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觀音借庫都咁多人信,更何況係耶穌

匿名 2024/3/6 12:39
觀音話借1億比你,你連1%(100萬)都收唔到,大批善信繼續相信,繼續排隊借庫。

耶穌話比永生你,咁永生好過晒1億啦
而且,要證明耶穌無比永生你班善信,難度大過觀音無借比1億你班善信,高萬倍以上。

基本上,人類就是有嚴重的迷信,不理智的傾向。

所以,想展望人類會理性,這是痴人說夢話。

人類要理性,在古代不能,在20世紀也不能,在智能手機和大學教育普及年代都不能,在ChatGPT / LLM / AI 年代也不能。
匿名 2024/3/6 12:48
既然大家都係鐘意迷信,FF (Final Fantasy ),最極幻想
不如就 FF 過勁些
如其 FF 觀音借1億,不如 FF 觀音借1000億
如其 FF 觀音借1000億,不如 FF 觀音比1000億你
如其 FF 觀音比1000億你,不如 FF 觀音比你永遠健康長壽快樂
如其 FF 觀音比你永遠健康長壽快樂,不如 FF 神比你永生上天堂,仲要係上帝批你永遠在天堂,不會退後。

所以,在觀音借庫都有大批善信排隊的觀察下,基督教20億人信,完全合理的。
leefeng 2024/3/7 01:47
健康長壽快樂今世見到有定冇,永生上天堂邉個見到?講黎聽下先。
leefeng 2024/3/7 01:55
耶穌無比永生既見證最簡單係耶稣本人,佢既教徒,忠粉先来一個無比永生的版本出黎睇下先啦,齋up都肯信既人,除咗蠢+低智之外,唔知還有乜野?
leefeng 2024/3/7 03:00
其他教都一樣有天堂賣,而且不用似基督教在人世做完奴才,上了基督教的天堂一樣要繼續做奴才:主呀主咁低級!


相比較之下,一定觀音借庫贏足九條街啦,
起碼生前賺咗健康長壽快樂,死後利息一樣係上天堂,對不?
講到熱鬧囉喎,梗係佛道儒教啦!


其實基督教對天堂既描述真是極之貧乏,
因為連耶穌自己都冇任何真係上咗天堂既證明,只是一味靠傳教班茂李在發up風,
「上了天堂與主同在喎…」跟住呢?
日日對住個苦瓜干耶穌?
真係不知有乜野趣味? 永生?
永無止境既枯燥乏味的天堂,乜基督教徒真係很期待咩吓?


.
leefeng 2024/3/7 03:05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4/3/7 03:06 編輯

基督教對天堂既描述真是極之貧乏,似乎呢個比較中肯啲.

【揭秘】佛教“極樂世界”和基督教 “天堂”有何區別 告訴你將來會去哪裡?

leefeng 2024/3/7 03:11
我猜喜歡信基督教既人著重於三樣野,所以死都話自己係信耶穌同耶祸華!

1-强奸性侵冇罪。
2-殺人放火冇罪。
3-說謊冇罪。


.

匿名 2024/3/7 19:44
觀音開庫,觀音開1億人們連100萬都未收到,都肯繼續信

所以,耶穌講死後,死後邊個證明得到,但可以證明人人會死,因此自自然然的是,耶穌比觀音開庫更吸引更多人信。
逃出魔幻紀 2024/3/7 23:32
觀音開庫,觀音開1億人們連100萬都未收到,都肯繼續信

所以,耶穌講死後,死後邊個證明得到,但可以證明人 ...
Guest from 124.217.137.x 發表於 2024/3/7 19:44



    主耶穌話:「你們要從窄門進去,因為寬門和大路導入喪亡;但有許多的人從那裡進去。那導入生命的門是多麼窄,路是多麼狹!找到它的人的確不多。」(瑪竇福音7:13-14)
旁觀者 2024/3/7 23:47
「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都喜歡入處女瑪利亞道窄門啦,唔通搵個企街嘅80歳阿嫲咩﹖
leefeng 2024/3/8 02:43
耶穌話:「你們要從窄門進去,因為寬門和大路導入喪亡;但有許多的人從那裡進去。那導入生命的門是多麼窄,路是多麼狹!找到它的人的確不多。」(瑪竇福音7:13-14)


耶穌教的門不但窄,心胸更加窄,
「不信的要下地獄」? 「異見者死」? 「異教者死」?

這種心腸的神心胸狹窄,終日疑神疑鬼(可以從基督教徒身上看到這種心態),
所以教徒有樣學樣都有個特性;對外排斥,等到外敵排斥淨盡,就開始內鬥,自相殘殺 。

基督教在那個年代沒有殺人放火? 有沒有教徒可以講黎聽下?

耶禍華教又好,耶穌教又好,從來都沒有帶來任何的和平,最叻挑撥離間,挑釁國與國之間的戰爭,人與人之間的矛盾與仇恨。
近年來又被陸續揭發性侵強姦,連小孩孤兒都一樣殺害和販賣!

信了教漸漸會做壞事,要做壞事才可以上耶穌天堂,這些事實,有沒有教徒夠膽出來否認?



.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