歡在聖經中抽出一些經文,藉以斷章取義地攻擊天主耶穌基督,用貶低天主的方法去彰顯他們自己的「善」;而第三類人則通過列舉教會和教徒的錯誤和偏差行為,去抹黑天主耶穌基督。然而,從來沒有一個反對者問我為何說「福音的真理損害他們所珍惜的利益」,也沒有人跟我探討「他們所珍惜的利益」是什麼,更沒有人會從「天主十誡」和耶穌基督的兩條最大誡命兼法律總綱等聖經角度去探討善惡的標準。由此可見,反對者或是依然堅持以人本位的道德標準去捍衛他們所珍惜的利益;或是用潑墨抹黑,泥漿摔角的伎倆去逃避天主的審判,兩者都是在生動地演繹《創世紀》第三章裏,人聽從了撒但之後那種貪婪、自義、驕傲、隱瞞、狡飾、卸責、叛逆的墮落行為。

在各種反對聲音中,有一個人這樣說:「在未有天主,猶太教,耶穌,天主教,基督教之前,或再之前,那些不懂得善惡標準的億萬人的靈魂去了那裡?」說這話的人顯然未認識聖經,也沒有理解我的觀點,因為我的文章所提出的觀點就是這問題的答案。但無論如何,我用他這個問題作座標,再深入探索關於「良心作證」的奧秘。我向自己提出了一連串的問題:「各人的良心是相同的嗎?」「良心有真假大小之分別嗎?」「天主按照各人的良心證詞去判決真的公平嗎?」⋯⋯查找聖經後,我發現良心不是人自己生出來的東西,而是天主安放在我們裏面的:「人的靈魂是天主的燈,探照肺腑的一切隱密。」(箴言20:27)天主一視同仁地在人的心中安放了良心的燈,每人一盞,功率和功能都相同,讓我們自省自察,非常公平;而且,這盞天主的燈帶有記憶功能,無論人是撫心自問還是埋沒良心,是極力遮蓋燈光,或是扮鴕鳥拒絕承認燈的存在,都不能改變人自己的善惡心理活動記錄,這記錄必會接受天主的檢查:「原來天主的忿怒,從天上發顯在人們的各種不敬與不義上,是他們以不義抑制了真理」(羅馬書1:18)

根據聖經的教導,所有人都有天主賜的靈魂,都有那盞探照肺腑一切隱蔽的「天主的燈」。因此,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懂得善惡標準的人」,反而存在着「抑制真理,不敬、不義的人」,耶穌基督降世之前那「億萬人的靈魂」的去處,天主自然會按照他們肺腑的活動記錄,予以合理分配。鑒於天主「給誰的多,向誰要的也多;交托誰的多,向誰索取的也格外多」(路加福音12:48),我們基督徒必須特別警醒,因為天主在我們裏面除了安裝良心這盞燈之外,還加裝了一盞福音大燈,這盞燈照亮通往天國之路,基督徒獲天主如此厚待,自然要向天主提交比普通人更加明細的賬單,那些「抑制真理,不敬、不義」的假基督徒,自然會加倍承受天主的憤怒,會被「丟在外面的黑暗中:在那裡要有哀號和切齒」(瑪竇福音22:13)。可能這就是「抑制真理,不敬、不義的人」反對耶穌基督的理由,因為他們不敢向天主提交更加明細的善惡帳目。
beebeechan 2024/1/27 23:18
這篇文章上傳後就遭到不少人的反對。..

你是指在品䓤, 還是在這裡?
逃出魔幻紀 2024/1/27 23:45
這篇文章上傳後就遭到不少人的反對。..

你是指在品䓤, 還是在這裡?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4/1/27 23:18



    不只這兩處,到處都有反對聲音,很正常啊。
抽刀斷水 2024/1/28 11:09
不只這兩處,到處都有反對聲音,很正常啊。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4/1/27 23:45



    越多人反對,就越證明言論是正確,加油~
匿名 2024/1/28 12:11
越多人反對,就越證明言論是正確,加油~


尿療法肯定好多人反對,所以樓主可以試下飲尿,學習一下陳啟泰和周兆祥。
抽刀斷水 2024/1/28 13:22
尿療法肯定好多人反對,所以樓主可以試下飲尿,學習一下陳啟泰和周兆祥。 ...
Guest from 203.145.89.x 發表於 2024/1/28 12:11


吃屎也可以:食大便可救命?台灣醫院推口服糞菌膠囊 稱對直腸癌病患療效顯著 (hk01.com)
匿名 2024/1/28 16:42
吃屎也可以: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4/1/28 13:22


糞菌膠囊唔係食屎喎,應該係被專業處理過和篩選過的,衛生好多

但尿療法好似係直接飲尿
抽刀斷水 2024/1/28 18:57
成本本草綱目都係咁試出黎既,所以中醫藥都往往被外國視為另類療法。

旁觀者 2024/1/28 23:29

《查理周刊》︰「嬰兒耶穌是‘罪惡之子’,是給人帶來苦難的撒旦
旁觀者 2024/1/28 23:47
從來沒有一個反對者問我為何說「福音的真理損害他們所珍惜的利益」,也沒有人跟我探討「他們所珍惜的利益」是什麼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4/1/27 22:05

人類的利益,是世界和平。
「天主」要「凡有氣息的盡行殺滅」、「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福音的真理」,的確「損害他們所珍惜的利益」。
人類的利益,就是家庭和睦,父慈子孝。      
「創造宇宙萬物嘅天主」,就要「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與父母為敵,害死他們」,「福音的真理」,的確「損害他們所珍惜的利益」。
旁觀者 2024/1/29 22:47
喜歡在聖經中抽出一些經文,藉以斷章取義地攻擊天主耶穌基督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4/1/27 22:05

邪教鬼徒對於質疑,總用「斷章取義」來逃避。
屁眼教主爆響屁眼,吹︰有問借貸的不可推辭,没斷章取義嘞啩﹖
為啥叫你借錢,你就揞住荷包﹖
又吹︰有敲門的就要開門,没斷章取義嘞啩﹖               
為啥叫你講個地址,你卻從不回應﹖
旁觀者 2024/1/29 22:53
只要我根據跟他們觀點,往相反的方向去尋找,就一定能找到天主真理之光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4/1/27 22:05

的確, 邪教鬼徒用屁眼看世界, 與正常人剛好相反.
"天主"要"將凡有氣息的盡行殺滅", 屁眼教主要人殺死親族, 牠們就話係相反意思!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