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轉載重溫/基督邪教頌揚的亂倫、強姦、

leefeng 2024/3/24 00:04
對基督徒很有味道的,值得轉載重溫一下!

基督邪教頌揚的亂倫、強姦、奴隸制和種族滅絕 \.亂倫篇章

\1.亂倫篇章

1.創世記 9:20-27,邪神耶和華用大洪水淹死不信他的全球人,只存活信他所謂的義人挪亞一家八口後,挪亞有天喝醉酒赤身露體昏睡。 他的兒子『含』雞姦了他。 或有一些學者認為含可能與他的老婆搞亂倫,以至於諾亞醒後咀咒『含』的後代會成為他另二個兒子的奴隸,這就是這邪神所顯的大能!

2.《創世紀》記載,盲目信教,喪失人性,想殺子獻祭(如上圖)給邪神的希伯來人與阿拉伯人的共祖亞伯拉罕竟亂倫娶同父異母的妹妹撒拉,有一年發生大 饑荒,這亞伯拉罕為活命逃往埃及,竟生歹念當起皮條客,將美麗的老婆撒拉送給法老淫交,事後獲取豐盛的酬金致富,也就是俗語的賣妻當姑爺,真是無恥至極。

3:以西結先知(神棍、靈媒)暗示在他的時代,猶太人男人與繼母、兒媳或妹妹之間的搞亂倫結婚很常見如.亞伯拉罕的兄弟拿鶴娶了他的侄女米迦

4.住在所多瑪和蛾摩拉的亞伯拉罕的侄子羅得為救二名所謂的天使貴客(其實是靈媒神棍,當地人風俗拒絕外來不速之客,怕是國外間細)竟忍心要請當地人 玩弄姦淫其二個處女女兒替代二天使被趨逐出境,後來他逃命山上,藉詞酒醉後又與兩個女兒亂倫搞上床,說是為傳宗接代,情節真是污穢不堪,在“新約”竟稱讚他 是義人,原來只要信邪神,倫理道德都是糞土。




5.雅各的長子魯本與他父親的妾闢拉搞上床.

6.雅各的第四個兒子猶大,拉住蒙著面紗的他的兒媳他瑪,當成妓女使用。

7.阿姆蘭娶了他的姑姑約切別,米利暗、亞倫和摩西的母親

8.大衛王的長子和王位繼承人暗嫩強奸了他同父異母的妹妹他瑪

9.大衛王的兒子押沙龍在反抗父親的過程中,在帳篷的屋頂上公開姦淫他父親的妃子。 總上所述可知這宗教真是下三濫邪教,還有臉盜用—【聖】經這二字,真令人噁心!


旁觀者 2024/3/24 22:15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24/3/24 22:17 編輯
挪亞有天喝醉酒赤身露體昏睡。 他的兒子『含』雞姦了他。
leefeng 發表於 2024/3/24 00:04

「從其教者,與神父雞奸不忌,曰益慧。……群黨喃喃誦經畢,互奸以盡歡,曰大公,又曰仁會……兄弟及戚友久不相見,見則互相奸狎,曰合初」《辟邪紀實.學聾居士跋》
旁觀者 2024/3/24 22:20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24/3/24 22:33 編輯

Gay 督邪教「神父」互相雞奸,串成一條人練。

返回首頁 | 登錄 | 註冊